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青商行-這家文青飯館有超浮誇的滿滿蝦仁飯!

忠青商行

忠青商行主打得是文青飯館,有滷味、古早味小吃各種美食,整體裝潢相當文青可以讓大家舒服地享用小吃,阿青也好奇這家到底會把小吃變成怎麼樣的風味!

忠青商行

餐廳還有自助的餐具和免費的養生茶。

忠青商行

忠青商行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家的菜單,主要分成好飯好麵好鹵好菜好湯好飲

忠青商行

阿青聽說這家的蝦仁飯非常浮誇!一上桌真的被這個蝦仁量嚇到!真的太多了啦~

忠青商行

▼『極品好蝦炊飯』$55+蝦仁$45

滿滿的蝦仁光看就很厲害,以前吃蝦仁飯飯總是覺得不過癮,這裡還可以提供加點蝦仁服務,米飯也吸收了蝦仁湯汁微甜很順口,還可以加點一顆土雞蛋更滿足。

忠青商行

阿青發現這家蝦仁吃起來很新鮮,口感相當Q彈很享受,醬香味控制剛剛好完全不膩口,一口飯好多蝦仁超享受,是不只有浮誇還有內在的蝦仁飯!

忠青商行

▼『蔥油雞拌麵』$75

一上桌就被滿滿的蔥給吸引,阿青發現這家給的料都相當地多,一上桌就不斷飄出蔥鹽的香氣。

忠青商行

本來以為是一般的蔥油雞,一吃才發現這款根本鹽水雞,重口味還有滿滿的胡椒很衝擊,蔥本身味道也滿重適合重口味的人。

忠青商行

麵條裹上滿滿的蔥鹽香氣,所以入口也有明顯的醬香,真的很容易一下就吃光光。

忠青商行

▼『忠青炸排骨』$99

既然來到文青飯館就想點點看他們的排骨如何!光是這個裝盤就覺得愉悅~

忠青商行

熱騰騰的炸排骨外面還有酥香,裡面帶點厚度還會軟嫩很加分,整體來說有點像是傳統排骨加厚版,所以也讓享受加倍了!

忠青商行

文青有時候被用來讓一般小吃變貴,但是在忠青商行可以感受到每一樣小吃經過他門的巧手都有變得更厲害,用更高價格來享受更棒的美味真的很值得,尤其蝦仁飯更是在台北其他地方很難吃到的美食,來這邊好好享受進階版的小吃吧!

忠青商行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忠青商行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1號1樓
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0:30
電話:(02)23560008
.
<忠青商行101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F
捷運:台北101站4號出口
櫃位:B1F美食街
時間:週日~四11:00-21:30、五~六11:00-22:00
電話:(02)81018131
.
<忠青商行新莊宏匯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7樓
捷運:新莊副都心
櫃位:7F獨立餐廳
時間:每日11:00-21:00
電話:(02)852165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