2024年台南中西區美食推薦 – 台南中西區精選小吃餐廳和各種美食都在這裡!

台南中西區可說是最多美食的地方,舉凡大家知道的國華街、正興街和海安路都在中西區,也所以阿青認為是台南的小吃美食最密集的地方,快來看看中西區有什麼美食吧!我們這一篇就要介紹台南中西區必吃的各種小吃、餐廳和各式各樣的美食,讓大家可以吃遍台南中西區美食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布拉格烘焙

布拉格烘焙在台南是開業已久的麵包店,阿青會知道這家是因為網路上爆紅的芋頭可頌,讓喜歡吃芋頭的阿青也特別來吃啦!芋頭可頌外酥內餡超多,還有草莓可頌也是草莓季必吃的超強品項,生乳羅馬包更是真材實料,大口咬下那餡料爆開的感覺超讚,來布拉格烘焙真的會不小心買大包小包回去享用啦!
原文介紹► 布拉格烘焙 – 網路爆紅芋頭可頌!還有草莓可頌和羅馬包全新上市!

布拉格烘焙


豬飼料柑仔店

現在台南最夯最浮誇的店就是這豬飼料柑仔店啦!因為這家的古早味零食居然裝在傳統的豬飼料袋裡,也難怪阿青走在路上都會看到人手一袋豬飼料,也在台南捲起一陣豬飼料旋風啦!
原文介紹► 豬飼料柑仔店 – 豬飼料袋裝古早味零食還有告白油漆桶爆米花!有自由女神的浮誇柑仔店


BKSK鬆餅

爆餡系鬆餅!台南這家BKSK 台南鬆餅/日式霜淇淋/手工餅乾專門賣的是有滿滿內餡的鬆餅,整個店面的外觀也非常地漂亮很吸引人,整體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就算路過的人都會被可愛的店面給吸引。
原文介紹► BKSK鬆餅 – 內餡超爆滿的可愛鬆餅,裡面還包了超彈的大布丁喔!

BKSK


植形力

台南現在也有無包裝商店了!植形力裡面賣著各種堅果、五穀雜糧和醬料,而且都要消費者自己帶盒子來裝,因為對於環境很好,所以也是現在的趨勢,原來台南也有無包裝商店的植形力啦!快來一起逛逛吧!
原文介紹► 植形力 – 無包裝的健康堅果和健康植物行,還可以買到台南在地優格品牌純粹好食喔!

植形力


阿澎海產粥

天氣冷冷的時候就想要來個粥!冷冷的夜晚有個亮亮的攤子,阿青發現這家阿澎海產粥的生意超級好,這裡專門賣著多種的海產粥、海產意麵和海產小菜,阿澎海產粥在冷冷的夜暖了大家心也暖了大家的胃。
原文介紹► 阿澎海產粥 – 超新鮮的海鮮粥和意麵,鮮甜的海鮮湯頭真的太迷人了!

阿澎海產粥


黑米米

超美味低卡健康餐盒!通常低卡健康餐盒都給人比較清淡的感覺,但是黑米米的低卡健康餐盒有兼顧美味,讓大家可以飲食保持低卡又可以吃到美味真的太讚啦!喜歡吃低卡健康餐盒的朋友一定要選這家黑米米啦!
原文介紹► 黑米米 – 超美味的低卡健康餐盒,讓你吃得健康又吃得滿足!

黑米米


包工坊

超費工的包子!包工坊使用新鮮的酵母和老麵發酵,嚴選麵粉、低糖、低油還無泡打粉,讓包子可以變得好吃而且大家吃了也可以健康,也難怪一出爐就會有滿滿的人潮來選購,這麼厲害的包子饅頭店怎麼能錯過!

原文介紹► 包工坊 – 老麵發酵做成的超Q彈包子包入滿滿餡料,難怪這家包子饅頭一出爐就會秒殺啦!


