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鑫耀鑫 – 北車旁主要賣切雞肉飯!滿滿的Q嫩雞肉真的會讓人秒殺白飯

台北可說是雞肉飯很多的城市,但阿青發現每一家雞肉飯其實都有自己的風格,像這鑫耀鑫就算是台北比較知名的雞肉飯,讓身為雞肉飯控的阿青想要快點去吃吃看。

鑫耀鑫菜單MENU

可以看看這裡主要是賣雞肉飯還有簡單的麵類,來這裡就是要吃雞肉飯啦!

鑫耀鑫菜單MENU

裡面有簡單的用餐環境可以好好享受雞肉飯。

▼『好吃雞肉飯』$79

這裡的雞肉飯給的雞肉量還不少,就跟其他家雞肉飯專賣店一樣,如果點雞肉飯就只有雞肉和飯,熱騰騰的白飯上還會淋上微鹹的醬油膏增添風味。

雞肉吃起來非常Q彈,剛剛好的調味可以吃到雞肉本身的鮮美,一大塊雞肉配一大口白飯真的人間享受。

▼『雙份量雞肉飯套餐』$178+滷蛋$15

還吃不夠雞肉嗎~這裡居然還有雙倍雞肉飯套餐,就是要給你兩份雞肉讓你吃超滿足啦~阿青還在上面放了辣椒看起來變得更好吃。

那金黃色的雞皮光澤光看就覺得很迷人,真的會很想要大口咬下。

雖然雞肉飯不是每一塊都是雞腿肉,但鑫耀鑫的雞肉飯就算不是雞腿肉的部位仍然跟雞腿肉一樣柔嫩又多汁,阿青覺得這家雞肉飯真的太好吃啦~

他們的滷蛋吃起來很香Q跟外面不太一樣,阿青也推薦大家要加點他們滷蛋啦~

只要選套餐還會附上一碗雞湯,雞肉飯配雞湯真的是很厲害的組合。

來份美味的雞肉飯吧~鑫耀鑫的雞肉吃起來不管是雞腿肉還是一般的雞肉既香Q又新鮮,搭配醬汁真的會秒殺整盤白飯,加上雙倍雞肉也是有夠狂的!喜歡吃雞肉飯的人不能錯過啦!

鑫耀鑫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0巷12號

捷運:台北車站

時間:每日11:00-20:00

電話:02-238115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