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千暉鵝肉店 – 西門町巷子內的老牌鵝肉店

在熱鬧的西門町巷子裡面居然有家超老牌的千暉鵝肉店,而且附近都是非常潮流的店家和拉麵店,也讓這家老店變得非常有存在感,阿青聽說這家的鵝肉很好吃,特別鑽過很多西門町的小巷子來這裡吃鵝肉。

一進門口就會看到老闆娘正在努力地煮麵,門口煮麵的感覺相當古早味。

這裡沒有紙本的菜單,就看著大型菜單跟老闆直接點餐就好,菜單可以看到主要都是鵝肉類的小吃店。

除了可以點菜單得以外,這裡還有各式小菜可以點。

來這裡一定要來個鵝肉大餐,不管是飯或麵上面都有滿滿的鵝肉,簡直是太滿足了!

▼『鵝肉乾麵』$80
很少看到乾麵上還可以吃到鵝肉,光看上面的鵝肉肉汁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而且乾麵上也有滿滿的肉燥,簡直是強上加強啦!

▼『鵝肉飯』$80
通常外面看到的都是鴨肉飯,這裡居然是鵝肉飯,一片鵝肉就可以扒一大碗白飯,真的有夠過癮的!

▼『鵝肉湯麵』$80
喜歡吃湯麵的朋友可以吃這一款,吸飽鵝肉鹹香夠味的湯頭,比外面的湯麵還要好吃很多倍啦!

▼『鵝肉』$140
剛剛的鵝肉真得太好吃了!阿青跟朋友忍不住再加點鵝肉來吃,他們的鵝肉帶著微微的煙燻味,吃起來很多汁一點都不柴,也可以沾點旁旁甜甜的醬汁又是不同風味。

▼『滷油豆腐』$20
阿青意外地發現他們的滷油豆腐爆炸好吃的!光看圖片就知道滷得鹹香夠味非常透,放在白飯上超級加分啦!

▼『鵝肉湯』$70
鵝肉湯裡面也有滿滿的鵝肉,整體來說CP值相當地高!

西門町裡面居然有鵝肉老店!每一款小吃都有鵝肉真的大滿足,鵝肉吃起來很多汁軟嫩,真的可以秒殺各種飯麵類,下次來西門町就吃吃看老店吧!

【千暉鵝肉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27號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時間:12:00-21:30 (週三公休)

電話:(02)2381401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