叔炸甜不辣媽

甜不辣是很多人的喜歡的小吃,阿青發現這家叔炸甜不辣媽專賣的就是甜不辣!而且甜不辣的口味就好幾種,店家用新鮮魚漿現打的特製甜不辣,吃起來就是跟一般的甜不辣完全不一樣,讓喜歡吃甜不辣的阿青超想去吃吃看!
原文介紹► 叔炸甜不辣媽 – 新鮮魚漿做成的現炸甜不辣!還有多種厲害的創意口味


日便當

台南新開一家很特別的便當店叫做日便當,因為這裡居然有賣三色的便當,不是三色豆喔!是有三種不同顏色的菜色組合成的美味便當,讓人會想要來吃吃看是怎麼樣的便當!
原文介紹► 日便當 – 超美的三色便當裡面有滿滿的香噴噴燒肉!拿到這個便當真的會秒殺


綠豆皮

超神奇的綠豆湯店!因為綠豆皮居然一個月只開四天,真的是太狂了吧!每個月開店的時間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大家除了可以到粉絲團預約綠豆湯也可以現場排隊喔!這麼神奇的綠豆湯讓阿青很好奇啊~
原文介紹► 綠豆皮-一個月只賣四天!綠豆湯加了大塊的粉粿超好吃!

綠豆皮


沙白電台

這家太有感覺了!沙白電台是台南的路邊泰式料理,「Sabai 」源自泰文有放輕鬆慢慢來的意思,而且就在路邊以開放式的方式來呈現,讓人坐在街頭旁邊享用美食真的很輕鬆。真的有種到泰國吃美食的感覺。
原文介紹► 沙白電台 – 原汁原味的泰式料理搬到台南啦!香辣夠味超開胃


富奶奶茶專門店

台南美術館可說是台南的知名地標,超美的建築還有收藏物是台南美的代表,最近旁邊也開了一家美術館系的飲料店富奶奶茶專門店。整家飲料店用黑色和白色搭配出質感設計,讓人會想走進去看看這麼美的飲料店。
原文介紹► 富奶奶茶專門店 – 在台南美術館旁邊超美又好喝的美術館系飲料店!

富奶奶茶專門店


一坪壽司小賣所

一坪壽司小賣所是一家木質的可愛壽司店,原本阿青以為是因為店面一坪,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娘叫依萍所以才取名一坪壽司。但是這個名稱也給阿青帶來很深的深刻,其實一坪壽司在台南開業很多年了,靠著一盒盒的壽司累積了不少名聲。
原文介紹► 一坪壽司小賣所 – 台南必吃的壽司專賣店!專注把壽司米發揮到極致的美味壽司店


李記血藤爐

血藤是一種珍貴的中藥材,而且還譽有心血管的清道夫的美稱,李記血藤鍋就是以這種中藥材入鍋的專賣鍋物店,阿青之前也沒有吃過血藤的鍋物,讓人會期待這種特別的風味。
原文介紹► 李記血藤爐 – 獨特的血藤入鍋是從來沒有喝過的濃醇鍋物!


泰式幽靈串燒

這家串燒不一樣!這家泰式幽靈串燒是台南少見的泰式串燒,把泰式料理和串燒合在一起讓人想要吃吃看是什麼樣的風味,他們擅長使用各種香料讓食材發揮更多的風味,也會顛覆對於一般串燒的印象喔!
原文介紹► 泰式幽靈串燒 – 把串燒做成泰式料理,還有各種泰式風味熱炒好吃又開胃!


