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泊小籠湯包 – 隱藏在台北西門町有夠難找!很爆汁又平價小籠湯包店

梁山伯和祝英台是耳熟能詳的民間故事,阿青聽說梁山泊開始賣湯包了!所以特別來巷子找他,其實他在很巷子的地方,這也是阿青在台北遇到最難找的店,快來看看梁山伯賣什麼寶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第一張照片就趕快放上地圖,因為如果用Google map搜尋包準你去錯地方,因為他在大樓之間的用餐區域很難找,大家還是乖乖照著名片的方式前往比較好!

梁山泊小籠湯包菜單MENU

小籠湯包一籠只要不用$90真的很平價,不過重點還是看看水準如何。

這裡也有套餐可以選擇,搭杯豆漿感覺還不錯。

他們的座位就是很簡單的座位,不過對於湯包這樣簡樸的食物,這樣感覺就已足夠。

這裡賣的品項不太多,所以阿青就點了小籠湯包和酸辣湯。

▼『小籠湯包』$90
小籠湯包的折數很多,完全沒有因為平價就打折,而且皮帶點厚度和Q度相當不錯。

超爆汁的!這家的小籠湯包一咬就有湯汁噴出,而且湯汁還帶點醬色所以有點鹹香,肉餡本身是比較鬆軟新鮮度普通。

▼『酸辣湯』$30
酸辣湯喝起來微酸完全不會辣,算是濃稠度比較高的湯頭,裡面也沒有什麼料,對於在意酸辣湯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快來巷子裡找梁山伯了!這家梁山泊小籠湯包真的有夠隱密,阿青找了很久才發現這家小籠湯包,他們的小籠湯包價格平實味道也還不錯,想用少少錢吃到爆汁小籠湯包可以來這家喔!

【梁山泊小籠湯包】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54-4號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時間:10:00-21:00 (週一、週二和週四公休)

電話:097626687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