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食肆天炭烤土司 – 台北必吃的全新炭烤吐司專賣店!還有蛋餅、漢堡等超多選擇

喜歡吃炭烤的土司的人有福了!阿青在台北中山區的長安東路發現一家新的炭烤土司店食肆天炭烤土司,這裡賣的是多種的炭烤土司,而且還有像是蛋餅和漢堡之類的美食,甚至還有販賣拌麵,整家店以藍綠色配色相當亮眼,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門市的左邊和上面都有餐點可以參考,而且門市對著馬路開放,對於路過想要買個早餐的人來說也很方便。

大家也可以選擇內用,上面有一個可愛的LOGO,內用的空間相當舒適而且還有冷氣開放,是很適合享用餐點的地方。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這家叫做食肆天,原來以前有個國王要某個人要在14天內做出可以變出黃金的機器,後來這個人利用這14天做出美味的土司來讓國王覺得滿意,所以這就是食肆天的由來啦~

食肆天炭烤土司菜單MENU

這裡分成炭烤吐司美式漢堡炸物小點醬拌麵飲料千層蛋餅系列,從早餐到午餐的餐點選擇這裡都有啦!

食肆天炭烤土司菜單MENU

食嗣天最大的特色就是吐司居然是真正的炭烤!點餐後他們就會把新鮮的吐司用心炭烤過,阿青覺得吐司用炭烤出來的就是比一般用烤箱烤得還要更香!

店員還會不斷地翻面讓吐司兩面都烤得相當焦香,早上來個真正的炭烤吐司太香啦!

這裡的餐點都很厲害,雖然一看店的外表看起來會有點貴,不過阿青發現其實餐點的價格算是滿平實的,就算是平日上班上課也可以輕鬆享用的早餐,阿青可以天天都吃這個!

▼『香濃花生肉排蛋吐司』$65

來這裡必吃的就是他們的炭烤吐司,吐司的外皮看起來就有滿滿的炭香味,吃起來火烤風味滿滿~真的相當過癮。

肉排吃起來很有厚度,還有火烤的香氣,有點像在吃烤肉,搭配香濃的花生醬甜甜的很美味!厚蛋也煎得很軟嫩,是整體感很棒的香濃花生肉排蛋吐司。

▼『招牌牛五花吐司』$75

來這邊還要點的就是他們的招牌牛五花吐司,用心炒過的牛五花真的香氣滿滿,炭烤吐司搭配招牌牛五花真的是滿滿燒烤香氣。

牛五花吃起來非常柔嫩,而且搭配洋蔥和黑胡椒一起炒過,吃起來很像在吃黑胡椒炒牛肉!而且肉給的很多讓人覺得大滿足。是很有誠意的肉量。

▼『高麗菜蛋餅』$35

喜歡吃蛋餅的朋友也要吃他們的蛋餅啦~超多層次的蛋餅也難怪稱為千層蛋餅,裡面還加了超多的高麗菜,有這麼多高麗菜的高麗菜蛋餅嗎!!!

千層的蛋餅皮吃起來很香酥,入口可以感受到滿滿的層次,裡面的高麗菜還帶點脆度,酥中帶脆有著雙重口感。

他們的漢堡也超有特色!因為他們漢堡皮使用的是高價的布里歐漢堡,而且還會用紙包裝得很完美,就好像來到了漢堡專賣店一樣厲害。

▼『手打蒜味起司豚肉蛋堡』$110

布里歐做成的漢堡吃起來有更濃的奶香,而且漢堡裡面的料也很多樣化,像是番茄、起司、蛋和蒜味漢堡肉,裡面還加了沙拉醬吃起來更滑順。

豚肉漢堡吃起來非常厚實,吃起來有清爽的蒜香,比起一般的漢堡還要有更多風味,加入蒜味後真的是很有特色的漢堡。

▼『剝皮辣椒牛肉堡』$120

這個太酷了啦!沒想到剝皮辣椒也能包入漢堡裡面,阿青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搭配,而且在這邊可以吃到很多樣的創意漢堡喔!

剝皮辣椒吃起來不會太辣,反而有著醃漬過後的甜味,而且牛肉漢堡真的厚到就像到了高級的漢堡店!我還以為食肆天是漢堡專賣店

▼『蘿蔔糕』$35

這家的蘿蔔糕看起來金黃香酥就像一塊塊小金磚!而且還加了獨特的蔥蒜醬,也跟外面的蘿蔔糕有做出差別感。

阿青發現這個蘿蔔糕香酥的外皮真的超香,阿青沒有吃過外皮這麼香酥的蘿蔔糕,真的滿推薦的喔!

▼『炭培蔗香紅茶』$25

食肆天還有少見的炭培蔗香紅茶,入口有紅茶香還有蔗香的尾韻,喝起來不苦澀相當順口,很適合搭配美味的早餐。

來個香噴噴的早餐吧~想吃炭烤吐司就要來食肆天炭烤土司,炭香味十足的烤土司夾入了滿滿的內餡超強!酥度超強的千層蛋餅也是蛋餅控必吃,漢堡的專業度更媲美漢堡專賣店!各種美味度滿滿的厲害美食都在食肆天炭烤土司啦!

食肆天炭烤土司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食肆天-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7-2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3號出口
電話:02-21001808
時間:週一到週日06:30-14:00
.

食肆天-錦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98號1樓
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電話:02-25176061
時間:週一到週日06:30-14:00
.

食肆天-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7號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電話:02-25955538
時間:週一到週五06:30-13:30;週六週日07:30-13:30
.

食肆天-馬偕小巷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3號1樓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電話:02-25622567
時間:週一到週六06:30-14:00;週日07:30-1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