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善化美食懶人包 – 善化必吃的美食都在這裡!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台南善化店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是全台知名的手搖飲品牌,他們設計風格是以歐洲皇室和書院,給人有很明顯的典雅感,而且這裡的茶飲都有著尊貴的圖特名字和口味,現在也開到善化讓大家都可以來這邊當王子和公主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原文介紹►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台南善化店 – 知名的手搖飲品牌開到善化啦!皇家書院風的經典手搖飲就在這裡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LA時尚川菜】

川菜往往給人過於麻辣的印象, LA時尚川菜這家餐廳把傳統的川味做出台灣人喜歡的菜色,跟傳統的川菜做出區別變身成為時尚川菜,LA川菜的餐廳外觀看起來顏色相當亮眼佔地也相當廣大,讓人好奇裡面有什麼特別的特別菜色!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a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

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外觀有點低調,但只要一走進來就可以發現裡面的用餐環境超美!尤其上桌的厲害餐點都可以感受到餐廳對於料理的用心,他們也是少數有專職調酒師的餐酒館,調酒師還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調出美味的特調,特製的飯後甜點更是阿青來這邊的一大收穫,這家低調又超厲害的餐酒館就偷偷跟大家說啦!
原文: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 – 隱身在橋下神祕又好吃的全新餐酒館,還有超專業的調酒師和創意餐點!

Millie's Bistro 米莉餐酒館


【洋食堂】

阿青在網誌標題說這家的價格很實惠,但其實大廚邱老師在勞動部烹飪課程授課,所以食物也有相當高的水準,從五顏六色的沙拉到最後的手做甜點,就能看到餐廳的用心,而且主菜也讓阿青相當驚艷,阿青三天內吃了兩次覺得很讚,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7-05-10-49

洋食堂


【金咖啡】

台南這家餐廳金咖啡裡面有很多厲害的料理,阿青這次偶然發現就趕緊介紹給大家,而且在網路上沒有什麼人介紹,CP值爆高是他們的特點,絕對是讓人期待的一家餐廳。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golden


【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

台南又有一個有吃有玩還開到晚上的園區深緣及水善糖文化園區,而且這裡免入園費大家都可以來這邊走走,整個園區也規劃了好幾個館讓大家可以逛,遊玩肚子餓了還可以在這邊享用美食,真的是個很適合大家來走走的園區。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shimiansui


【串燒手作甜甜圈】

阿青有次路過這裡發現這雖然是轉角有間不起眼鐵皮屋,外面的布幕上面寫串燒手作甜甜圈讓阿青感到非常好奇,為什麼會叫串燒?這裡賣的是串燒還是甜甜圈?讓阿青趕緊停下來看看。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bbqdonut


【胡攪蝦餃】

有間店很有趣就叫”胡攪蝦餃”,從店的外觀看起來走的是日式風格,聽到店名和外觀讓人好奇裡面賣的是什麼。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2019-04-05-125

總覽


【道口麵食館】

麵食可說是很多人的日常,但是這家厲害的是有很多手工麵點,通常這樣的店都在舊眷村比較多,但這次阿青發現一家也賣很多樣麵點的地方,一進入口就會看到工作人員在包著水餃。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handnoodl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