鬍鬚忠牛肉湯

台南有相當多厲害的牛肉湯店,鬍鬚忠牛肉湯最特別的是牛肉湯居然有分成三種等級,而且他就在名店阿江炒鱔魚的隔壁,很多人來這邊吃鱔魚也會喝牛肉湯,尤其三種等級的牛肉湯讓人十分好奇!
原文介紹► 鬍鬚忠牛肉湯 – 這家牛肉湯居然分成三種等級!各個等級居然還有不同魅力


國華街肉燥飯

台南的肉燥飯超多家~但是阿青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很特別的肉燥飯國華街肉燥飯,為什麼說他們很特別?因為他們的肉燥飯吃起來很軟綿很像雲朵,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家雲朵肉燥飯!
原文介紹► 國華街肉燥飯 – 有如雲朵般的肉燥飯入口即化!真的會秒殺的肉燥飯


Little b 小波露

波哥飲料可說是台南人的最愛在地飲品品牌,現在他們也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小波露啦!而且就開在國華街的波哥的隔壁真的很好找喔!現在也只有假日開放,所以一開門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喔!
原文介紹► Little b 小波露 – 波哥飲料的全新甜點品牌,超可愛的日式老屋飄出甜點香!

小波露


初幸居食屋

初幸居食屋是台南知名的居酒屋,最近還推出冬季限定日本特色鍋物,讓大家在台南就可以吃到日本經典鍋物,現在因為不能出國卻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日式經典鍋物,真的是太幸福啦~
原文介紹► 初幸居食屋 – 冬季限定日本特色鍋物開賣啦!讓你在台南也能吃到日本名鍋


品馨冰菓室

品馨冰菓室有別於一般很傳統的冰菓室,這裡走的是乾淨明亮又文青的風格,這種新舊的交替感真的很棒,而且就在台南火車站旁邊讓大家很方便就來這邊吃冰、買水果~吃水果,尤其還有推出巨無霸的草莓冰更是台南必吃的草莓冰啊~
原文介紹► 品馨冰菓室 – 台南必吃巨無霸草莓冰!滿滿文青風的傳統冰菓室

品馨冰菓室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台南有家超美的白色小屋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潔白的店面裡面會不斷地飄出舒芙蕾的香氣,他們的舒芙蕾價格只要百元很平實,份量就算一個人也能好好享用,總會有不少人為了這份平價的散步美食來這家美麗的白色餐廳。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junssouffle2


樂浮茶飲

位於台南的赤崁樓對面開了一家紅白相間的超美飲料店,他們名字叫做樂浮茶飲,這名稱取自於LEVEL UP的意思,是希望用心中大大的願景,和小小行動的一步持續前進,不斷地邁步向上,尤其他們特調水果茶每款都喝的到不同的層次真的太厲害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evel-up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是知名的燒烤吃到飽,對於喜歡高品質肉質還有各種用心菜色的朋友都很喜歡這家,最近更推出全新的吃到飽菜單,聽說裡面有超多厲害的美味菜色,還有很多外面燒烤店看不到的菜色,快讓我們來愛烤愛對囉吃吃看全新菜單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ilovebbq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


川囍紅湯串串鍋

一串均一價18元!川囍紅湯串串鍋靠著每串18元的平價香串在台南相當火紅,除了原本的中華東路和海安路,現在也開店開到永康啦~永康的朋友都可以來這邊享受拿滿滿香串的歡樂感,是一個相當適合聚餐的地方!
原文介紹► 川囍紅湯串串鍋 – 一串只要18元~歡樂度滿滿麻辣火鍋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熨斗目花珈琲珈哩

來台南就是要來老宅餐廳,熨斗目花珈琲珈哩外觀看起來就是很古典的老宅,裡面經過店家的巧手變得非常漂亮,所以是台南知名的打卡地標,因為用餐環境很舒服東西也好吃,是在地人跟外地遊客都相當喜歡的餐廳。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wudaocafe


享味豚肉

喜歡吃新鮮豬像是豬心冬粉的朋友有福了,最近這家享味豚肉開的超漂亮又超大間,有別於一般賣豬心冬粉的小吃攤,這家整體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也讓喜歡吃豬心冬粉的阿青特別停下來吃吃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huang


