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推出全新菜單有和牛和牛奶蠔高價品項根本單點享受!

愛烤愛對囉 燒烤吃到飽是知名的燒烤吃到飽,對於喜歡高品質肉質還有各種用心菜色的朋友都很喜歡這家,最近更推出全新的吃到飽菜單,聽說裡面有超多厲害的美味菜色,還有很多外面燒烤店看不到的菜色,快讓我們來愛烤愛對囉吃吃看全新菜單啦!

愛烤愛對囉

裡面的座位也相當舒適,座位之間的間隔也拉得夠大,而且上面都有排煙裝置,阿青用餐過後幾乎沒有煙味,真的非常貼心的設計。

愛烤愛對囉

愛烤愛對囉菜單MENU

這裡分成$466$588$799三種價位,每種價位都有提供很棒的菜色,很多菜色根本都是單點等級非常厲害。

愛烤愛對囉菜單MENU

▼『飲料』

這裡提供的飲料種類也相當多樣化,有像是汽水、茶飲和各種飲料。

愛烤愛對囉

▼『小菜』

在冰箱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可以自取,在吃燒烤之前先來點小菜好好清爽一下。

愛烤愛對囉

▼『百香蜜瓜|柚香蘿蔔|秘製韓國泡菜』

百香蜜瓜入口就有明顯的百香果風味,好像喝百香果汁,柚香蘿蔔吃起來脆脆的有清爽柚子香味,秘製韓國泡菜有著微酸微辣的風味讓人開胃準備好吃燒烤大餐啦!

愛烤愛對囉

這一整桌燒烤真的太厲害啦!每個品項看起來都很精緻根本就是單點等級,完全破除人們對於吃到飽的肉質較差的印象,推薦想吃好想吃多的人就很適合愛烤愛對囉。

愛烤愛對囉

▼『剝皮辣椒牛』

這裡有相當多的創意吃法,牛肉切起來帶點厚度而且還很新鮮,就連基本菜色也可以感受到用心。

愛烤愛對囉

只要在網子上稍微烤過再把剝皮辣椒捲起來,入口就能吃到微辣的多汁剝皮辣椒在嘴巴蹦出,阿青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剝皮辣椒吃起來跟燒肉的味道搭配起來還滿特別的。

愛烤愛對囉

▼『安格斯美國和牛』

看看這個油花真的太完美了!沒想到在燒烤吃到飽也可以吃到美味的和牛,簡直就是太幸福了!

愛烤愛對囉

高級的和牛只要稍微烤過就能感受到最棒的美味,因為油脂豐富的和牛只要稍微烤過就可以感受到鮮甜的肉汁,對於喜歡吃和牛的朋友在這裡也可以享受到。

愛烤愛對囉

▼『安格斯雪胭和牛』

這裡除了有安格斯美國和牛還有安格斯雪胭和牛,有如大理石花紋的高貴和牛真的很吸引人。

愛烤愛對囉

美味的和牛還可以搭配起司一起烤過,和牛的肉質吃起來很軟嫩,入口吃到起司有奶香味又是不同的感受,

愛烤愛對囉

▼『伊比利橄欖豬』

伊比利豬也是現在台灣人很喜歡的高級豬肉,橄欖豬是指這種高貴豬都會吃橄欖當飼料,所以肉質跟一般的豬肉完全不同,雖然常常在外面昂貴的料理看到,但是在吃到飽就很少見了!

愛烤愛對囉

烤過以後就可以吃到伊比利豬的香氣,完全沒有一般的豬肉腥味,而且肉質也比較有彈性吃起來真的是很特別的享受,在這裡能點到高貴的等級伊比利豬真的值回票價。

愛烤愛對囉

▼『黑牛橫膈膜』

喜歡吃軟Q一點的牛肉就一定要點橫膈膜部位,大塊的橫膈膜已經有先醃過入味,而且切的厚度也相當厚。

愛烤愛對囉

橫膈膜切成小塊後入口吃起來很軟Q,而且還相當多汁,這也是阿青很愛的部位,而且入口後的醬香味也很夠,很適合咀嚼控的朋友。

愛烤愛對囉

▼『黑毛和牛漢堡排』

這裡還有不少的"手路菜",也就是愛烤愛對囉自己做的菜色,把和牛做成漢堡排真的是很高級的搭配。

愛烤愛對囉

店家還會在鋁箔上鋪一大片洋蔥,然後放上黑毛和牛漢堡排再鋪上滿滿的起司,烤過後起司融入和牛吃起來有滿滿的起司香氣,吃到裡面的和牛漢堡有鮮嫩的漢堡肉,而且還有脆脆的口感很特別,第一次吃到燒烤的漢堡肉是全新的體驗。

愛烤愛對囉

▼『水果玉米』

這裡連玉米使用的都是高級的水果玉米,真的太奢侈了啦!

