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江浙料理寧波菜館「蔡萬興」提供超多經典江浙美食到!

想吃點經典的江浙菜嗎? 寧波老店-蔡萬興就能滿足你的要求,在這裡可以吃到超多江浙美食,這些經典的美食在外面也越來越少看到,阿青在這邊可以遇到相當感動,也難怪很多外省老伯伯也都會來這邊找尋這個老味道。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餐廳裡面可以看到防疫做得很好,座位跟座位之間都有防疫塑膠布。

蔡萬興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可以看到這裡的餐點種類相當多樣化,裡面有很多經典的江浙美食。

蔡萬興菜單MENU

還有一些特色菜色會寫在旁邊牆壁上,也可以意外地看到很多特別美食喔!

蔡萬興菜單MENU

我們點的餐點也上來啦~這裡的餐點有分成比較偏向個人份,也有大家一起吃的合菜類,所以不管多人還是單人都可以來這邊得到滿足。

蔡萬興餐點

▼『排骨菜飯』$125

排骨菜飯的排骨相當大塊,幾乎蓋住了整碗的菜飯,可說是給得相當豪放。

蔡萬興排骨菜飯

排骨的厚度適中,有吃到醃製過的香氣,但是吃起來比較像是一般早餐會吃到的那種豬里肌,所以口感相較乾柴比較可惜。

蔡萬興排骨菜飯

菜飯本身就帶有醬汁的香氣,裡面還加了不少青菜,光是吃飯就很有味道。

蔡萬興排骨菜飯

▼『蝦肉餛飩湯』$100

來這邊一定要點的還有餛飩,吃起來皮非常蓬鬆滑順,可以感受到江浙美食的風味。

蔡萬興

湯頭不會很膩口,還可以吃到蛋絲很加分,裡面還有餛飩皮的香氣,是一碗不簡單的湯頭。

蔡萬興蝦肉餛飩湯

然而這碗蝦肉餛飩湯最讓人驚喜的是蝦肉餛飩!咬下居然可以看到三隻蝦仁所以咬下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蝦子的香氣,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三隻蝦仁的蝦肉餛飩!

蔡萬興蝦肉餛飩湯

▼『酒釀雞蛋』$90

酒釀蛋也是江浙一帶的傳統美食,而且阿青也很少在外面看到這種美食,上菜就可以感受到很濃郁的酒釀香。

蔡萬興酒釀雞蛋

芝麻湯圓很渾圓滑嫩,就像雞蛋掉進酒釀裡面!但其實雞蛋是指在湯裡面加入蛋啦~酒釀的味道非常濃厚!喝起來天然的酒釀酸香夠味,酒釀裡面加了蛋也會增加滑順度。

蔡萬興酒釀雞蛋

四顆麻糬全部都是芝麻內餡,芝麻的內餡吃起來非常濃厚卻又不甜,比較特別的是湯圓的外皮比較黏口,吃起來跟外面不一樣。

蔡萬興酒釀雞蛋

台北的江浙小點店雖然很多,但是道地的江浙餐廳就相對比較少,我們找到這家經典的江浙餐廳-蔡萬興除了可以吃到外面的江浙小點,還可以吃到很多經典的江浙大菜,而且不管多人或是少人都很適合這裡,想吃點經典又吃特別的江浙美食一定要來這裡!

蔡萬興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18號

捷運:古亭站8號出口

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2)2351084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