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享味豚肉 – 這家只用新鮮的溫體豬做成豬心冬粉!

喜歡吃新鮮豬像是豬心冬粉的朋友有福了,最近這家享味豚肉開的超漂亮又超大間,有別於一般賣豬心冬粉的小吃攤,這家整體給人一種很乾淨的感覺,也讓喜歡吃豬心冬粉的阿青特別停下來吃吃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整家店以木質的裝潢為主,感覺跟一般想像中的豬心冬粉店感覺不太一樣,乾淨又舒適的用餐環境對阿青來說很加分。

一到店裡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標誌,新鮮現宰。溫體豬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品質的要求,搭配黃金地點還有用心的店內環境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於自己的重視。

點餐後就會開始現切溫體豬肉,新鮮豬肉也亮著亮眼的紅色。

然後把剛切好的豬肉放到旁邊燙過就可以準備出爐,整個看似簡單的過程,但其實如何選擇好的豬肉和控制好火侯對於整碗豬心冬粉非常重要。

享味豚肉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主要分成四大類好呷麵蒜香鮮暖心湯麻油香,然後再選擇豬心、豬肝和腰子,整體品項還滿簡單的。

享味豚肉菜單MENU

阿青跟朋友也點了一桌,每個菜色雖然簡單卻又看起來好吃,阿青想這就是小吃的魅力吧!

▼『腰子麵線』$90

這裡的麵線都會加上麻油,喝起來有剛剛好的麻油香,比一般的麻油湯還要淡一些,但比起一般的白煮麵線更美味。

他們的腰子吃起來介於脆口跟軟嫩的中間,但是腰子的厚度偏薄吃起來比較少了點口感。

▼『綜合麵線』$120

喜歡吃澎湃一點的朋友就可以點綜合麵線,裡面有豬心、豬肝和腰子非常豐富,裡面給的量也相當足夠。

麵線吸收麻油香後會讓人秒殺,搭配新鮮的豬心、豬肝和腰子真的很滿足,新鮮的內臟真的稍微燙一下就好好吃。

▼『豬腳』$120

吃豬腳阿青最愛的還是白煮的方式,這碗還加了超大量的蒜頭真的很豪放,所以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鮮嫩的豬肉沾上微甜的醬油膏還有滿滿的蒜頭就很厲害,新鮮的肉質完全沒有腥味,讓人可以同時享受到肉質和醬汁完美混合後的風味。

吃到肥嫩的豬腳部位更是舒服,入口就可以感受到軟Q的豬腳口感,吃起來ㄉㄨㄞㄉㄨㄞ地非常好吃。

▼『麻油豬心』$120

麻油豬心真的太強了!一上桌就聞到麻油香撲鼻而來,根本就是點了一整碗的麻油。

豬心吃起來軟嫩又帶著Q彈,最強的就是這個麻油真的有夠濃厚,吃起來應該是黑麻油非常濃烈,對於喜歡吃濃麻油的朋友不能錯過。

▼『鴨腳翅湯』$60

鴨腳翅也是很特別的品項,燉過的鴨腳翅吃起來入口即化,阿青很少用入口即化這個形容詞,但這個這樣形容不為過!湯頭則加了藥膳喝起來溫醇又暖身。

超美的豬心冬粉店!這家跟阿青想像中的豬心冬粉不太一樣,因為這裡的環境真的超讚,新鮮的溫體豬搭配用心料理就會好吃,對於喜歡豬心、豬肝、腰子和豬腳的朋友可以在這邊舒服地享用美食啦!

享味豚肉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417號

時間:17:30-01:00 (週一公休)

電話:06-22305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