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新雞肉飯專門店-中和這家Q彈的雞肉飯居然還有賣雞肉咖哩飯啦!

阿青最近發現一家新的雞肉飯!大台北的雞肉飯真的好多,但是阿青發現每一家新開的景新雞肉飯專門店生意都非常好,也讓人好奇這家雞肉飯有什麼不同。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來這裡完全沒有選擇障礙,就是雞肉飯和咖哩雞肉飯,然後看有沒有要選配菜,就這麼簡單明瞭。

內用空間雖然不太大,但是大家吃雞肉飯速度都滿快的,所以有個內用空間吃雞肉飯還是很不錯。

景新雞肉飯專門店菜單MENU

這邊就是雞肉飯和咖哩雞肉飯,然後還有簡單的湯品,是真正的雞肉飯專賣店。

因為只有兩種雞肉飯當然都要點一點啦!光亮亮的雞肉看起來就很好吃,阿青還在上面放上一些辣椒看起來更有味道。

▼『雞肉飯(有配菜)』$90

雞肉飯最重要得當然就是雞肉啦!雞肉大約有五塊,然後還有滷蛋、蔬菜、還有油豆腐,跟外面的雞肉飯的配菜都差不多。

阿青覺得他們的雞肉介於Q彈跟柔嫩中間,醬汁吃起來很夠味帶著甜味還滿順口,但比起別的很多家雞肉飯店,阿青覺得這家雞肉的比較薄,這就比較扣分啦!

▼『咖哩雞肉飯(有配菜)』$100

阿青還第一次看到雞肉飯居然有賣咖哩飯,也令人好奇搭不搭,不過上桌就有明顯的咖哩香氣,感覺還不錯。

阿青覺得他們的咖哩是很濃郁的台式口味,本來以為跟雞肉飯會不搭,結果吃起來很搭!像是肉比較好吃的咖哩飯,就是進化的咖哩飯意外地推薦啊!

阿青覺得咖哩雞肉飯真的是全新的感受,而且也還滿好吃的,可惜雞肉的話還是比外面吃過的雞肉飯都比較薄,可能剛開不到三個月還在調整,畢竟雞肉飯比較單純大家都會比較啦!

景新雞肉飯專門店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15號

捷運:景新站單一出口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2-3151156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