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玩美大師炸點 – 不一樣炸點!這裡有巨無霸芋頭餅還有超Q彈地瓜球

這家炸點超有人氣!阿青發現這玩美大師炸點真的有超多客人,最特別的是老闆堅持他們的地瓜球要現點現做,這是阿青看到這麼堅持的老闆,也令人期待他們的味道。

一到攤子就被他們的芋頭餅山給吸引,對於芋頭控阿青來說簡直想要全部都吃光光啦!

攤子的爐子上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味炸點,點餐後老闆就開始炸地瓜球。

這攤的油非常地乾淨,經過不斷地翻滾後,地瓜糰子也慢慢膨脹成金黃色。

然後一顆一顆把油擠壓出來後就準備出爐了~一顆顆地瓜球從油鍋彈跳出來讓阿青想到憤怒鳥

阿青也點了幾樣他們的招牌的炸點,每一款炸點都超大個,可以感覺出這家的真材實料,也跟別的炸物攤不太一樣。

▼『地瓜球』$30(15顆)

一定要從它們的地瓜球開始吃起來,外面的地瓜皮不算是太香酥,但發現地瓜球的皮非常厚,所以入口很有Q度非常有口感,有點像在吃番薯椪。

▼『芝麻球』$20

芝麻球也跟地瓜球一樣,因為他們的皮特別厚吃起來還有種麻糬的感覺,裡面還包著一點紅豆餡會提味,而且阿青發現這家的芝麻特別香!

▼『芋頭餅』$30

超大塊的芋頭餅吃起來超滿足,香酥的外皮包著滿滿的芋頭,尤其芋頭吃起來很綿密芋頭香很濃,絕對是芋頭控不能錯過。

這家真的真材實料!阿青發現這家的炸點都比別人還要實在,尤其對地瓜球要現炸的要求也印象很深刻,來這邊吃一份不一樣的炸點吧!

【玩美大師炸點-地瓜球芋頭餅】
時間和地點:14:00-17:30通化街72號左斜方
17:30-23:00通化夜市內

公休:下雨天

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