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東港旗魚黑輪 – 在夜市裡面有打卡點的超人氣胖胖旗魚黑輪!

這家旗魚黑輪攤子東港旗魚黑輪真的超人氣,雖然旗魚黑輪在夜市裡面很常見,但是這個攤子居然在知名夜市裡面有自己的打卡點真的很狂!果然一到就會看到滿滿的人潮,好奇這家旗魚黑輪有什麼樣的魅力。

這個攤子的旗魚黑輪都是現做,可以看到店家用很快的速度撥動新鮮的旗魚魚漿,然後包入蛋後放到油鍋裡油炸,而且要有兩個人同時包才能滿足滿滿的人潮。

剛放進去的黑輪還可以看到白色的魚漿顏色,還安排專門的人不斷地翻動來防止旗魚黑輪黏著。

經過一段時間,等胖胖的白色黑輪變身成金黃色的黑輪就代表準備起鍋啦!

阿青發現這裡特別得是這家有分兩鍋油炸,最後要出爐還會經過第二鍋油炸,而且還不是因為冷掉才回炸,就算排隊也要兩次油炸,這麼特別的製作過程阿青覺得是這家厲害的關鍵。

這家因為是夜市的名店,他們還租下隔壁攤位來放他們的醬料,這麼豪放的手法不用多說也知道他們的人氣啦!

阿青也拿到了胖胖黑輪啦!一支$12真的很划算,也難怪這家永遠大排長龍。

阿青發現兩次油炸是關鍵,因為咬下去會吃到外面的外皮非常香酥,是阿青吃過最香酥的旗魚黑輪,裡面軟嫩的旗魚內餡還有蛋也很加分,但是阿青覺得外皮絕對是關鍵!

有打卡點還租了旁邊的攤位放醬料,光是聽到這樣就覺得很狂啦!這家生意真的超好,阿青本來以為就是靠著料好實在取勝,後來發現原來酥香的外皮是真正的關鍵,下次來體驗一下最強的旗魚黑輪外皮啦!

【東港旗魚黑輪】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 (廣州街夜市)

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4:00-0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