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炸甜不辣媽 – 新鮮魚漿做成的現炸甜不辣!還有多種厲害的創意口味

甜不辣是很多人的喜歡的小吃,阿青發現這家叔炸甜不辣媽專賣的就是甜不辣!而且甜不辣的口味就好幾種,店家用新鮮魚漿現打的特製甜不辣,吃起來就是跟一般的甜不辣完全不一樣,讓喜歡吃甜不辣的阿青超想去吃吃看!

他們位於延吉街上,只要一轉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個潔白小屋了喔!

上面還有特別的標語~『甜不辣,我才辣,甜不辣,不辣~勇敢在台北生活的我,才辣』,因為信義安和店也是在台南發跡的叔炸甜不辣媽到台北的第一家店,也道出了離家遊子打拼的心聲!

叔炸甜不辣媽菜單MENU

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這裡的甜不辣口味真的超多樣化,分成經典口味限定特典,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甜不辣有這麼多變化啊~~每一種口味都是叔炸甜不辣媽自己調製而成!

叔炸甜不辣媽菜單MENU

而且除了常駐在菜單的口味,還可以看到限定時間推出的口味。

叔炸甜不辣媽菜單MENU

點餐以後,店家就會把新鮮的甜不辣放進油鍋開始油炸。

在炸的過程中,還要不斷地翻動甜不辣防止沾黏。

甜不辣就會慢慢變大,而且外表也會變成金黃色。

上菜前把油甩乾~香噴噴的炸甜不辣就可以準備出爐了喔!

接下來在依照客人點的口味,在上面撒上特製的調味粉。

阿青還有點梅粉,就會在上面撒上甜甜的梅粉。

起司控看過來!這裡最猛的就是居然還有炙燒薄起司口味!店家會在剛炸好的甜不辣表面撒上滿滿的三種起司

接下來就會細心地炙燒到起司完全融化!也會讓甜不辣吸收這些起司的風味。

最上面還會在撒上帕米森起司粉,一般根本是PIZZA才會有這麼多層次的起司吧!

像是這款麻媽真的辣~就是告訴你這款真的很辣,剛炸好的甜不辣先灑上青花椒川麻辣粉,然後再放上花椒粒。

最後再灑上手炒的辣椒,除了增添風味也會增添更多顏色喔!

阿青點的甜不辣也都來啦~看這個甜不辣的豐富度根本超乎阿青對甜不辣的想像,只能說叔炸甜不辣媽真的很專注做好甜不辣,也把甜不辣變得這麼豐富好吃!

這裡有分成兩種包裝,小的包裝手持包裝很適合拿在手上吃,大的包裝很像是便當就很適合帶回家慢慢吃啦!

而且包裝上其實還有小巧思,就是在上面有一些洞讓甜不辣更通風,這樣才能一直保持甜不辣的脆度。

▼『本土性椒鹽甜不辣』$50

阿青先來吃吃看甜不辣最常使用的椒鹽,小份的就給的份量超多~阿青覺得這個份量很可以!而且椒鹽還是請中醫師自行研磨而成。

這家的甜不辣跟外面最大的不同是他們炸過比較香酥,而且維持比較薄的厚度真的是越吃越香,真的是越吃越唰嘴,根本就可以當零嘴啦~

▼『台南梅粉味甜不辣』$50

身為台南人的阿青一定要點的就是台南梅粉味,粉紅色的梅粉在甜不辣就會不斷地飄出甜香味。

因為叔炸甜不辣媽使用新鮮的魚漿自製成甜不辣,所以吃起來真的魚香味特別明顯,所以加上梅粉的甜味那種和諧感很棒,吃起來鹹甜鹹甜超對味。

▼『炙燒薄起司甜不辣』$100

剛剛看到滿滿的起司就覺得超狂啦~上面真的鋪著滿滿滿的起司,而且放在鋁箔上還可以保溫,打開盒子就能聞到滿滿的奶香。

大塊的起司包裹住甜不辣真的很浮誇~吃起來有奶香還有炙燒過的香氣,上面的帕米森起司粉也讓奶香味double啦!

▼『麻媽真的辣』$100

這個不用說就知道很狂!打開就可以看到裡面多種的辣椒,對於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很愛。

而且這款麻媽真的辣還不是普通加加辣椒的那種辣味,是加了各種配料才能成就這個口味,可以感受到這個口味真的很用心。

甜不辣吃下去會先吃到花椒粒的麻香,咬到大片手炒辣椒真的超香的!吃到甜不辣表面的青花椒川麻辣粉讓甜不辣更為入味,這種三層次的辣味可以明顯感覺出差別,阿青覺得這個口味不會辣得太刺激,辣度大約是中辣的程度喔!

叔炸甜不辣媽只賣甜不辣!因為他們使用新鮮魚漿做成一根根特製甜不辣,這種甜不辣炸過以後真的酥香夠味,一口接著一口真的會吃個不停,而且他們的口味真的超多,每一種口味都讓甜不辣變得更有層次,一整盒甜不辣真的很容易秒殺!大家買完一盒可能會馬上再買一盒了喔!

叔炸甜不辣媽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台北信義安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時間:每日12:00-22:00
電話:0919983853
.
<台南創始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93號
時間:15:00-22:00 (週三公休)
電話:093926858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