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北捷運古亭站美食懶人包 – 古亭站周圍最好吃必吃的美食都在這裡啦!


古亭站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交界處,為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線(新店線)與中和新蘆線(中和線、新莊線)交會的捷運車站,鄰近臺灣師範大學所以相當多美食,古亭站美食懶人包收錄古亭捷運站周圍各個必吃的美食,想吃古亭捷運站附近的特色美食通通在這裡!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超可愛的日式甜甜圈!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賣的不是普通的甜甜圈,而是胖胖的甜甜圈~~他們的甜甜圈不只看起來胖胖的,吃下去軟Q軟Q地很有魅力,不同的口味還有不同的風味,吃過普通的甜甜圈一定要來吃吃看這種日式甜甜圈啦!
原文介紹►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 超可愛的胖胖日式甜甜圈!超Q彈的口感好好吃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

台中的知名魚刺人來台北開店了!而且還是在一家老宅開了超美的雞蛋糕店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當初以一台小小餐車在台中起家的魚刺人,現在可以在台北市中心開這麼大間的美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創業故事,而魚刺人的由來是因為他們來自於魚池,也有追本朔源的意思,看到這麼美的建築物真的會很吸引人去看看。
原文介紹► 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 – 台中名店魚刺人來台北開的超美老宅雞蛋糕店

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


蔡萬興

台北的江浙小點店雖然很多,但是道地的江浙餐廳就相對比較少,我們找到這家經典的江浙餐廳-蔡萬興除了可以吃到外面的江浙小點,還可以吃到很多經典的江浙大菜,而且不管多人或是少人都很適合這裡,想吃點經典又吃特別的江浙美食一定要來這裡!
原文介紹► 蔡萬興 – 超多經典的江浙美食都在這裡可以吃到!


佳味排骨麵

主要賣排骨麵!這家佳味排骨麵主打的就是排骨,聽說他們的排骨厚度很強,看似不起眼的小店就靠著豬排在台北小吃圈相當有名。
原文介紹► 佳味排骨麵 – 超厚實的排骨超乎你對排骨的想像!

佳味排骨麵


忠青商行

忠青商行主打得是文青飯館,有滷味、古早味小吃各種美食,整體裝潢相當文青可以讓大家舒服地享用小吃,阿青也好奇這家到底會把小吃變成怎麼樣的風味!
原文介紹► 忠青商行 – 這家文青飯館有超浮誇的滿滿蝦仁飯!

忠青商行


紅葉日式愛好燒

紅葉日式愛好燒其實位於一個不太起眼的地方,但裡面有個可愛的日本老爺爺還是吸引阿青前往,只使用煎盤上就能做出一道道日本的家庭料理,而且爺爺總是笑臉迎人讓人心情變好,以後不用去日本也能來這裡感受到日本的正宗家庭料理了啦!
原文介紹► 紅葉日式愛好燒 – 日本爺爺開的超溫暖日本家庭料理!


抹More

終於努力到週末了~讓自己來深夜咖啡館沉澱一下吧!外觀看起來有點低調的店面是深夜咖啡廳抹More,從外面還可以看到透進店裡的感覺,昏黃的燈光吸引著人們走進去。
原文介紹► 抹More – 開到半夜三點的復古魔幻風格咖啡廳


五草車中華食館

什麼!居然可以用平實的價格吃到鼎泰豐等級的美食,這家>五草車中華食館裡面有很多厲害的中華料理聽說非常好吃,所以經常館內經常客滿,也讓喜歡吃中華美食的阿青相當喜歡。
原文介紹► 五草車中華食館 – 用平實價格可以吃到媲美鼎泰豐的中華美食!


山內雞肉

超狂雞肉飯!這家超人氣的雞肉飯居然入選了《米其林指南》的米其林餐盤,其實山內雞肉在入選之前就已經是南機場的超人氣美食,而米其林評分也讓他的美味被更多人知道,所以這家現在也無時無刻來都有滿滿的人潮,慢慢排隊接近以後就會看到他們的招牌和價格,這裡賣的品項不多就是雞肉和一些小菜和少種的湯品,因為大家來這裡就是為了他們的雞肉啦!
原文介紹► 山內雞肉 – 入選米其林的超人氣雞肉飯真的超香Q!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