愛烤愛對囉

▼『澳洲熟成肋眼牛排』

這個真的太猛了!這麼大塊的肋眼牛排居然在吃到飽燒烤也能吃到,光是上桌就吸引了我們一行人的眼光,而且除了大塊還很有厚度,這種在高級牛排館才能看到的牛肉也能在這裡吃到。

愛烤愛對囉

大塊肋眼牛排燒烤過後的網紋真的超美的,這根本是可以單獨賣的牛排。

愛烤愛對囉

在燒烤過程中可以加入一些鹽增添風味,熱騰騰的肉汁也吸收了鹽味變得更香。

愛烤愛對囉

切成適當的大小會就可以準備享用,肋眼牛排吃起來因為有著厚度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一整份牛排吃完讓人以為在高級牛排館用餐了!

愛烤愛對囉

▼『法式香草櫻桃鴨』

法式香草櫻桃鴨是把櫻桃鴨在加入香草醃製過,閃閃發光紅色的色澤有如紅寶石,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愛烤愛對囉

烤過以後就會不斷地冒出鮮嫩的肉汁,沒想到櫻桃鴨烤過這麼多汁,入口後有鴨肉獨有的香氣,也是一般燒烤吃到飽比較少見的品項。

愛烤愛對囉

▼『韓式烤肉』-韓式牛小排|韓式蜜糖豬五花韓式辣醬豬五花

來這裡居然也可以吃到韓國烤肉!吃到飽有韓式烤肉更是愛烤愛對囉的首創,這裡的韓式烤肉會準備剛剛好的份量,不用擔心太大份量吃不完,所以不用去韓式烤肉店來這裡也能吃好好享用韓式烤肉。

愛烤愛對囉

不同口味的豬五花和牛小排因為醃醬的不同,所以也有著不同的顏色相當美麗,豬五花烤過以後不斷地冒著油脂看起來就很誘人。

愛烤愛對囉

阿青覺得豬五花吃起來相當夠味,而且切得比較薄不會有過於油膩的口感,喜歡吃酥一點的朋友可以烤熟一點!

愛烤愛對囉

來吃韓國烤肉一定要把滿滿的好料放進清脆的生菜一起吃下去才過癮,而且這裡還附加各種道地的配料,把蒜頭青辣椒泡菜包進生菜裡面,一口吃下去還會噴汁真得太過癮了!

愛烤愛對囉

▼『現流生蠔』

阿青的朋友很喜歡吃生蠔,來這邊也可以吃到生蠔啦!東石直送的生蠔絕對新鮮,喜歡吃生蠔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裡。

愛烤愛對囉

烤過後那鮮美的蚵肉光看就覺得很多汁,大口吃下去馬上能感受到滿滿的海味,阿青真的可以吃個好幾輪啦!

愛烤愛對囉

▼『手工柳葉魚一夜干』

這裡的柳葉魚居然做成一夜干的形式,愛烤愛對囉有超多特別的品項,值得大家都來吃吃看。

愛烤愛對囉

▼『鯛魚下巴』

鯛魚下巴也能做成燒烤,阿青本來就滿喜歡吃鯛魚下巴,但是沒有吃過燒烤過的鯛魚下巴。

愛烤愛對囉

烤過後的鯛魚下巴吃起來外面很香,但是仍然保持著鮮嫩的口感,加上滿滿的醬香真的可以來碗白飯啦!

愛烤愛對囉

▼『3A級軟絲』

在這裡居然可以吃到生食級的軟絲,新鮮的軟絲跟一般燒烤吃到飽又小又冰凍的軟絲完全不同,根本就像在海港旁買到一樣新鮮!

愛烤愛對囉

因為軟絲本身非常的新鮮,所以烤過以後馬上捲曲呈現Q度滿滿的口感,阿青發現原來新鮮的軟絲完全沒有過腥的海味,生食級拿來燒烤就是不同等級。

愛烤愛對囉

▼『烏骨雞香腸』

烏骨雞香腸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原來這是愛烤愛對囉自己做的香腸,燒烤店還要自己做香腸會不會太認真啦!

愛烤愛對囉

烤過後裡面有特別的雞肉香氣,同時有雞肉的香氣還有豬肉的口感,阿青覺得這個香腸有種獨特的香氣跟外面吃過的香腸都不一樣,喜歡吃香腸的朋友點過就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啦!

愛烤愛對囉

▼『松露骰子牛|女兒紅骰子牛』

骰子牛雖然是燒烤店很常看到的菜色,但是這裡特別把骰子牛跟松露還有女兒紅一起醃過,這真的不是一般的骰子牛。

愛烤愛對囉

烤過後的骰子牛吃起來還滿Q彈,而且完全不會乾柴還滿厲害,松露骰子牛吃起來有很剛好的松露香,完全不會過衝也不會太淡,女兒紅骰子牛吃起來酒味帶著甜味,有種迷人的香氣很少吃到。

愛烤愛對囉

▼『虎斑蝦|藍鑽大蝦』

這裡提供的蝦子不只有白蝦還有高價的虎斑蝦和藍鑽大蝦,還沒烤過就很大隻看起來非常飽滿。

愛烤愛對囉

把大隻的蝦子烤過後呈現鮮紅色就可以準備上桌啦!

