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北捷運西門站美食懶人包 – 西門站最好吃必吃的美食都在這裡啦!

西門站美食
西門站位於台灣台北市中正區、萬華區交界處,為台北捷運板南線、松山新店線交會的捷運車站,而且鄰近有西門町鬧區,可說是人潮的聚集地,台北捷運西門站美食懶人包收錄西門捷運站周圍各個必吃的美食,想吃西門捷運站附近的特色美食通通在這裡!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刁民酸菜魚西門中華店

刁民酸菜魚西門中華店在西門町開店了啦!這次刁民酸菜魚選擇熱鬧的西門町開店,所以一開幕就吸引了滿滿的人潮,這邊主打的是秘譚酸菜魚和初戀番茄魚,一上桌就可以看到份量相當地驚人,吃完之後真的口齒留香!大家快點來刁民酸菜魚西門中華店享用美食吧!
原文介紹► 刁民酸菜魚在西門町開店了!刁民酸菜魚西門中華店剛開幕就有滿滿的人潮!

刁民酸菜魚西門中華店


BKSK鬆餅

爆餡系鬆餅!台南這家BKSK 台南鬆餅/日式霜淇淋/手工餅乾專門賣的是有滿滿內餡的鬆餅,整個店面的外觀也非常地漂亮很吸引人,整體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就算路過的人都會被可愛的店面給吸引。
原文介紹► BKSK鬆餅 – 內餡超爆滿的可愛鬆餅,裡面還包了超彈的大布丁喔!

BKSK


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

柴燒的美食最好吃了啦!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是賣柴燒的美食和自己精釀啤酒的餐廳和酒吧,他們的柴燒是用古早爐灶加上龍眼木來柴燒出各種厲害的料理,餐廳居然在新北汐止還有自己的啤酒工廠!柴燒加上精釀的兩大特色真的太迷人了~是一個可以聚餐歡樂喝酒歡樂吃肉的享用晚餐的厲害餐酒館!而且他們就在西門站五分鐘的地方,是很知名的西門町美食。
原文介紹► 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 – 用心的柴燒料理搭配精釀的啤酒,絕對是最過癮的組合!

拉圖爾精釀柴燒餐廳


聚樂町日式居酒屋

聚樂町日式居酒屋是西門經典的居酒屋,靠著好口碑在西門開業已久,這裡的料理相當多樣化,加上還有很多酒類的促銷,喜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朋友們不能錯過這家~~
原文介紹► 聚樂町日式居酒屋 – 西門超歡樂的居酒屋!多種日式料理、燒烤和熱炒選擇

聚樂町日式居酒屋


喜多鍋活體海鮮鍋物

想要吃活跳跳的海鮮火鍋,阿青在台北西門町商圈內就會想到喜多鍋活體海鮮鍋物,因為店內就有放水族箱所以才有最新鮮的海鮮,海鮮果然就是要吃活體的最好吃。
原文介紹► 喜多鍋活體海鮮鍋物 – 店內就有水族箱的活跳跳海鮮!想吃最鮮美的海鮮火鍋就選這家!

喜多鍋活體海鮮鍋物


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

現在的居酒屋有很多家,但是想要同時可以吃到頂級和牛和活跳跳海鮮的居酒屋,就一定要來這家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這裡有非常多的和牛選擇,讓阿青還以為來到了和牛專賣店,他們自己還有水族箱來養活跳跳的海鮮,喜歡肉類和海鮮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啦!
原文介紹► 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 – 同時可以吃到頂級和牛和活跳跳海鮮的歡樂感十足燒肉居酒屋!

喜多肉和牛燒肉居酒屋


梁山泊小籠湯包

梁山伯和祝英台是耳熟能詳的民間故事,阿青聽說梁山泊開始賣湯包了!所以特別來巷子找他,其實他在很巷子的地方,這也是阿青在台北遇到最難找的店,快來看看梁山伯賣什麼寶啦!
原文介紹► 梁山泊小籠湯包 – 有夠難找!卻很爆汁又平價小籠湯包店


千暉鵝肉店

在熱鬧的西門町巷子裡面居然有家超老牌的千暉鵝肉店,而且附近都是非常潮流的店家和拉麵店,也讓這家老店變得非常有存在感,阿青聽說這家的鵝肉很好吃,特別鑽過很多西門町的小巷子來這裡吃鵝肉。
原文介紹► 千暉鵝肉店 – 西門町巷子內的老牌鵝肉店


井一條貓貓燒

愛貓人士看過來!最近西門町有一家雞蛋糕井一條貓貓燒因為用得是超萌貓咪的圖案,所以馬上在西門町颳起旋風,一開攤就有滿滿的人,其實他們就位於一個街頭轉角而已,但遠遠就可以看到貓咪的大牌子,就知道這家雞蛋糕到啦!
原文介紹► 井一條貓貓燒 – 超級萌!可愛貓咪雞蛋糕就在西門町


金丸溏心飯糰

這家飯糰店金丸溏心飯糰真的超狂的!聽說這家的飯糰包了超多好料,而且他本來是飲料店名叫金花,後來開始賣超豐富的飯糰後爆紅,外觀看過去就真的是飲料店啊!真的有賣飯糰嗎?
原文介紹► 金丸溏心飯糰 – 超豐富飯糰有起司、芋泥、肉鬆還有溏心蛋!


Horoka木咖

在巷子內最近新開一家很美的咖啡廳Horoka 木咖,質感的轉角和窗花讓路過很難不注意到這氣質的外型,官方粉絲團的介紹「木咖」在客家話裡是家的意思,希望來訪的客人有在家的舒適感,木口力。在日文的片假名為「Horoka」,同時也有台語”歐摟尬”的諧音,也就是稱讚到不行,原來這家咖啡廳有這麼深的涵意,讓人想要走進去感受一下老闆想帶給人的感覺。
原文介紹► Horoka木咖 – 超溫暖的咖啡廳因為木咖就是客家話的家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