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 – 台中高品質的熟成燒肉和20幾種清酒販賣機,優質燒肉和嚴選清酒的完美結合

大股熟成燒肉是知名的精緻燒肉連鎖品牌,本來就是台中起家他們,現在也進軍到中科開了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啦~以後在中科就可以吃到優質的燒肉超方便,燒烤店的外觀看起來比較低調,給人一種像是高級日料的感覺。

一進門就會看到滿滿的客人正在歡樂地享用著燒肉。

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除了一樓的空間,還有二樓的包廂空間,注重隱私的朋友也可以在包廂裡面享用美食。

在包廂裡面享用燒肉也很舒服。讓人可以好好地享受燒肉。

大股燒肉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他們有提供超過20種的清酒,而且是以自動販賣機的方式呈現,一整面牆的清酒販賣機光看就覺得霸氣十足~~

原來清酒的種類相當多樣化,大股熟成燒肉也蒐集了各個地方的清酒品牌,簡直就像到了日本的來個清酒之旅。

這裡是以代幣的方式來購買,一枚100元會根據不同的清酒種類有不同的價格。像阿青選的戰勝政宗就是五枚代幣,如果大家想選平價一點的~也有兩枚代幣的清酒選擇。

投入代幣以後就會開始裝填清酒,第一次看到自動販賣清酒的方式讓人覺得相當特別。

既然這裡販賣了20幾種的清酒,所以也提供了專業的清酒品嚐方式,加熱和冰鎮的方式都有提供,熱的清酒喝起來比較濃醇。

冰過的清酒喝起來比較清爽,兩種不同溫度的清酒有著不同的魅力。建議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菜單MENU

大股熟成燒肉最大的特色就是世界第一間和牛熟成燒肉結合日本清酒自販牆的燒肉店,這裡可以吃到多種熟成肉真的太幸福,大家就來這邊好好享用美味的燒肉和清酒吧~

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菜單MENU

海鮮、蔬菜、小菜、湯品、主食和飲品。

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菜單MENU

二人精緻店長配餐、三人店長配餐。

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菜單MENU

來場高豪華的燒肉饗宴吧!大股熟成燒肉嚴選高優質的熟成燒肉,就連海鮮也都是頂級的海鮮,再搭配多樣化的清酒,讓人感覺來這裡吃燒肉是人生一大享受。

這裡還有提供多樣化的醬汁,野山椒燒肉醬檸檬汁,野山椒吃起來香辣是第一次吃到的醬料風味。

▼『煙燻雞肉沙拉』

雞肉沙拉裡面裡面還灌了氣體,打開後還會噴煙真的很厲害,放在玻璃罐裡面就好像展示品。

用蘋果木煙燻過的雞肉吃起來有濃厚的煙燻味,搭配沙拉一起吃起來很夠味,蔬菜本身也非常新鮮脆口喔~

▼『私房照燒牛舌飯』

一般的丼飯用的都是燒肉,但是大股的丼飯居然用的是牛舌,吃起來脆口的牛舌搭配白飯真的是最奢華的享受。

▼『大股大人肋眼肉』

一開始就用大塊的肋眼肉揭開了序幕,油花分布的相當漂亮讓人就好像來到高級牛排館

放到烤爐裡面烤過就可以感受到油脂不斷地流出,讓人想要快點享用高級的牛排。

大塊的肋眼牛排吃起來有點Q彈,油脂分布的剛剛好,即使這麼大塊的牛排也讓人不想小心一下就吃光光。

▼『大股大腹肋排肉』

大腹肋排肉是較靠近牛肋排的部位,而且還有經過熟成吃起來有更多的風味。

稍微帶點厚度的大股大腹肋排肉吃起來帶點嚼勁,是肉香和油脂都兼具的部位。

▼『A5老饕牛排』

A5老饕牛排光上桌就顯露出他的高貴地位,滿滿的大理石紋路不斷地在低調地餐廳裡面顯露出光芒,整塊老饕牛排就好像博物館的藝術品般的精緻。

稍微烤過就會讓分佈A5老饕牛排的油脂不斷地冒出,均勻的油脂讓整塊牛排看起來就很誘人。

外面可以吃到的A5和牛通常都是比較薄,但是大股特別提供厚切的A5牛排,一咬下就有甜甜的和牛油脂風味,雖然牛排帶有厚度卻入口即化真不愧是A5等級的牛排!

▼『超厚切銷魂牛舌』

牛舌也是大股的拿手好戲,一般的牛舍都是切成小塊,但大股選擇厚切整塊牛舌讓口感變得十足,阿青第一次看到這麼厚的牛舌!

