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小旺仔宜蘭蛋餅 – 超特別的片裝蛋餅口感超脆只有這裡有啦!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家小旺仔蛋餅真的很難錯過,因為路過就會被他們鋪平的金黃色蛋餅給完全地吸引,為什麼會說很吸引人~大家快點接近攤子就知道啦!

看著老闆把一片片有如紙張的蛋餅鋪平在鐵板上真的超特別,這種蛋餅皮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還讓阿青還想到蔡倫造紙的故事。

這裡的蛋餅一份才$40,重點是料都鋪得滿滿滿,這樣只要$40真的有夠平價。

翻面後的蛋餅外表閃著金黃酥脆感,真的很欠吃的感覺,看到這種外皮的蛋餅就真的會想要來一份啦!

切到兩面金黃酥脆以後,這時候就可以開始切成一塊一塊方便大家食用。

拿到蛋餅就可以感覺到香酥的外表,有點像是在吃煎餅像當特別,切過後就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內餡。

一咬下去真的有夠酥脆,這種口感很像在吃煎餅菓子那種脆口感,中間加了滿滿的宜蘭蔥真的很夠味,而且蔥蛋感很明顯,所以吃起來相當過癮。

裡面的高麗菜真的加超多,高麗菜有調味過帶著鹹甜味,吃完一整份很像在吃炒青菜超嗨。

這種蛋餅真的沒看過!阿青路過發現這家蛋餅有夠吸睛,整個攤子擺滿正方形的蛋餅皮很浮誇,而且這種蛋餅皮也都沒有看過超特別,老闆把一片片很像紙片的蛋餅皮鋪滿,重點是那個料也加的太多了吧~根本大阪燒,蛋餅煎過後變很香酥真的很想要快點來一份啦!

小旺仔宜蘭蛋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83號
捷運: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
時間:每日16:30-22:30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攤位號228)
捷運:松山捷運站5號出口
時間:每日17:00-23:30/blockquote>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