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善導寺站美食推薦-善導寺附近必吃的小吃和餐廳推薦都在這裡!

善導寺站美食推薦

善導寺站,副站名「華山」,位於臺灣台北市中正區,當地地名華山,為台北捷運板南線(南港線)的捷運車站,是台北市的市中心,附近林立很多美食,這篇就要跟大家介紹捷運善導寺站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佳味排骨麵

這家真不愧是排骨麵專賣店,超厚實的排骨不管外皮的脆度、咬下的豬肉口感還有醬香真的很完美,來吃過一次馬上就能超乎你對排骨的想像喔!
原文介紹► 佳味排骨麵 – 超厚實的排骨超乎你對排骨的想像!


古北饕

喜歡吃麵食的朋友通常會到一家傳統或是古色古香的店面,但阿青發現這家古北饕居然有著文青的外型,一直看到門上有湯包的Logo才確定這家是湯包店,所以阿青只好快點進門看看。
原文介紹► 古北饕-外觀文青品嚐後令人驚艷的湯包店


忠青商行

忠青商行主打得是文青飯館,有滷味、古早味小吃各種美食,整體裝潢相當文青可以讓大家舒服地享用小吃,阿青也好奇這家到底會把小吃變成怎麼樣的風味!
原文介紹► 忠青商行-這家文青飯館有超浮誇的滿滿蝦仁飯!

忠青商行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