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鬼麵舖 台南安平旗艦店 – 台南最美牛肉麵舖!濃郁湯頭搭配手打麵條超享受

這家麵店真的超美的!只要路過就會被二鬼麵舖 台南安平旗艦店吸引目光,阿青猛一看還以為是早午餐店,沒想到這裡賣的居然是麻辣牛肉麵,原來在這清新的外表有著火熱的內在,而且這家的麵條跟湯頭和外面的麵店都不太一樣,真的讓人想要快點吃吃看。

一到門口還會看到藍綠色的LOGO相當典雅,有些客人也會在這邊拍照打卡,而且整家麵舖都很好拍,這麼有質感的麵舖真的很少見。

一走進來就被挑高的天花板還有木質工業風的桌椅給驚豔,這裡的環境真的太舒適了!而且還有冷氣吹真的好舒服,就算熱天在這吃碗熱熱的麵也很棒。

舒適寬敞的用餐環境上面還可以看到一些植栽,也是適合帶小朋友來的親子餐廳,服務人員的服務親切,讓人有很棒的吃麵體驗。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冰開水,這對於吃麻辣麵的客人來說滿重要的。

櫥窗也展示著各種小菜,就連小菜的擺盤都可以感受到用心,真的是很有質感的麵舖。

二鬼麵舖菜單MENU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這裡主要賣的是各種麵、麻辣湯和小菜,還有湯品,每一款麵經過菜單詳細介紹感覺都相當厲害。菜單會調整請依照現場提供餐點為準。

二鬼麵舖菜單MENU

二鬼麵舖菜單MENU

大家可以掃描網站上的QR code來用官網訂餐和付款。

二鬼麵舖官網 二鬼麵舖官網  阿青也點了他們多種麵類,只能說每一碗麵都相當真材實料,這邊的出餐速度也很快,就算客滿也可以很快地來碗熱熱的麵,重點每一碗麵都可以感受到餐廳的用心,就好像在吃有高級拉麵職人感的麵。

▼『涼拌小黃瓜』$35

在開始吃麵之前可以吃吃小菜,這家的小菜也是他們用心之作,涼拌小黃瓜切得大塊看起來就很有口感。

醬汁不會過甜很順口,小黃瓜一入口清脆,裡面還保留著小黃瓜的多汁,整體是很水潤涼拌小黃瓜。

▼『炙燒PR黑牛拌麵』$250

接下來就要開始吃麵啦!麵舖的靈魂當然就是這個麵條,二鬼麵舖的麵條是獨家黃金比例麵條配方的Q彈麵條,原來這是台南在地老麵廠所製作的麵,因為用最好的麵條才能做出一碗最棒的麵!

黃金比例的麵條跟醬汁用心拌過後,入口就能感受到各種配料的麵條真的吃起來很Q,加了各種辣椒的醬汁香辣又不刺激,而且麵條入口後還有麵條的麵香超厲害。

這碗麵用的還是Prime級炙燒牛小排,在麵上用這種等級的牛排會不會太享受!牛排肉質吃起來軟嫩又帶著胡椒香氣,牛排跟乾麵的組合好吃又豪華啦!

▼『乾麵附湯-鱸魚清湯』$乾麵附湯

在這邊點麵還會附加一碗清湯,但這可不是一般的清湯!居然是有兩大塊鱸魚的鱸魚清湯,簡直就是單點等級啦!

鱸魚的肉質入口相當紮實是魚類新鮮的保證,魚湯本身喝起來也相當夠味,這真的是單點等級啊!

▼『麻辣牛腱麵』$180

這家的湯麵也是料滿滿的一碗,像這碗麻辣牛腱麵有多塊的牛腱還有鴨血,使用的還是100%鴨血絕對是真材實料。(最新更新:店家目前不提供牛腱,喜歡麻辣麵的朋友可以點別的肉)

台南善化牛墟在地肉品市場採買新鮮牛大骨、牛小排每日細火慢熬新鮮牛骨高湯,再加入多種蔬菜和中藥材長時間熬煮的麻辣湯頭喝起來很順口,麻辣的湯頭喝起來相當甘醇而且是很舒服的辣味,是喝了會回甘的麻辣湯。

裡面還有多片Q勁鮮嫩口感極佳的牛腱,吸收麻辣湯頭後變得很有味道,像這樣完全不乾柴的大片牛腱真的不多見。

黃金比例的麵條做成湯麵一樣優秀,就算長時間放在湯裡麵也完全不會軟爛,而且還會吸附湯汁,吃起來仍然會回彈令人驚艷!

▼『青麻雪花牛』$150

這碗麵真的是非常神奇的麵,加入青花椒和野山椒讓麻度直接加倍,因為這碗青麻雪花牛所追求的就是超級麻!

入口還不會覺得很麻,大約過了30秒馬上讓你的嘴裡麻到嘴外,再喝一口湯又會更麻,阿青從來沒有吃過這麼麻的湯頭,所以才會說這碗青麻雪花牛真的很神奇。

整碗也有超多的雪花牛,因為雪花牛是另外煮過再放上來,所以不會過老吃起來還有軟嫩口感,再沾點湯頭會變得很夠味。

寬麵的表面徹底吸收了湯汁吃起來超滑順,根本就像在衝浪一般地衝進嘴裡,滑順到不小心整碗麵就會秒殺啦!

▼『泰式奶茶』$79(套餐加購價$39)

這裡居然也有賣現在最夯的泰式奶茶,剛吃完麻辣麵再來個泰式奶茶真的很解辣,這罐泰式奶茶超級濃~尤其奶味滿重的,天氣熱也很適合來罐泰式奶茶!

二鬼麵舖就位於安平區最大的府平公園的對面,而且旁邊有超多的停車格很方便停車,用餐後還可以約會散步,整家麵鋪從外觀到內在都是滿滿的用心,舒適的環境讓人可以舒服用餐,尤其麵條湯頭到配料也都真材實料,如果想吃碗用心還要更用心的麵一定要來這裡!

二鬼麵舖-台南安平旗艦店-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三公休)
電話:06-2955002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180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