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夜市的黑色地瓜球「蔡金來地瓜球」 黑色的地瓜球有夠浮誇!

逛夜市的時候發現這攤蔡金來地瓜球,展示著黃黑相間的地瓜球非常亮眼,而且服務人員也很熱情地招待路過的客人免費的地瓜球,也讓喜歡吃地瓜球的阿青停下腳步看看。

大家可以看到他們的地瓜糰子也比外面的地瓜球還要大顆,難怪炸了以後變得更大顆。

接下來老闆會熱鍋準備開始炸地瓜球,阿青發現他們的油非常的清澈,根本就有如溪水真的太乾淨,這種等級的油還是第一次看。

然後就把大顆的地瓜糰子倒入熱過的鍋子。

製作大顆地瓜球真的很費工,要讓大顆地瓜糰子膨脹比一般的地瓜球還需要更久的時間。

地瓜球就慢慢地膨脹浮起來,有種要破繭而出的感覺。

光是壓油就很多次,這也是他們地瓜球吃起來不油膩的原因。

每次壓油後都給人種變大的感覺。

壓完油還要繼續不斷地攪拌讓地瓜球變得香酥。

等到地瓜球變成金黃色就可以出爐啦!快給我來一包黃黑地瓜球吧!

滿滿的地瓜球山看起來就很厲害,每一顆地瓜球都很飽滿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阿青也趕緊買了一包地瓜球,客人可以選擇要正常的地瓜球還是黑色地瓜球,其實黑色就是加入竹炭粉,黑色的地瓜球很有視覺刺激感,其實黑色的味道吃起來跟黃色一樣,客人可以跟老闆說你要黑的或是黃的還是混搭。

阿青吃後覺得這家的地瓜球厚度非常高,地瓜球外層的香酥度不錯,而且吃起來完全不甜,入口後會有明顯的地瓜香飄出!非常迷人,阿青給予不錯的分數。

黑色地瓜球真的太猛了!這攤地瓜球黃黑相間很亮眼,而且不只好看,阿青覺得也滿好吃的,喜歡吃地瓜球的一定要來吃啦!

【蔡金來地瓜球】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112號 (中原夜市)

時間:每日14:00-00:00

電話:098633373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