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晨食。morning早午餐 – 超大份量早餐超多特色口味還有爆漿芋泥蛋餅!

超大份量的蛋餅!喜歡吃蛋餅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位於中壢的晨食。morning早午餐以大份量的餐店註明,阿青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麼棒的美食啦!

裡面的內用空間是比較偏鄉村風,而且還有冷氣加上餐點也不貴,所以整體用餐的感覺很棒。

晨食。morning早午餐菜單MENU

這裡的品項名稱真的很多樣化,有不簡單的白麥吐司、不單純的芝麻漢堡、賴床吃不到的酥餅、阿罵家的古早蛋餅、不能小看的總匯三明治、獨家芋仔嫩吐司、不能錯過的潛艇堡。

這裡也有大份量的套餐,這裡除了可以當早餐也可以當早午餐吃喔!

餐點上桌後發現從蛋餅的份量和裝盤,都可以感受到晨食的滿滿用心,如果每天早餐吃這個就太讚了!

▼『晨食芋泥酥餅』$60

這個芋泥也太爆了!這家的蛋餅有分成酥餅和古早味蛋餅兩種,喜歡吃酥的和吃軟的蛋餅都可以得到滿足。

酥餅吃起來超酥,很像在吃大餅的感覺,吃到裡面芋泥非常濃郁,而且沒有太多調味吃起來很純粹,對於喜歡吃芋泥蛋餅的朋友不能錯過。

▼『起司拔絲古早味蛋餅』$40

喜歡吃古早味蛋餅居然也可以在這麼流行的蛋餅店吃得到!雖然這款古早味不是那種麵糊軟軟的蛋餅,但吃起來很軟嫩也很推薦。

軟嫩的蛋餅皮跟滿滿的起司相當對味~因為加的起司真的有夠多,所以奶香味很飽足喔!

▼『晨食鮮奶茶』$50

晨食鮮奶茶喝起來不會太甜剛剛好,阿青覺得還滿順口的。

芋泥爆出來啦!這家的蛋餅真得好狂,不管是芋泥或是起司都給得很多,有古早味外皮還有酥皮兩種選擇一次滿足,想吃大滿足的蛋餅就來這裡啦!

晨食。morning早午餐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32-3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06:00-13:00;週六日07:00-13:30

公休:週三公休

電話:096675886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