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 板橋香菇肉粥 – 超便宜的大碗肉粥再點些小菜超滿足!

冷冷的夜晚來碗肉粥最幸福,這家板橋香菇肉粥雖然沒有店面,卻在板橋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因為他們有大碗又便宜的肉粥再搭配各式小菜很受大家的歡迎。

一進到門的外觀就可以看到一個攤子,阿青想他們可能是以攤子起家,攤子旁有各種小菜看起來都很厲害。

生意相當的好,老闆忙碌的手幾乎沒有停過,阿青發現他們的攤子和小菜都非常乾淨,這點對於小吃店來說也相當加分。

因為各式的炸物也是他們的招牌,所以攤子中間的油鍋也是這個攤子的靈魂。

大塊的紅燒肉看起來就很厲害,讓阿青想要快點一份來吃。

像是大腸和肉卷也都是相當傳統的美食,這裡很多經典小菜。

板橋香菇肉粥菜單MENU

可以看到他們菜單還是以小吃為主,除了主要的香菇肉粥、魯肉飯和雞肉飯,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和湯品,以小吃店來說也算是非常豐富。

這裡也有各種醬料可以使用,他們的醬料跟攤子一樣乾淨,感覺老闆是個愛乾淨的人,這個真的要非常推薦。

這裡也有舒服的內用空間,可以在店面吃到小吃的美味和小吃的平實價格相當加分。

因為全部的品項都很平價,讓阿青不小心地點了一桌好料,原來用平實的價格就可以辦桌太幸福了!

▼『香菇肉粥(大碗)』$55
一大鍋上來真的嚇到人,份量根本四個人吃還會有剩,阿青覺得一兩個人來吃記得點小碗的就好,這對阿青來說根本是火鍋啦!

湯頭吃起來很清爽不膩口,粥的還帶著米粒感我很愛,裡面還有大塊炸Q彈的排骨超加分,整體是入口很舒服剛剛好的肉粥。

▼『紅燒肉』$70
大家看看這個油花可說是最完美的分層,而且外面還有明顯的炸皮,擺盤也很認真,感覺就是不凡的紅燒肉。

酥炸的外皮吃起來外面微微酥,帶著紅麴的酒釀香氣,用的是三層肉吃起來不柴,而且炸過以後也完全不油膩。

▼『炸蝦仁』$70
炸蝦仁也是外面不多見的小菜,剝殼後的蝦子裹粉後稍微炸過就可以起鍋。

還滿新鮮的炸過不會過老,還保持著口感,炸過的蝦仁入口蝦味就是滿滿滿。

▼『五香肉捲』$60
五香肉捲也是很傳統的小菜,因為需要花不少時間製作,所以現在越來越少在外面看到這道經典小菜。

外面的豆皮炸過以後超級酥,還可以吃到咖滋咖滋的口感和味道,裡面的豬肉軟軟的帶著Q感,醬汁很像蚵仔煎那種甜甜地,這是我在這家心中第一名菜色。

▼『金針湯』$30
這裡也有提供不少湯品,不想吃肉粥的人就來碗飯點碗湯剛剛好。

裡面的金針給的很多,可是用了不少蔥下去調味,讓金針原本的鮮甜味都不見比較可惜。

▼『豬血湯』$30
豬血湯的量給的很多,整體的湯頭加了不少油蔥非常重口味。

豬血吃起來比較乾扁也比較沒有口感,阿青就沒有這麼喜歡。

平價又美味的小吃就在這裡啦!板橋香菇肉粥真的便宜又好吃,阿青覺得味道剛剛好,屬於可以單吃也可以配菜的口味,當然來這裡還要點小菜才滿足,點一整桌真的超滿足,晚上來碗肉粥和一桌小菜讓肚子滿足一下吧!

【板橋香菇肉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79號

捷運:環狀線板新站單一出口

時間:18:00-03:30 (週日公休)

電話:02-2954527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