愛烤愛對囉

藍鑽大蝦吃起來非常的甜,在這裡可以吃到飽真的太滿足了!

愛烤愛對囉

大隻的虎斑蝦吃起來口感相當Q彈,就好像吃到剛撈起來一樣的口感,這個口感是高級蝦子的品質保證!

愛烤愛對囉

▼『大扇貝』

這家的扇貝可不是一般看到的扇貝,上桌就會看到這裡用的是巨無霸扇貝,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扇貝,肥厚的貝肉吃起來真的好多汁!就像在吃干貝一樣。

愛烤愛對囉

▼『鮮嫩鮭魚肚』

嫩嫩的鮭魚肚加上大量洋蔥還有醬汁,也是很特別的料理。

愛烤愛對囉

鮮嫩的鮭魚肚吃起來好肥嫩,入口有滿滿的洋蔥甜香氣,跟鮮甜的鮭魚肚真的很搭。

愛烤愛對囉

▼『韓國牛奶生蠔』

超大顆的牛奶生蠔也加入醬汁和薑絲一起熬過,超大的牛奶生蠔真的是跟一般的生蠔不同等級!

愛烤愛對囉 烤過後的牛奶蠔吃起來非常鮮嫩,入口還有薑絲的香氣和醬汁的鹹香味,還有滿滿的黑胡椒香氣很夠味。

愛烤愛對囉

▼『黑胡椒扁鱈』

喜歡鱈魚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吃到,細緻的魚肉要用鋁箔的方式才能保持好的口感。

愛烤愛對囉

鮮嫩的魚肉入口真的入口即化,各種用心的鋁箔料理也是吃愛烤愛對囉不能錯過的特別品項。

愛烤愛對囉

▼『迷你鬆餅』

這裡除了有各種豪華的肉品和海鮮,這裡的超多樣化的甜點也不能錯過,可愛的迷你鬆餅只要刷上奶油烤過,一口吃下去有種像在吃烤過的雞蛋糕很香好好吃。

愛烤愛對囉

▼『叮噹銅鑼燒』

ㄤㄤㄤ~哆啦A夢最愛的銅鑼燒來啦!這裡居然也吃的到銅鑼燒,而且小顆的銅鑼燒真的小巧可愛,放到燒烤更是全新的感受。

愛烤愛對囉 烤過的銅鑼燒非常好吃!外面居然會變得酥酥地,裡面的紅豆內餡相當綿密,就算剛吃完燒烤好料吃很飽,也會想要來顆叮噹銅鑼燒啦!

愛烤愛對囉

▼『港式菠蘿油』

這裡的烤物真的沒有極限,居然也有菠蘿油,阿青本來就很喜歡吃菠蘿油,趕緊點來吃吃看!

愛烤愛對囉

菠蘿油上桌就已經有切半,把切半的菠蘿油刷上奶油再來回烤過真的超香,炭烤菠蘿油真的太強啦!

愛烤愛對囉

菠蘿油還會附加奶油跟花生醬,剛烤好的菠蘿油刷上厚厚的醬料真的好滿足,雖然看起來很困難,但是店員都會幫忙烤,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啦!

愛烤愛對囉

外皮烤過酥香的菠蘿油就跟剛出爐的奶油餐包一樣誘人,花生醬因為烤過呈現液態非常邪惡!奶油風味也充滿奶香,突然覺得外面賣菠蘿油的店家以後應該都要用烤的才對!

愛烤愛對囉

▼『明治冰淇淋』

這裡提供的冰淇淋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吃個吃到飽一定要吃冰淇淋結尾才會滿足。

愛烤愛對囉

大球的明治冰淇淋吃起來奶香味十足,吃完高品質的燒肉再吃個高品質的冰淇淋真的滿足。

愛烤愛對囉

愛烤愛對囉是台灣知名的連鎖燒烤吃到飽,最近推出的新菜單有超多特別的品項,除了有和牛這樣高級的肉質,可以生食的軟絲代表他們海鮮也很厲害,還有像是烏骨雞香腸之類自己做的美食,最後還有超多種甜品也讓阿青覺得很驚艷,這次新菜單真的太厲害啦!

愛烤愛對囉分店門市和電話

店名地址電話時間
淡水店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48號(02)2628-2208週一~週日 中午12:00 ~ 凌晨00:00
台中店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6之11號(04)2213-0088週一~週日 中午12:00 ~ 凌晨00:00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68號2樓(02)2833-5655週一~週日 中午12:00 ~ 凌晨00:00
宜蘭店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71號(03)936-5050週一~週日 中午12:00 ~ 凌晨00:00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號三樓(02)2959-1860週一~週日 中午12:00 ~ 凌晨00:00
新竹店新竹市東區文昌街67號二樓(03)522-2898週一~週日 中午12:00 ~ 凌晨00:00
台南店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2號1.2樓(06)2138299週一~週日 中午12:00 ~ 凌晨0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