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寧夏夜市美食懶人包 – 精選寧夏夜市必吃的美食都在這裡!

鴨頭正二代滷肉飯

寧夏夜市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的夜市景點。2015年,台北市政府舉辦「臺北夜市之最」投票選舉,寧夏夜市於夜市主題中奪得「最好逛夜市」、「最美味夜市」、「最有魅力夜市」、「最環保夜市」及「最友善夜市」冠軍。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爆漿脆皮魷魚

寧夏夜市-爆漿脆皮魷魚是在寧夏夜市賣炸魷魚的攤子,但是完全不同的是這家居然加了小黃瓜和蘿蔔!真的是有夠酷啦~肥嫩嫩的魷魚經過炸過可以吃到香酥的魷魚香氣,裡面有著超大的小黃瓜和蘿蔔好爽口,這種獨特的搭配只有寧夏夜市-爆漿脆皮魷魚才吃的到啦!
原文介紹► 爆漿脆皮魷魚 – 超肥嫩的炸魷魚裡面包了超大的小黃瓜!

寧夏夜市-爆漿脆皮魷魚


鴻記鐵板燒蔥餅捲

超特別的鐵板燒蔥餅捲!路過就會被這家鴻記鐵板燒蔥餅捲吸引,阿青還是第一次看主賣鐵板燒蔥餅捲的攤子,整個攤子都是滿滿的鐵板麵看起來就很厲害。
原文介紹► 鴻記鐵板燒蔥餅捲 – 寧夏夜市的超獨特爆滿鐵板麵捲

鴻記鐵板燒蔥餅捲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

位於寧夏夜市入口的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總有滿滿的人潮,所以幾乎是用流水線式的風格真的令人印象深刻,阿青發現這裡除了有一般吃水餃鍋貼的人,還有要大量買生水餃的人,還有很多人就在鍋子旁邊等鍋貼出爐,形成一種門口人擠人的狀況很特別。
原文介紹►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 – 外皮焦香出爐就馬上秒殺的餃子店!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


鴨頭正二代滷肉飯

走過很難錄錯過!經過這家攤子鴨頭正二代滷肉<飯就會看到超大顆的鴨蛋蛋黃在湯汁上面閃閃發光,他們靠著只賣四種美食赤肉咖哩飯、蛋包瓜仔肉湯、赤肉羹和滷肉飯,就已經是多年的夜市老攤子。
原文介紹► 鴨頭正二代滷肉飯 – 老饕必吃的瓜仔肉飯搭配超大顆鴨蛋蛋黃

鴨頭正二代滷肉飯


寧夏夜市-里長伯麻辣臭豆腐鴨血和麵線

臭臭臭!寧夏夜市的里長伯有很厲害的臭豆腐,通常來寧夏夜市大家都會吃攤販小吃,但是這家有店面的里長伯麻辣臭豆腐鴨血和麵線裡面有很多香噴噴的臭豆腐喔!喜歡臭豆腐的朋友一定要吃這家。
原文介紹► 寧夏夜市-里長伯麻辣臭豆腐鴨血和麵線 – 又臭又香的臭豆腐就在這裡!

寧夏夜市-里長伯麻辣臭豆腐鴨血和麵線


干單食堂

干單食堂真的好有特色,居然有用花捲當主角的店,而且還開在寧夏夜市的重點入口,這裡的花捲包了各式各樣的好料,本來就很厚的花捲包了超多好料的大塊肉更飽滿了~阿青覺得平常喜歡吃饅頭夾蛋的朋友會喜歡吃這個喔!
原文介紹► 干單食堂 – 寧夏夜市裡的創意花捲裡面包了滿滿的好料!根本就像在吃台式漢堡

干單食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