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里長伯麻辣臭豆腐鴨血和麵線」又臭又香的臭豆腐就在這裡!

臭臭臭!寧夏夜市的里長伯有很厲害的臭豆腐,通常來寧夏夜市大家都會吃攤販小吃,但是這家有店面的里長伯麻辣臭豆腐鴨血和麵線裡面有很多香噴噴的臭豆腐喔!喜歡臭豆腐的朋友一定要吃這家。
[instagram-feed]

一進店裡可以看到他們有各種小吃,這裡有內用的座位還滿舒服的。

店內的空間不算太大,但是整體還滿舒服。

寧夏夜市-里長伯麻辣臭豆腐鴨血和麵線MENU

可以看到這裡有各種小吃,分成手工麵線、手工臭豆腐、經典美食和小菜,而且還有比較豐富的套餐組合。

阿青也點了他們幾點有名的小吃,每一款小吃看起來都好好吃,而且每個器皿裝盤後也好好看。


▼『里長伯乾拌麵』$50

來這邊還有好吃的乾拌麵,上面還有魚羹相當特別。

只能說它們的拌麵非常滑順,油蔥醬汁帶著酸香味非常開胃,雖然拌麵不是里長伯的主推,但是非常好吃阿青滿推薦的!


▼『黃金滿袋』$60

這裡還有充滿喜氣的品項就是黃金滿袋,看起來金光閃閃的炸餃子光看就很喜氣,而且形狀也非常療癒。

每一棵黃金滿袋看起來形狀都很認真,而且外面有酥脆帶點厚度的外皮,外皮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一咬下有滿滿的臭豆腐內餡,裡面包了蔬菜、冬粉和臭豆腐,整體有種像是韭菜盒子的感覺,阿青覺得吃起來相當飽滿,臭味帶著香氣的內餡其實還滿舒服的,喜歡臭豆腐的朋友會喜歡這個。


▼『紅油抄手』$50

紅油抄手是可愛的正方形,有點像是枕頭的形狀相當可愛,上面還撒了不少的花生粉。

一咬下才發現原來他們的紅油抄手包的居然是大塊的臭豆腐,這家根本是臭豆腐專賣店啦!阿青真的沒有想到紅油抄手包的會是臭豆腐,臭豆腐的臭香味和紅油醬汁的酸香其實還滿搭的,也是突破阿青想像的天際啦!

臭臭臭!這家的臭豆腐真的太厲害啦!餃子跟紅油抄手都可以做成臭豆腐,他們的乾拌麵也好吃,通常要找到好吃又這麼多樣化的臭豆腐真的不多,這家真的很適合喜歡吃臭豆腐的人來享用啦!

【寧夏夜市里長伯麻辣臭豆腐鴨血和麵線】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2之9號

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2:00-00:00

電話:02-255664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