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北大荒水餃店 – 超大顆水餃!三倍大的水餃吃完真的超飽

超級巨無霸水餃!北大荒水餃店聽說有很大顆的水餃還有好吃的滷味,也在地方上很受歡迎,喜歡吃水餃的阿青就趕快來這邊找尋好吃的水餃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北大荒水餃店菜單MENU

阿青點的餐點也上桌啦!超大顆的水餃上桌真的霸氣十足,這麼吸睛的水餃真的很厲害,也難怪可以在競爭的水餃店裡面闖出名氣。

▼『水餃』$8.5

這家超大顆的水餃真的太強啦!每一顆水餃都很有存在感,雖然全部都放在整個盤子,但是每顆水餃都很有獨立感,但是一顆水餃要8.5元也是要價不斐。

每一顆水餃夾起來除了看起來很大顆,還可以感受到沉重的感覺,大家千萬不要點太多,男生大約吃個十顆就會飽,因為店家已經很習慣大家吃不完,所以還特別放便當盒在座位旁邊,因為就是賭你吃不完啦!

他們的皮雖然厚度滿厚的,但是剛上桌的時候外皮仍然相當滑順,但是放冷後會變得比較乾,裡面的肉餡很飽滿還有蔥味很像是蔥餡餅,雖然不是現在流行多汁的肉餡,但水餃整體算是相當順口。

▼『滷味』$依夾取

來這邊必吃的還有他們的滷味,吃起來醬香味十足而且上桌還會再重滷一次,所以滷味吃起來滿夠味的,吃起來熱熱地也更好吃。

這裡還有少見的苦瓜滷味,吃起來還滿夠味不會太苦,阿青覺得還滿好吃的。

▼『三絲湯』$40

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特別的三絲湯,也好奇什麼是三絲,所以趕緊點來吃吃看。

所謂的三絲湯原來是指筍絲肉絲煙燻火腿,喝起來有種煙燻火腿的味道還滿奇怪的!阿青覺得喝起來不太習慣,畢竟煙燻湯就有種怪感。

超級巨無霸水餃!這家北大荒水餃店真的太浮誇啦!大顆的水餃真的很有存在感,但是一顆要8.5元也不便宜,但是只要吃幾顆就會飽,想親眼見見巨無霸水餃的朋友一定要來吃啦!

【北大荒水餃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5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1:00

電話:(02)2788045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