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三重美食推薦 – 精選三重必吃的小吃、餐廳、飲料和各式美食通通都這裡!

DONAZQUEEN 多娜滋製造所

三重區在以往是著名的戲院與唱片音樂發展繁榮處之一,還有著名的天台戲院!這裡因為鄰近台北市,但卻又有很多平價的小吃和餐廳,我們這篇就要介紹三重的各種美食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大漠炭煮奶茶

大漠炭煮奶茶是在三重三和夜市的超人氣攤位,這邊賣的是炭火烤過的香料奶茶,老闆會把特製的香料放進小罐裡面,然後在放在炭火爐上面烤過,讓香料跟奶茶完美地結合,過程中還會不斷地攪拌入味,阿青覺得喝起來有個特別的奶味,雖然加了不少香料卻不膩口!大家來三和夜市一定要來喝喝看喔!
原文介紹► 大漠炭煮奶茶-中國最夯的罐罐烤奶茶也能在三重的三和夜市喝到了!

大漠炭煮奶茶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綠豆沙控看過來!北部的綠豆沙專賣店其實不多,但是阿青發現這家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在是少數在大台北的綠豆沙專賣店,難怪LOGO設計就是一個人躺在綠豆裡面喝綠豆沙,而且這裡還可以買到多種的特色飲料,喜歡喝綠豆沙的朋友一定要喝這家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啦!
原文介紹►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 超綿密綠豆沙的專賣店!還有超多種必喝特色飲品

My嘟蘭手工綠豆沙牛乳


崔記麻辣鴛鴦

崔記麻辣鴛鴦的麻辣火鍋用的多種辣椒和配料才能熬煮出又辣又香的麻辣湯頭,這裡的食材也都是嚴選的厲害食材,高級的肉品稍微涮過就能吃到肉的油脂香氣,還有超狂的海鮮涮過鮮味滿滿,身為三重名店的他們也開到新莊啦!快點來新莊吃這家三重人氣麻辣火鍋店啦!
原文介紹► 崔記麻辣鴛鴦 – 超人氣的鴛鴦麻辣鍋!果凍般的滑嫩鴨血和多層次的麻辣湯真的超美味!

崔記麻辣鴛鴦


DONAZQUEEN 多娜滋製造所

DONAZQUEEN 多娜滋製造所賣著超爆漿的甜甜圈!這家的口味真的有夠多,全部都好可愛看起來好好吃,真的很想要全部都來一個呢!咬甜甜圈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因為一咬開還會爆出來!這麼邪惡的甜甜圈真的一定要吃啦!
原文介紹► DONAZQUEEN 多娜滋製造所 – 超爆漿的甜甜圈!每一顆甜甜圈都有滿滿的餡料

DONAZQUEEN 多娜滋製造所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