貓野嫩間食酌坊

這裡是預約制!也就是用餐之前要先跟老闆說人數,預算分成700/人、900/人、1200/人,再由老闆決定出餐的料理,是台南很少見的預約制料理,而且這裡全部的料理都是燒烤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avagesandcathouse


保安刈包

台南在地人會吃的刈包專賣店保安刈包 ,也是台南極少數的刈包專賣店,阿青身邊很多朋友也都吃過這家,來台南就是要吃台南人會吃的美食啊!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baoanbao


府城黃家蝦捲

蝦捲是台南代表性美食,但是除了大家都知道安平的周氏蝦捲,其實北區住宅區內有一家內行人才知道的府城黃家蝦捲,而且這家蝦捲還是用竹葉包起來!真的超特別。
原文介紹► 府城黃家蝦捲 – 用竹葉包裹的超特別蝦捲!內行人才知道的蝦捲


國華街肉燥飯

台南的肉燥飯超多家~但是阿青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很特別的肉燥飯國華街肉燥飯,為什麼說他們很特別?因為他們的肉燥飯吃起來很軟綿很像雲朵,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家雲朵肉燥飯!
原文介紹► 國華街肉燥飯 – 有如雲朵般的肉燥飯入口即化!真的會秒殺的肉燥飯


熊記Bear’s Casa

熊記Bear’s Casa是一家低調的小店,但是他們的超厚三明治可是一點都不低調,而且他們主要賣的就只有三明治,這家的三明治因為超美肉又超厚在網路上很有名!
原文介紹► 熊記Bear’s Casa – 在可愛的小店賣著超美超厚的三明治


咕嚕叫土司

台南的宵夜相對於其他正餐的選擇並不多,現在有家高雄的宵夜名店咕嚕叫土司開到台南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gooloo


林紅茶

現在台南的飲料品牌可說是百花齊放,但是當外地朋友來台南,總是希望阿青可以帶他們喝在地飲料,說到台南在地的茶飲就一定要提到”林紅茶”,這家的紅茶是由老闆夫婦手工熬煮,每項茶品都是精心熬製。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inteat


富鴻魚肚小吃

這家居然開到凌晨5點真的太神奇了,可說是宵夜場中的宵夜場,當然這家在台南也有很高知名度靠的不是宵夜場,而是他們高品質的平價美食,阿青那天去雖然已經晚上9點仍然是滿滿的人潮。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fish


三鮮蒸餃

某天阿青半夜很想要吃美食,騎車發現一家很晚還有開的蒸餃店三鮮蒸餃,後來才發現這家居然是24小時營業的蒸餃店!這樣怎麼晚也能吃到美食真的很方便。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asan


碳饅堡

台南的美食很多樣化,可是主賣手工烤饅頭就只有這家碳饅堡,店家是有由一對可愛的夫妻所經營,而且這家除了東西好吃以外,最有名的特點就是這對年輕夫妻是有禮貌出名的,阿青平均去用餐一次,就會被他們說10次以上的謝謝,這麼有禮貌的餐飲業真的值得大家鼓勵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teamedbread


阿忠魚粥

台南人的豐富早餐首選就是牛肉湯和鹹粥,這次要介紹得是晚上還有開的鹹粥阿忠魚粥,雖然是晚上但是魚的新鮮度還是非常高,而且阿忠在赤崁樓旁開店數十年,建立了很棒的口碑。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7-03-07-41

老闆阿忠


捲捲米Sushi Bar美式壽司

大家有吃過美式壽司嗎?阿青這次在赤崁樓附近找到一家美式壽司專賣店捲捲米Sushi Bar美式壽司,而到底什麼是美式壽司呢?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ushitime21


正興x吃吧!

