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必吃大塊牛肉麵「牛小恬牛肉麵」, 特別的牛肉湯頭還有大塊牛肉的必吃牛肉麵店!

中壢全新的牛肉麵店!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一定要來這家牛小恬牛肉麵,因為這家的湯頭都是用心熬煮的特別湯頭,喝起來跟外面完全不一樣,搭配用心挑選的牛肉就是一碗厲害的牛肉湯,店面外觀看起來相當活潑亮麗,還有舒服的內用環境會讓人會想要進去吃牛肉麵。

想吃牛小恬牛肉麵的朋友,也可以從中壢的新生路上依照指示轉進來就到啦!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上面就有明顯的菜單,冷藏櫃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可以挑選。

這家是以牛小恬為主角的設計,牆壁上有超多種的可愛塗鴉,中間是以運功散為主題相當可愛,整家店是以木質為主題。

這裡還有提供超多種的醬料,喜歡吃酸菜的人還可以酸菜加到飽!還有免費的白開水可以飲用。

牛小恬牛肉麵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分成湯麵類-刀削麵湯麵類-細拉麵冬粉類飯類乾拌麵類湯類飲品小菜類

牛小恬牛肉麵菜單MENU

這家的湯頭跟外面完全不一樣,因為他們加入了香茅還有各種配料,來熬煮出一鍋有著香茅香氣的牛肉麵。

這裡的牛肉都是特選的大塊牛肉,整鍋的牛肉經過長時間燉煮,讓客人們吃到每塊牛肉都相當入味。

接下來就要開始煮牛肉麵啦!

把剛煮好的麵條放進碗裡。

放上牛肉原湯還有大塊的牛肉。

放上青菜。

淋上特製的醬汁。

牛小恬的牛肉麵湯頭為了抱持每個客人喝到湯頭的一致性,使用特別的兩種湯頭的混合,所以這時候店家會再淋上第二種高湯。

來這裡除了牛肉麵,他們的麻醬麵也是必吃,麵條也淋上香濃的麻醬。

接下來放上大量的小黃瓜。

還會淋上香油增添香氣。

一整桌的美味牛肉麵上桌啦!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小菜可以選擇,點幾碗牛肉麵還點多種小菜就是很豐富的一桌。原來牛肉麵也可以吃得這麼豐富。

▼『招牌紅燒牛肉麵』$130

吃牛肉麵當然要從紅燒牛肉麵開始,牛小恬的牛肉麵光就看就覺得就很用心,搭配整體的裝潢讓人感受到原來牛肉麵店也可以這麼精緻。

特選的細拉麵吸飽紅燒湯之後非常夠味,而且麵條吃起來還有麵香相當不錯,滑順的麵條真的會讓人秒殺!

這裡的牛肉都是特選的牛肉,而且切得相當大塊,入口發現軟嫩中帶點口感,很像吃到牛排一般地過癮。

牛肉麵的也有帶點筋的牛肉部位,吃到牛肉筋的地方很Q,長時間熬煮後不太需要咀嚼就可以輕易吃完。

紅燒湯頭喝起來有著牛肉的濃醇,帶著些許的辣味會刺激味覺,因為加入蔬菜熬煮湯汁還會有甘甜味喔!

▼『秘製香茅牛肉麵』$130

香茅牛肉麵真的很特別,阿青還是第一次看到牛肉麵有賣香茅湯頭的牛肉麵,也很適合喜歡嚐鮮的人。

大塊的牛肉咬下還有香茅的香氣,燉煮過水潤的牛肉就算在大塊也可以輕鬆吃光光,香茅風味的牛肉真的很推薦喔!

香茅湯頭入口剛開始有牛肉湯的香氣,最後有香茅的清爽香氣,雖然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湯頭搭配,但是阿青覺得這樣的搭配比一般的清燉牛肉麵有更多層次。

▼『麻醬麵』$70

除了牛肉麵一定要點的就是麻醬麵,上桌就可以感受到麻醬的香氣不斷地飄出,讓人想要快點開動啦!

把刀削麵跟麻醬徹底拌勻就可以聞到麻醬香不斷地噴出,牛小恬的刀削麵吃起來很有口感卻又很順口,麻醬的香氣非常濃厚可以吃到麻醬最純粹的香氣喔!

▼『滷肉飯』$40

除了麵也要吃飯!把熱騰騰的白飯淋上滿滿的滷肉光看就覺得很好吃,而且滷肉更是給得一點都不手軟了!

重口味的滷汁完全滲透了每顆米粒,每吃一口都能吃的魯肉的香氣,真的會讓人放不下湯匙一口接著一口吃光光。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還有它們手工製作的各式小菜,每一盤小菜都是放滿滿!而且這家的選擇性很多樣化,這裡的小菜一律都是$40,大家也快點點個想吃的小菜吧!

▼『小魚炒豆干』$40

想吃開胃點的小菜就要點這個,炒過的小魚和豆干吃起來香辣夠味,炒過小魚和豆干相當下飯!點魯肉飯就點這個來配剛剛好。

▼『南瓜馬鈴薯泥』$40

南瓜馬鈴薯吃起來非常細緻,可以吃到南瓜的甜還有濕潤,有點像是更好吃的地瓜泥!

▼『檸檬小黃瓜』$40

炎熱的夏天就來個涼拌的小黃瓜啦!入口的小黃瓜有酸甜的風味,清脆的口感咬下還會噴汁!還有檸檬香氣增添更多酸香。

▼『豬耳配豆干』$40

豬耳朵加了豆瓣醬等滷汁吃起來很香,豬耳朵和豆干吃起來非常入味香辣夠味,整份香氣讓人相當開胃。

▼『黃金泡菜』$40

加入各種醃料醃製過後的泡菜呈現金黃色,吃起來有清甜帶著微微的辣味,發酵的香氣相當迷人。

▼『蜜汁芋頭』$40

喜歡吃芋頭朋友也能在這得到滿足,大塊的芋頭用糖蜜過後會帶出更多芋頭的香氣,吃起來綿密的芋頭帶著甜味,像阿青這樣的芋頭控一定要點這盤小菜。

▼『蜜汁地瓜』$40

除了有蜜汁芋頭還有蜜汁地瓜,大塊的蜜汁地瓜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羊羹的甜香~綿密的口感入口即化!

中壢必吃牛肉麵!牛小恬牛肉麵有特製的招牌紅燒牛肉麵和秘製香茅牛肉麵,搭配細拉麵和刀削麵都有不同的風味,特選的牛肉超大塊又很入味,搭配各式各樣的小菜就是很豐富的一桌,這家牛肉麵新店一定會在中壢造成風潮啦~

牛小恬牛肉麵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82號(世紀廣場門市)

時間:11:00-20:30(週三公休)

電話:(03)28055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