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 – 外皮焦香出爐就馬上秒殺的餃子店!

位於寧夏夜市入口的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總有滿滿的人潮,所以幾乎是用流水線式的風格真的令人印象深刻,阿青發現這裡除了有一般吃水餃鍋貼的人,還有要大量買生水餃的人,還有很多人就在鍋子旁邊等鍋貼出爐,形成一種門口人擠人的狀況很特別。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菜單MENU

打開菜單一看可以發現這邊主要是鍋貼和水餃,還有湯類和麵類,其實品項除了水餃和鍋貼還有超多品項算是滿豐富的。

內用空間雖然不太大,但在寧夏夜市有冷氣開放地方可以用餐算是滿舒服。

這裡還有各式小菜在櫥窗裡面提供選擇。

老闆會不斷地把新鮮的鍋貼擺滿煎盤,然後不斷遞出出爐才能滿足客人的需求。

每一顆鍋貼看起來都沒有經過冷凍很新鮮,上面還有一些麵粉感覺就是現包的,鍋貼果然還是現包的最好吃。

接下來就加水開始蒸煮,這時候生鍋貼就會開始呈現有點像是水餃的感覺。

就是這麼滿的鍋貼才會滿足大家的需求,就算出爐也會一下就被掃光光啦!

接下來煎到金黃色就可以準備出爐了喔!一整排的煎餃真的太療癒了啦!

把剛煎好的鍋貼放在便當盒就會馬上有旁邊排隊的客人馬上買走,這種你出我買的盛況真的太厲害了啦!

金黃酥脆的鍋貼和餃子出爐了!阿青因為看到也超多人來買水餃,所以趕緊買了水餃來吃吃看。

▼『鍋貼』$60(10顆)

鍋貼外皮光看就覺得相當焦香,阿青發現這家的鍋貼品質較不穩定,有的地方非常焦有的又還好,這不知道是不是跟煎盤太大,每個地方的熱度不一樣造成的。

這些鍋貼的外皮不只看起來焦香,而且吃起來焦味也滿重的,所以吃起來自然沒有這麼順口。

裡面的肉餡倒是表現的還不錯,有鮮美的肉質和蔬菜香氣,是很適合鍋貼的內餡。

▼『水餃』$60(10顆)

每一顆水餃都相當渾圓而且滑順,不過以單顆6元價錢來說算是普通大小。

水餃皮本身帶點厚度,外皮滑順感還是保留得相當好。

裡面加了不少肉餡和蔬菜,但是整體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可能是阿青吃過最沒有味道的水餃,大家來可能要把水餃沾醬油才會比較好吃喔!

寧夏夜市的人氣鍋貼店!但是阿青發現他們的鍋貼品質較不一定,如果是煎的剛好的時候就還滿好吃,但是煎過頭的地方就真的太焦了~水餃也比較沒有什麼味道喔!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6-2號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時間:11:030-凌晨01:00

電話:02-2555896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