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南永康美食懶人包 – 收錄台南永康的最強和必吃美食!

竹力亭

永康區鄰近台南市區,而且是人口很高很密集的區域,在這裡可以吃到很多厲害的美食,我們這篇收集了永康必吃的小吃、餐廳、飲料,和各式各樣的永康推薦美食!大家一起來永康吃美食了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
天氣冷冷的時候,就很想來個暖暖的鍋物,這家鍋物暖心個人獨享土雞鍋一看名字就覺得很溫暖,而且這裡都是單人鍋物,一個人來這裡也能吃的很開心,像阿青一群人也有很多菜餚可以選擇,很適合單人享用或也很適合團體聚餐。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9-01-20-114

總覽


竹力亭

竹力亭是專賣各種炸彈蔥油餅的店,他們還會在裡面加上沙拉變得更有層次~大口咬下真得太過癮了!也難怪每次都有著滿滿的人潮來購買,雞排也超好吃的喔!下午來份邪惡的炸蛋蔥油餅真的太飽足又滿足啦!
原文介紹► 竹力亭-超美味沙拉炸蛋蔥油餅!香酥餅皮加上滿滿餡料超欠吃

竹力亭


【945夯海鮮燒烤】
這家餐廳品項除了招牌的桶仔雞跟活蝦料理還有超多選擇,最厲害的是居然有超大型兒童氣墊樂園,讓客人的小孩來這邊可以開心的玩,除了滿足了小孩的開心,這裡每天都有駐唱歌手讓大人可以邊聽歌邊用餐。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945hun


李記血藤爐

大家有聽過血藤嗎!台南這家李記血藤鍋主打的就是血藤這種獨特的中藥材,這種獨特的血藤做成的火鍋喝下去對身體的好處多多,想要吃到這麼獨特的火鍋就來這家李記血藤爐!
原文介紹► 李記血藤爐 – 喝完會暖暖的獨特血藤鍋,甘甜的湯頭讓人一口接一口!

李記血藤爐


雞蛋牛奶公司

一秒到香港!台南開了一家很有港味的餐廳雞蛋牛奶公司,外觀還有霓虹燈的設計光看就覺得很炫爛。讓人有種身處香港的感覺真的很酷。
原文介紹► 雞蛋牛奶公司 – 懷舊的港式餐廳,裡面還有超邪惡的珍珠西多士

雞蛋牛奶公司


【泰式幽靈串燒】
阿青發現這串燒店泰式幽靈串燒居然融入了泰式風格,菜餚吃起來酸酸辣辣非常開胃!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haihot


【御鍋燒】
台南可說是鍋燒意麵的大本營,而這家御鍋燒 除了有外面鍋燒店很多沒有的湯底,而且重點就是從店外就可以看到一鍋三吃!讓人好奇這家鍋燒意麵到底為什麼叫一鍋三吃,快隨著阿青腳步來看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fiveeight


川囍紅湯串串鍋

一串均一價18元!川囍紅湯串串鍋靠著每串18元的平價香串在台南相當火紅,除了原本的中華東路和海安路,現在也開店開到永康啦~永康的朋友都可以來這邊享受拿滿滿香串的歡樂感,是一個相當適合聚餐的地方!
原文介紹► 川囍紅湯串串鍋 – 一串只要18元~歡樂度滿滿麻辣火鍋還有提供外送服務喔!



【YES cafe】
台南最近新開一家咖啡廳YES cafe,這裡販賣各式飲料、蛋糕還有厲害的布丁,重點是他們的甜點都很用心,還提供內用環境可以吃甜點喝飲料聊聊天的地方。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escafe


【盛丼】
現在台南的丼飯店雖然很多,但是阿青發現有一家盛丼直接號稱挑戰「挑戰台南最低價丼飯」,這麼有自信的宣言讓人好奇這裡的丼飯CP值到底有多高!而且阿青也很愛吃丼飯,所以也一定要評鑑一下他的美味程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moridon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