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鍋貼王子 – 店名聽起來很帥氣的鍋貼店!

王子來了!阿青發現這家鍋貼店居然叫鍋貼王子,然後走進看到鍋貼沒有看到王子,但是店裡有滿滿的客人表示一定很好吃,會讓人想要快來份鍋貼。

一走進來店裡就會看到店員正努力地包著鍋貼,真的要現場包的鍋貼才會好吃啦!

剛包好的新鮮鍋貼就馬上下鍋準備開始煎煮,店員要快手地包好每顆鍋貼才能讓等待客人快點拿到美味的鍋貼喔!

另一邊的爐子則是負責煎蛋餅,因為他們家的蛋餅也是人氣選項。

鍋貼王子菜單MENU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這裡最主要得當然還是高麗菜鍋貼,然後還有蛋餅,算是品項非常簡單的早餐店。

鍋貼王子菜單MENU

飽滿的鍋貼跟香酥的蛋餅上桌啦!雖然這裡賣的東西非常簡單,但是簡單的東西光看就覺得好好吃。

▼『高麗菜鍋貼』$5

這裡的鍋貼一上桌就吸引阿青的注意,因為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鍋貼上面灑上芝麻,光看就覺得更好吃啦!

翻過來以後更是不得了!香酥的外皮吃進去帶著香氣,重點是鍋貼皮非常地滑順,一下就很容易入口。

高麗菜內餡吃起來很像在吃菜包的內餡,主要吃的是高麗菜本身的香甜味,阿青覺得很清爽吃再多顆也不會膩口。

▼『蛋餅』$30

蛋餅的份量也相當充足,而且光看就覺得很酥香。

蛋餅吃起來雖然還滿香酥的,但是又非常地油,所以覺得滿膩口的。

阿青入口發現蛋餅本身沒有太多調味,阿青看大家都是加上辣椒醬油,大家有來記得加辣椒醬油喔!

▼『紅茶』$20

喝起來甜味跟茶味適中,不是古早味那種很死甜的紅茶,搭配餐點的甜度也剛剛好喔!

鍋貼王子太酷啦!阿青一眼就被他們的店名給吸引,但其實王子只是他們的LOGO圖案,他們的鍋貼吃起來還滿清爽,蛋餅就沒有這麼推薦啦!下次來就點鍋貼吧~!

鍋貼王子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93號

時間:每日05:30-12:30

電話:092860992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