這家店最近在台南很夯!基本上一開店就有排隊人潮,因為他們有CP值超高的鮭魚握壽司,聽說一大貫只要$20!而且這裡還有賣臉盆大的鍋燒意麵,甚至還有千層蛋糕,可說是集多種特點為一身的地方,也難怪最近會吸引這麼多人注意。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changfish


朕心加加

大家最近走過海安路一定有注意過這個大地標看似行動藝術品的建築,其實只要靠近就會注意到這是一家飲料店朕心加加,這是為了配合台南市政府的政策,要把海安路打造成香榭麗舍大道,因為飲料店地處正興街口,因此店名就取諧音「朕心」,而「加加」的意思,有「++」(plus plus )的好成績、正面的態度,同時也有著台語的底加底加的意思,給台南市帶來更多正面力量。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rinkingchacha


和喫鬆餅

台南有一家餐廳和喫鬆餅很有特色,因為這裡賣的一顆顆的可愛鬆餅球,這麼獨特的可愛鬆餅球讓他們在台南闖出一片天,而且幾乎每天生意都非常好,他們還是在一間很舒服的老屋,是環境跟美食都很棒的地方。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achillcafe


閃shem

閃shem的餐廳位於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的樹林街巷子內,不過不用擔心~巷子外有指示牌,一直往巷內走就對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6-03-10-11

新天地附近的小巷


負債女孩

這家真得太可愛啦!因為這台餐車就叫做負債女孩,至於為什麼叫做負債女孩?因為兩個小女生剛出社會就背著學貸壓力,一起合夥開這台可愛的餐車,而且還做出獨一無二的肚臍堡!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uchi


玉婆壽司屋

噓~有家很低調的壽司便當連台南在地人都不知道,雖然位處於很熱鬧的地方,但是經過卻很容易錯過,聽說這家的壽司好吃又便宜!很多人還會來這邊帶便當。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upo


肥窩咖啡

現代人養寵物的越來越多,對於很多人來說寵物就像他的孩子會想要帶著四處走,阿青就很推薦這家肥窩咖啡館,因為這家寵物友善餐廳很歡迎大家帶寵物來這邊享用,而且這邊還有好吃的餐點,對寵物友善當然就對主人友善,所以生意可說是相當好!阿青建議大家來這邊要訂位。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feiwall


多那之西門店

對大家來說台南最迷人的是什麼?我想就是四處可見的古蹟跟各種古老的角落,寶美樓是日治時代的高級料理亭,是當初很多達官顯要聚會的地方,從現代人看起這棟建築就覺得很壯觀,彷彿可以看到這裡很多高官出入的歷史過去,現在多那之承租下來變成台南西門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onutes


兩餐

只要$299就能吃到飽!在這樣高物價的社會已經越來越少見,在兩餐居然就有$299吃到飽,而且只要再加$100變成肉肉吃到飽399元方案就能吃肉吃到飽,這麼平實價格還是韓國料理真的很吸引阿青啊!餐廳的用餐環境看起來很整潔,又有冷氣開放很舒服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9-02-12-116

總覽


植感大叔的日常

路過這家就會被這裡外觀的滿滿植物吸引,其實這家是由一位很有質感的大叔所開的餐廳,而且大家所看到的植物和裝飾也都是大叔親手,餐廳裡面更是別有洞天,會讓人想要進去用餐。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hadowplantlive


五吉堂麵包店

台南有家超人氣的麵包店五吉堂麵包店,但很多人都聽過它的名字,但卻不知道店的確切位置在那裡,就跟著阿青的腳步來去尋找這家神秘麵包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12-17-110

總覽


Umm Umm

小麵包店超有魅力!現在好流行小麵包店,位於台南的萬昌街也開了一家小店,這裡從製作到販賣都老闆自己來,而且還會提前培養酵母很用心,光看店外設計就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ainanummumm


方云云麵包店

台南有家巷弄內的麵包店超夯!開店前就已經有不少人等著美味的麵包出爐,人潮也讓人路過很難不注意到,阿青為了搶到熱門的麵包也是開門前就已經來排隊。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missfang


