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夯海鮮燒烤 – 台南有超大型兒童氣墊樂園和駐唱歌手用餐歡樂滿分!

阿青今天要介紹一家生意超級好的平價熱炒店945夯海鮮燒烤,這家餐廳品項除了招牌的桶仔雞跟活蝦料理還有超多選擇,最厲害的是居然有超大型兒童氣墊樂園,讓客人的小孩來這邊可以開心的玩,除了滿足了小孩的開心,這裡每天都有駐唱歌手讓大人可以邊聽歌邊用餐。

走到用餐區就能感受到裡面滿滿滿的人潮,晚上有涼風吹來在露天用餐非常地舒服。

阿青去的時候真的是客滿的,這家餐廳的生意真的非常好。

這裡分成露天區還有冷氣開放的室內區域,想吹冷氣的朋友可以指定室內區。

這家餐廳還提供免費的大型停車場,對於闔家大小出門來說非常方便,阿青覺得這點真的太加分了!

這家熱炒餐廳最厲害的就是他們有大型的兒童氣墊,而且擺在餐廳的正中間,讓大人們可以安心地邊吃飯邊看小朋友玩樂。

要進兒童氣墊之前要先看看注意事項,阿青覺得這些注意事項也可以保護去玩樂的小孩不受傷害是很貼心的設計。

這個氣墊城堡真的超級豪華的,一般到外面玩還要付費,在這裡可以免費玩真的超棒,也難怪會看到很多父母帶小朋友來玩。

氣墊裡面有好多小朋友開心的玩樂,在這裡可以聽到小朋友們的歡笑聲,沒想到這裡是家熱炒餐廳吧!

兒童氣墊的旁邊還特別設計成賽道,還提供很多兒童腳踏車可以讓小朋友自由使用。

旁邊還提供座椅讓大人可以注意小朋友的玩樂過程。

以為剛剛的氣墊跟賽道就覺得很厲害了嗎~這裡還有更厲害的小木屋可以讓小朋友辦家家酒。

就連三角型的小木屋都有,根本是露營等級的小木屋。

在這裡玩到不行,大人看到小朋友開心自己也很開心,對於疼愛小朋友的家長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大家以為這裡只有小朋友的玩樂區域嗎?其實這裡也有駐唱歌手讓大家可以邊聽邊用餐,而且一次都是三個人真的是很豪華的陣容,可說是很用心的歌手陣容。

這裡每天晚上都有駐唱歌手,一到週末的晚上6點半到8點半更有兩組駐唱歌手,阿青週日那天就聽了兩組歌手相當過癮,現在有駐唱歌手的餐廳也不多了,這點對於阿青來說很加分。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可以看到這裡的熱炒品項相當多樣化,招牌菜色是桶仔雞泰國蝦波士頓龍蝦真的推薦必點,其他的品項也很厲害喔!

母親節正愁不知道去哪邊聚餐嗎?這家還有提供母親節套餐,套餐裡面的料理都美味又用心,趕快帶媽媽來這邊享用大餐吧!

阿青跟朋友們也點了他們招牌的甕仔雞和胡椒蝦還有滿滿一桌好料,阿青發現這家的菜色份量都相當足夠,絕對可以讓很多人吃飽,這根本是喜宴辦桌的等級了啦!

這裡也有提供各式酒類供大家選擇,找個輕鬆的夜晚來這邊喝酒吃美食真得是人生一大樂事,記得要喝酒後不開車才是最歡樂的聚餐喔!

▼『桶仔雞』$600
來這邊一定要點他們的桶仔雞,一上桌就會看到桶仔雞閃著金黃酥脆的外皮,光是看外表就覺得很好吃,重點是不用去山裡在平地就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桶仔雞,喜歡吃桶仔雞的來這裡就對了。

這家還會提供手套讓大家可以豪放地拿雞肉來吃,雞皮烤過金黃酥脆吃起來很香,裡面的雞肉還完整保持了肉汁,大口咬下相當過癮。

▼『筍絲湯』$隨桶仔雞附
在這裡點桶仔雞還會用甕仔雞烘煮過程滴下的雞油來煮成雞湯,重點來加了微酸夠味的筍子下去煮過,湯頭喝起來相當濃醇就好像喝雞湯一樣,筍子鮮甜軟嫩讓雞湯變得更有層次。

▼『胡椒蝦』$380
大隻的泰國蝦裹上胡椒後用心烤過,一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胡椒香氣,剝開蝦殼吃到胡椒香跟蝦肉的脆口,重點胡椒的香氣很濃厚吃完還有後勁喔!

▼『波士頓龍蝦』$399
在這邊吃龍蝦只要399相當平價,把波士頓龍蝦剖開後放上蒜蓉後蒸過,可以吃到蒜蓉和醬汁的甜味,龍蝦的肉質紮實入口Q彈,來這邊就能平實的價格吃到喜宴才會吃到的大菜!

▼『鐵板鮮蚵』$200
肥嫩嫩的鮮蚵佈滿了整塊鐵板,光是鮮蚵給的量跟大小都很厲害,再加上黑胡椒醬汁讓鮮蚵吃起來更夠味,喜歡吃蚵的朋友絕對很滿足!

▼『清蒸鱸魚』$350
大條的鱸魚清蒸過後讓肉質保持細緻,滾燙的香油淋上香蔥馬上噴香,用魚肉沾一下夠味的醬汁夠味肉質又細嫩。

▼『宮保雞丁』$180
雞丁相當大塊根本是雞塊等級,這家比較特別的是吃起來比較起其他家更多醬香,因為雞丁炸過的外皮徹底吸收了醬汁相當夠味,阿青發現其實這道不會太辣,怕辣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點這道。

▼『泰式蝦餅』$150
蝦餅裡面有滿滿的蝦肉外面有炸過的粉粉外皮,單吃可以感受到蝦肉本身的鮮甜,沾點旁邊的泰式酸辣醬會帶著甜辣味,在這裡也能吃到泰國料理!

▼『雨來菇』$160
阿青發現這裡有賣少見的雨來菇,這種雨來菇又稱為地木耳,所以吃起來會QQ得帶著鬆軟很特別,對於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酥炸銀魚』$160
銀魚外面裹上金黃色的脆脆外皮,裡面則是相當纖細沒有魚刺的魚肉,沾點旁邊的胡椒粉會讓魚的香氣更明顯。

說到聚餐就會想到吃熱炒,阿青覺得這家945夯海鮮燒烤真的很有特色,提供超大型的兒童氣墊讓小朋友可以安心玩,旁邊還有賽道可以騎車真的很有趣,對於大人來說,這裡還有多組駐唱歌手讓大家度過美好的夜晚,這裡的菜色也相當用心跟本是喜宴辦桌的等級,大家來這邊吃飯聊天聽聽歌,安心地看小朋友在這邊玩樂就是最棒的享受。

【945夯海鮮燒烤】
住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3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01:00;週六和週日11:00-14:00;17:00-01:00

電話:(06)20508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