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 – 超有質感的桃園臭豆腐文青店!沒想到臭豆腐這麼強

在桃園中壢火車站的中壢夜市和十平商圈有間裝潢文青的超美臭豆腐店 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逛街路過很難不注意到這家超美的店,沒想到這家居然是臭豆腐店!不靠近聞到臭豆腐香氣還真的不知道這家是臭豆腐店。

還有半露天的桌子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店家利用三角形的地形來設計座位相當厲害。

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菜單MENU

這裡賣的就是臭豆腐味噌湯泡菜飲品,而且這裡的臭豆腐還是素食的喔!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素食臭豆腐~

還有可愛的標語,好吃到傷腦筋也滿可愛的~

旁邊還寫上不少臭豆腐的標語。

看到油鍋裡面有金黃酥脆的臭豆腐光看就覺得很好吃。而且每一塊臭豆腐都好大啊!

▼『酥炸臭豆腐』$60

這家的臭豆腐不只外觀文青,就連器皿用的都是木盤真的太美了!可說是從外面文青到裡面的臭豆腐店。

阿青很喜歡這家的臭豆腐外面吃起來很酥香,甚至有點像在吃餅乾的感覺,裡面水潤的臭豆腐還有很香微臭風味很舒服~

裡面的臭豆腐吃起來相當水潤,咬下還會不斷地噴汁相當厲害。

泡菜吃起來也很清脆,搭配素食臭豆腐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超文青的臭豆腐店!這家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可說是從外面文青到裡面,真的是一家很特別的臭豆腐店,而且臭豆腐也真的外酥內嫩很厲害,是家實在又好吃的臭豆腐店喔!來中壢火車站附近一定要來吃這家美食。

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驚嘆號 Shock Shock 臭豆腐(中原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 201號
時間:每日12:30-20:30
電話:02-23964592

驚嘆號shockshock臭豆腐(桃園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95號

時間:每日11:30-23:30

電話:09686863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