葉明致麵舖

台南有家麵店葉明致麵舖跟外面的麵店完全不一樣,雖然外觀看起來是低調的老屋外表,但是裡面別有洞天,有著台南最美麵店的美譽,會令人好奇到底裡面有多美。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ehnoodles


護境松王陽春麵

這次要介紹的無名麵攤位於巷子裡不太好找,但只要沿著護境松王的牌樓往內看,就看到裡面其實非常熱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6-06-29-24

護境松王


東城麵家

台南夏天的天氣真熱,如果想吃個麵攤的話推薦東城麵家,因為店家環境很舒服而且有”冷氣”,店家外觀看起來很潮!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7-03-28-44

總覽


手工麵疙瘩汕頭意麵

麵疙瘩可是很多人的最愛,那充滿嚼勁的厚實口感可是麵疙瘩才有的魅力,台南國華街有家手工麵疙瘩汕頭意麵的麵疙瘩是老闆娘每天手工現揉,希望讓大家吃到最新鮮的麵疙瘩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oughlump


沺欣商行水餃麵攤

阿青的國語小教室來了!這家沺欣商行的「沺」念做(ㄊㄧㄢˊ),也不知道這家店名是不是字太特別,所以位於很熱門區域卻沒人介紹過,這次阿青剛好路過發現這家,於是來吃吃看看這家麵店兼水餃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ien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

聽說台南Focus樓上有家CP值超高的壽喜燒吃到飽鬥牛士二鍋中山店!阿青的朋友說他很常來吃,聽說這裡東西超多肉品也都很強,喜歡吃到飽的阿青一定要來看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wokuo


一農

位於萬昌街轉角有間日式裝潢的店鋪,因為這裡展示很多特別的食材,阿青經過的時候都以為是滷味店,後來才知道這是20年的甜不辣老店語言世家來這裡開新店,跟市場不一樣的是,一農也可以直接買到最新鮮的甜不辣,還可以吃到現炸的甜不辣,吃到熱騰騰地甜不辣真的超享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inonfresh


五本丼飯專賣會所

Focus百貨是很多台南人喜歡逛的百貨公司,樓上新開了很澎湃的丼飯店,它就是位於七樓的五本丼飯專賣會所 ,這家可是高雄的日本料理名店開來台南的丼飯專賣店,大家有來Focus百貨逛街逛到肚子餓,一定要來這裡吃碗料滿滿的丼飯!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five


巷丼食堂

阿青今天要介紹這家丼飯專賣店巷丼食堂位於熱鬧的國華街,阿青發現來這裡吃的很多都是台南在地人,而且剛開的時候阿青就來吃過,那時候老闆剛來台南打拼,還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在台南立足,經過他兩年多的努力也立足在餐飲業競爭的台南,而且店內也多了不少幫手,阿青覺得他們的東西料好又實在是主要原因!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ontone


香草籽甜點工作室

這家位於大智街的香草籽甜點工作室是由一對可愛的年輕情侶共同經營,阿青第一次遇到他們是在市集販賣甜點,現在他們也開了屬於自己夢想中的甜點店,對於年輕創業者能有個自己的店是件很棒的事,這裡每天都有他們的手作甜點,溫暖的甜點也讓整間甜點店充滿溫暖。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vanillapatisserie


協進國小後門兩元黑輪店

2元黑輪!沒想到這個年代居然還有2元黑輪這麼便宜的價格,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民宅擠著滿滿的客人,因為沒有特定的店名,而他們就座落在協進國小後門,所以大家都會稱他們叫協進國小後門兩元黑輪店,看到人潮跟著進去用餐就對啦!
原文介紹► 協進國小後門兩元黑輪店 – 這個時代居然還有2元黑輪!點滿滿的黑輪超平價