厚切牛舌放到烤爐上去有如花朵綻放。原來牛舌也能這樣地呈現。

一塊牛舌居然有兩種口感,上牛舌吃起來很厚很有Q度,只能說厚切的牛舌那種Q彈感根本是一班牛舌的三倍脆度起跳啊~~

下牛舌吃起來微微的Q彈,吃起來跟上牛舌完全不同,有點像是在吃厚切的牛肉。

▼『法式香草羊小排』

這裡除了有高優質的牛肉,就連羊排都很厲害。

大股的羊排烤過後居然完全沒有羊騷味真的厲害,而且一口咬下還很多汁,上面的香料粉不會太重口味卻可以引出更多的羊肉香氣。這是不吃羊肉的人也敢吃的羊排喔~

▼『涮燒』

涮燒也是大股的招牌菜色,把和牛切成薄片方便燒烤後捲起來享用。

切著薄片的和牛讓人感受到口感更加地輕柔,粉嫩的和牛表面上有著剛剛好油脂,讓人不小心就吃完一大片和牛啦~

▼『去骨桂丁雞松坂』

大家有聽過松阪豬~但是有聽過雞松坂嗎~所謂的雞松坂是雞後頸與雞背的珍貴部位,這種特別的部位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烤過的雞松坂呈現條狀吃起來有著脆脆的口感,也難怪叫做雞松坂~阿青覺得吃起來比松阪豬還要脆口很多喔!

▼『大股小威靈頓』

一般威靈頓牛排是指肩小排外圍塗上蘑菇泥然後覆上酥皮,通常這種複雜的料理都只有在高級的牛排餐廳才有提供,沒想到這麼特別的料理也能在燒肉店看到!

烤過的大股小威靈頓吃起來外面有奶香的酥皮,裡面的肩小排仍然保持著柔嫩的口感,搭配出來的風味很高雅,真的沒想到可以在燒肉店吃到威靈頓牛排!

▼『西班牙伊比利豬』

這裡的豬排使用的也是高級的西班牙伊比利豬,這種豬肉來自於西班牙的天然環境,特色是沒有豬肉的腥味相當受歡迎。

烤過的西班牙伊比利豬的肉質相當柔嫩,表面還帶著酥香口感,重點是吃起來毫無腥味,還以為像是在吃高級牛排啦!

▼『蔬菜組合』

吃了太多肉就想要來個蔬菜,這裡的蔬菜也都是嚴選的高級蔬菜

超厚切的櫛瓜咬下的汁液還會噴出,其他的烤蔬菜讓人感受的到好的食材就是好的燒肉一切!

▼『大股初嘗和牛盛合』

來大股燒肉就是要吃和牛啊!大股初嘗和牛盛合讓你同時可以吃到A5日本和牛肋脊蓋肉澳洲和牛中腹肉美國金牌極黑和牛羽,同時有三種的和牛風味真的大滿足。

美國金牌極黑和牛羽吃起來微微脆口還有牛肉本身的香氣,澳洲和牛中腹肉很軟嫩入口的口感就好像雲朵般化口。

A5日本和牛肋脊蓋肉吃起來有滿滿的和牛的油脂香氣,看似油順的口感入口其實入口完全不油膩,反而有著入口即化的享受感。

▼『海虎大尾蝦/生食大干貝』

大股燒肉除了各種高優質的肉品,他們的海鮮也是完全不遑多讓,海虎大尾蝦和生食大干貝上桌就感受到霸氣十足~有著完全不輸肉品的氣勢。

大隻的海虎大尾蝦放到烤爐上根本就要超過整個烤爐啦!這個大小真的是阿青第一次看到。

生食級的大干貝有著滿滿的海味,稍微烤過千萬不要烤過頭就能吃到干貝本身的鮮美,而且大顆的厚干貝特別好吃。

海虎大尾蝦吃起來有超脆口的口感,阿青覺得口感比龍蝦還要厲害,吃龍蝦不如吃海虎大尾蝦啦!!!

▼『現沖牛肉味噌湯』

除了有各種燒肉的吃法,這裡還提供了厲害的牛肉湯吃法,生的牛肉沖入了熱騰騰的味噌湯來煮熟,光是這個視覺感就很厲害。

記得只要肉質粉嫩的時候就可以趕快勺起來喝,脆脆的牛肉口感和濃醇的味噌湯非常搭,一般的味噌湯都是搭配海鮮,原來跟生牛肉也如此搭。

▼『飯後甜點』

吃完高品級的燒肉饗宴真的太幸福了~~這時候就來個日式冰淇淋大福做了完美的結尾超幸福。來大股燒肉用餐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大股熟成燒肉專門提供各式優質的燒肉,進門還有一大面的清酒販賣機讓大家可以買到超過20種日本各種知名的清酒,這家燒肉提供的都是頂級的食材,只要稍微烤過就能感受到優質肉品的美味,搭配招牌的清酒真的太完美,本來就是台中的知名燒店,現在前進中科開了分店讓大家可以更方便享受到美味的燒肉,大家快點來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享受完美的燒肉饗宴吧~

大股熟成燒肉(中科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62號

電話:04-24630533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30~23:00;週六-週日12:00~15:00、17:30~23:00
.
大股熟成燒肉大安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3號

電話:04-232723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30-23:00;週六到週日12:00-15:00、17:3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