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 橘村屋在桃園火車站前開店啦!豐盛草莓搭配各種厲害的蛋糕,還有草莓寶盒限時買一送一!

知名的蛋糕品牌橘村屋在桃園站前商圈盛大開幕啦~橘村屋站前門市選在火車站旁邊開店超方便,轉角超大的店面很吸引路過人們的眼光,桃園的朋友們可以就近吃到橘村屋的美味蛋糕超方便!慶開幕還有草莓寶盒買一送一超划算!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陳列架上有各種蛋糕,精品般地擺飾讓人會想要購買回家,但其實橘村屋的蛋糕價格還滿平實,所以大家都可以用力買起來喔~

派類和蛋糕捲。

橘村屋因應草莓季也推出了超多的草莓甜點喔!來這邊還可以看到多種的草莓系列喜歡吃草莓的朋友怎麼能錯過橘村屋。

店面裡面還有一顆華麗的聖誕樹,搭配上面的光線給人有種溫馨的感覺,而且橘村屋也推出了超多款的聖誕蛋糕,大家都可以買回家慶祝一下喔!

來這邊必買的就是草莓系列,還有各式各樣的美味蛋糕,橘村屋就連盒子都有滿滿的聖誕氣氛。讓阿青迫不及待地準備拆禮物啦~

把全部的蛋糕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華麗蛋糕登場啦~~每一款蛋糕甜點看起來都很厲害,阿青覺得橘村屋最厲害的是不只外觀好看,吃起來也相當美味喔!

▼『草莓寶盒』$450

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寶盒啊~~上面鋪著滿滿的大顆草莓真的超吸引人,讓喜歡草莓控們不帶回家真的不行啦~這麼美好的蛋糕盒也難怪要叫做草莓寶盒啦!

▼『超人氣草莓寶盒買一送一』

慶祝橘村屋的桃園店新開幕,現在草莓寶盒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活動期間:2021/12/31(五)- 2022/1/2(日)

活動內容:買一盒就送一張草莓寶盒兌換卷,買N盒送N張!

重點是兌換卷在2022/3/18以前都可以來橘村屋桃園店兌換!

大家跨年就用買一送一跟朋友們一起度過,而且桃園開幕才有真的很划算。偷偷跟大家說划算到還可以拿來團購喔!

打開草莓寶盒就可以看到表面擺滿了巨無霸草莓!使用這個大顆的草莓真的太豪華了吧~光看就覺得很水潤好吃!

一挖下去就可以感受水潤的蛋糕體有著輕柔的鮮奶油,還可以吃到卡士達醬和布丁真的奶味十足,最後咬到大顆草莓還會噴汁,整體吃起來就好像用蛋糕擁抱了草莓般的完美融合。

▼『草莓杯杯』$180

來個草莓杯杯吧~草莓杯杯也是橘村屋的草莓代表作,一杯草莓杯杯裡面超有漸層,裡面加了超多種配料讓草莓杯杯就像是完整的大蛋糕一樣豐富。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上面有多顆的新鮮草莓,就是要草莓控的你好好享受滿滿的草莓啦~

草莓杯杯的最棒吃法就是要大口挖下去啦!蛋糕、卡士達、鮮奶油和草莓可以完美地融合,順口到真的一口接著一口會馬上秒殺整個草莓杯杯。阿青真的可以再吃一杯喔!

▼『金枕頭榴槤杯杯』$199

除了草莓杯杯,這裡還有超狂的金枕頭榴槤杯杯,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榴槤以這樣的方式呈現,真的會讓人很想要嘗試看看。

打開金枕頭榴槤杯杯就可以看到上面一塊塊的榴槤,而且這可是泰國進口的金枕頭榴槤,所以吃起來比一般的榴槤風味更足。

金枕頭榴槤的榴槤味真的超濃厚,讓整杯蛋糕杯都有著榴槤的香氣,上面的榴槤負責香氣,下面的蛋糕則負責著口感,各司其職地成就厲害的榴槤蛋糕。

▼『草莓繽紛組合B』$430

來個聖誕節禮物吧~橘村屋的甜點派也放在聖誕節的美麗禮盒中,讓人想要快點開始拆這麼美的禮物。

這草莓繽紛組合B最棒的是同時能吃到招牌的法式草莓派73%巧克力,兩種完全不同的風味滿足大家想要享受更多派口味的心願。

特別使用比利時頂級73%純苦巧克力讓大家感受到濃醇的巧克力香,吃起來很綿密的口感就像在吃真正的生巧克力,放在嘴中慢慢融化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法式草莓派的派皮吃起來完全不乾很厲害,杏仁餡有著提味的杏仁味,咬到上面香甜的大顆草莓跟派皮也超搭,想要吃水果派就來橘村屋。

▼『雲朵蜂蜜蛋糕』$250

想要買彌月蛋糕的朋友也來橘村屋啦!盒子上還有可愛的圖案有滿滿的親子感,超人氣的雲朵蜂蜜蛋糕打開瞬間就能感受到金黃的魅力。

一吃到雲朵蜂蜜蛋糕就秒懂雲朵的意思,那輕柔的口感就好像讓人飄在雲朵上,正在享受著口感的時候又有蜂蜜的風味不斷地飄出,而且蜂蜜蛋糕真的水潤到不用喝水也能吃完整條蛋糕喔!

橘村屋在桃園站前開店啦!而且這家就開在火車站前面真的超方便,偌大的門市裡面擺滿了漂亮的蛋糕,讓人都想要帶回家啦~搭配草莓季推出超多款的草莓甜點,現在草莓寶盒還買一送一也太划算了啦~!這麼優質的蛋糕想必在桃園又要引爆橘村屋風潮啦!

橘村屋桃園站前門市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點此到官網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3號一樓

電話:03-3946153

營業時間:11:00 – 22:00

買一送一活動:2021/12/31(五) 準時開跑!

限時三天,錯過不再!

分店:點此到分店資訊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