協進國小後門兩元黑輪店


Yvonne dessert shop

阿青每次路過都會看到這裡大排長龍,原來往前一看才發現有一台金紅色的甜點餐車Yvonne dessert shop,這麼漂亮又顯眼的餐車一出現馬上就吸引滿滿的人潮,老闆娘會每天手作甜點,而且遠從安南區騎腳踏車來市區販賣,感覺到年輕人的創業真的不容易,所以大家有機會也一定要去品嚐看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vonne


双十八木職人茶飲

超人氣飲料店双十八木職人茶飲的杯子是超萌的柴犬!而且這家超人氣的飲料店以柴犬為主題本來就很萌,最近還推出了最新的夏日芒果聖代,阿青光在網路上看到就被吸引!身為柴犬控的阿青趕快來喝喝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18


心丼食堂

想要吃澎湃又美味的丼飯和便當嗎!阿青發現這家心丼食堂的品項相當多樣化,重點是價格平實就算平日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特別的是還提供多種外帶餐盒,是外帶內用都很適合的一家店!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eart


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

想吃高品質的燒肉不用高價也不用揪一堆人,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讓一個人也可以吃到美味的燒肉,這裡除了有專人現烤的燒肉還有燒肉滿滿的丼飯,絕對是喜歡吃燒肉的朋友不能錯過的一家!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ing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

聽說台南Focus樓上有家CP值超高的壽喜燒吃到飽鬥牛士二鍋中山店!阿青的朋友說他很常來吃,聽說這裡東西超多肉品也都很強,喜歡吃到飽的阿青一定要來看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wokuo


鐵厝燒烤 海安店

海安路可說是台南夜晚最熱鬧的街道,一到晚上就不少人在這邊吃燒烤還有喝飲料,現在台南在地燒烤名店鐵厝燒烤也在這邊開分店囉!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8-12-06-107

總覽


火伯火雞肉飯

很多人都不知道阿青在嘉義住過兩年,因為學業的關係在嘉義的中正大學念過兩年的碩士,所以也對嘉義的美食相當熟悉,當然也吃過超過10家的火雞肉飯,甚至還會幫嘉義火雞肉飯排名,阿青也一直尋找台南好吃的火雞肉飯,於是這次剛好來附近辦事找到了這家火雞肉飯。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obou


榮膳餐廳

阿青要跟朋友們聚會,特別到了有多種菜色的台菜餐廳榮膳餐廳,我們一進門就看到傳統台菜餐廳才有的經典座椅,讓人有一種座上賓的感覺。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7-12-03-67

總覽


焗米G-me

喜歡吃壽司跟喜歡焗烤的朋友有福了!焗米G-me把壽司跟義式焗烤融合在一起,這麼特別的美食也讓阿青很好奇會蹦出什麼樣的風味,喜歡嚐鮮的阿青不能錯過!
原文介紹► 焗米G-me – 超特別!日式壽司和義式焗烤的全新體驗


四季小館

有一天阿青跟朋友們突然很想吃川菜,於是朋友說他們家最常吃四季小館,訂位的時候居然有限1.5小時,第一次聽到合菜餐廳有限時,表示餐廳一定很美味。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6-08-21-33

門口


歐野基串燒き屋台

晚上能跟朋友喝酒吃燒烤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歐野基串燒き屋台的屋台是流動攤子的意思,讓路過的人們可以隨興地坐下,然後輕鬆地享受美食,這也是歐野基的精神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9-01-16-113

總覽


醇涎坊鍋燒意麵

台南鍋燒意麵百百家!但是這家位於超熱鬧保安路的醇涎坊鍋燒意麵,每次經過都有滿滿的人潮,因為這可是經過台南在地人也認可的鍋燒意麵店,開放式的鍋燒意麵店找個座位趕緊坐下來就對了!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chunsang


欠債女孩

這家真得太可愛啦!因為這台餐車就叫做負債女孩,至於為什麼叫做負債女孩?因為兩個小女生剛出社會就背著學貸壓力,一起合夥開這台可愛的餐車,而且還做出獨一無二的肚臍堡!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uchi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