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板橋美食懶人包 – 板橋必吃的各式餐廳、小吃和各種美食都在這裡!

P.f.甜點設計

板橋區是新北市政府所在地,也是新北市首善之區。行政區劃分為126里、2515鄰,區內人口約有55.7萬人,為新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亦為全臺灣人口最多的三級行政區,板橋區同時也是全國唯一符合省轄市人口數門檻(即50萬人)的鄉鎮市區,且高於全國半數以上縣市的人口數。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炭吉郎居酒屋

炭吉郎居酒屋是板橋超人氣的居酒屋,這家因為有平價又美味的串燒和菜餚,難怪永遠都有滿滿的客人,阿青覺得他們的串燒烤工很厲害,熟度可說是剛剛好,其他的品項也都有用心擺盤又好吃,板橋想吃居酒屋就推薦這家炭吉郎居酒屋啦!
原文介紹► 炭吉郎居酒屋 – 超用心的炭火燒烤!平價又好吃的超人氣居酒屋!

炭吉郎居酒屋


喫尤平價鐵板燒

喫尤平價鐵板燒是全台知名的連鎖鐵板燒,他們用平實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菜色,所以每家分店的生意都很好,阿青發現他們也開到板橋的湳雅夜市,大家以後來逛湳雅夜市一定要來吃這家超人氣的平價鐵板燒啦!
原文介紹► 喫尤平價鐵板燒 – 全台知名的喫尤平價鐵板燒開到板橋啦!大家逛板橋湳雅夜市一定要來吃

喫尤平價鐵板燒


姑媽咪GoodMommy&Co

傳統和時髦往往都是反義詞,不管阿青在傳統市場發現這家時髦的牛肉麵店姑媽咪GoodMommy&Co,他們本來是大安區的熱門牛肉麵店,後來接手親戚麵店搬到板橋的傳統市場內。給阿青有種傳統和時髦的衝突感,也給人有想要進去吃牛肉麵的魔力!
原文介紹► 姑媽咪GoodMommy&Co – 隱身在傳統市場的時髦牛肉麵,對牛肉麵的用心程度不輸老店!


橘村屋

橘村屋是知名的蛋糕和烘焙專賣店,現在也在板橋的府中商圈開店啦!最近還推出超吸引人的草莓甜點和聖誕節蛋糕,大家快點來這家新店看看有什麼厲害蛋糕甜點啦!
原文介紹► 橘村屋 – 豐盛草莓派搭配超Q版聖誕蛋糕!還有高達八種生日蛋糕人氣推薦!橘村屋府中商圈盛大開幕


【P.f.甜點設計】

板橋新開一家超美的甜點店P.f.甜點設計,他們的位置就在火車浮洲站的斜對面,只要下火車就可以走路到達,地理位置可說是相當方便,聽說這家主廚是從法國學成歸國,而且做出來的法式甜點都很厲害,還有可頌和吐司也都有很高人氣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pf

P.f.甜點設計


【厚夾吐司】

大家是不是吃膩了常見的早餐,阿青發現這家新開的網美系早餐與早午餐餐廳厚夾吐司HOUJA,亮麗的外觀還賣著很多特色早餐,喜歡吃點不一樣的特色早餐又喜歡好環境就要吃這家!快來看看這家有什麼特別的品項
原文:厚夾吐司 – 全新的網美系早午餐!還有必吃的獨家吐司堡和花朵蛋烤餅


【坐一下吧】

坐一下吧是一家很知名的日本料理店,至於為什麼會知名?因為他們的握壽司相當巨大,而且還有人叫他板橋的三味食堂,也讓人想要吃吃看到底握壽司有多巨大。
原文介紹► 坐一下吧 – 我看過最巨大的生魚片握壽司!光吃一個就快飽啦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板橋有一個巷子街角有家板橋祖傳筒仔米糕一到用餐時間就有滿滿的人,雖然外表只是一個小攤子,但是這家是祖傳三代的40幾年的米糕老店,讓喜歡吃米糕的阿青很想吃吃看。
原文介紹►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 必吃的古早味米糕~祖傳三代的40幾年的米糕老店!

板橋祖傳筒仔米糕


【晨禔 kitchen】

阿青聽說這家晨禔 kitchen有用雞蛋盒裝的餐點!而且還有多種好吃的美食,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這裡尋找美味的餐點。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chenti

晨禔 kitchen


【雅香石頭火鍋】

雅香石頭火鍋是西門町的經典石頭火鍋店,現在開了新潮的二代店,新潮的外型裡面還有很美的內裝,讓傳統的石頭火鍋也變得非常地新潮,一不注意還以為在義式餐廳,也讓整個用餐體驗升級不少。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axiang

雅香石頭火鍋


【板橋香菇肉粥】

冷冷的夜晚來碗肉粥最幸福,這家板橋香菇肉粥雖然沒有店面,卻在板橋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因為他們有大碗又便宜的肉粥再搭配各式小菜很受大家的歡迎。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rou

板橋香菇肉粥


【兩津號雞肉飯】

兩津號雞肉飯主要賣各種美味的雞肉,尤其來這裡一定要來碗招牌金牌雞肉飯,滿滿的新鮮雞肉還加了半熟蛋,全部拌均勻以後真的會停不下筷子,喜歡吃雞肉的人還可以加點更多雞肉,真的一不小心就把這些美味雞肉秒殺了啦!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twoching

兩津號雞肉飯


【丹紅食坊】

這家丹紅食坊在網路上很少人介紹,其實他們有超大顆的雞汁水餃,阿青覺得這麼棒的美食絕對不能被埋沒啊~低調的美食反而更吸引人,大家快走進這家外觀紅吱吱的小吃店吧!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danhong

丹紅食坊


【浪人情歌】

浪人情歌是歌手伍佰的經典歌曲,其實這是一家港式餐廳,早上就開始賣,所以還可以當早午餐來吃,雖然在一棟大樓下面不太明顯,但聽說裡面的港式料理相當道地喔!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lun

浪人情歌


【蚵仔之家】

喜歡吃蚵仔的朋友看過來!居然有家店直接就叫做蚵仔之家,這麼狂的店家真的只有這裡啦!這個店名也吸引喜歡吃蚵仔的阿青來吃,身為漁村長大的阿青一定要好好評斷評斷~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kerker

蚵仔之家


【一口小肉圓】

這家肉圓超特別,可不是一般大家印象中的大顆的炸肉圓或是蒸肉圓,而是很特別的清蒸一口小肉圓,讓人好奇什麼樣的肉圓可以一口吃進去!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smallua

一口小肉圓


【元榆牧場】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所以對食安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元榆牧場專賣健康無毒的黑羽土雞,主要有下面三大特點,所以想要購買健康的好雞肉就要來元榆牧場。
原文:https://achingfoodie.tw/yuanyuco

元榆牧場


易百分肉蛋吐司早餐店

藝人李易開店啦!他的店開的是肉蛋吐司專賣店-易百分肉蛋吐司早餐店,而且他們的LOGO就是用李易喔!通常藝人開店都會給人一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阿青這次就要來詳細介紹藝人李易開的早午餐店啦!聽說這邊的美食都是李易開發的喔!
原文:易百分肉蛋吐司早餐店-詳細介紹藝人李易開的早午餐店!必吃肉蛋吐司!

易百分肉蛋吐司早餐店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