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O MADE 你好雞蛋糕 – 桃園吃可愛的速食店造型雞蛋糕就像是快樂全家餐!

超可愛雞蛋糕!這家NIHO MADE 你好雞蛋很顯眼的橘色雞蛋糕攤子,這裡最有特色的就是他們的雞蛋糕居然是速食大餐?這麼特別會讓人想要去看看。

NIHO MADE 你好雞蛋糕菜單MENU

這裡有分成原味(不包餡)和各種口味,也可以選擇原味和包餡做成的NIHO組合。

還有芝麻湯圓和花生湯圓兩種口味的雞蛋糕真的超酷的!

接下來店家就會在模子填上滿滿的麵糊。

烤好的雞蛋糕那種立體感也太讚了!光看外型就好像玩具好可愛喔~~

除了原味,阿青還選了乳酪起司,雞蛋糕裡面加了好多起司真得好讚。

正當以為這樣就夠狂的時候,居然在表面又鋪了大片的乳酪片,阿青已經聞到奶香味了啦~

接下來在表面填上麵糊,蓋上烤爐就可以準備出爐啦~

打開烤爐後就可以看到超大的立體雞蛋糕非常飽滿,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啊~~

全部的雞蛋糕拿在手上,就好像拿了滿滿的模型真的超可愛的,每一顆雞蛋糕都立體感十足!

▼『原味雞蛋糕』$50

這一份原味雞蛋糕的造型是吐司和貝果,都是阿青早餐喜歡吃的餐點~~

可愛的貝果拿在手上還有一種套圈圈的感覺,而且連貝果淋醬的造型都有做出來,真得很重視細節。

超可愛的土司形狀旁邊還很滑順,拿在手上滑滑的很有趣。

你好的雞蛋糕吃起來鬆軟,而且不會很甜,重點完全不乾吃起來不用配水~相當不錯喔!

▼『乳酪起司雞蛋糕』$60

接下來另一盒的乳酪起司雞蛋糕也相當厲害,裡面有超多造型像是薯條Pizza漢堡雞腿

乳酪起司雞蛋糕剛剛看製作過程就覺得真材實料,一拉開真的是會滿滿的牽絲太厲害了吧!難怪入口的時候奶香味十足,絕對是誠意滿滿乳酪起司!

還有可愛的小雞腿~拿在手裡真的超可愛的!

這家雞蛋糕也太可愛了~你好雞蛋糕的造型全部都讓人很有印象,有超多種圖案真的都很可愛,重點雞蛋糕好吃料又實在,喜歡吃雞蛋糕的朋友快點來吃吃看喔!

你好雞蛋糕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579號旁小店

時間:每日15:00-售完

電話:09001391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