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園街無名炒飯-份量多到便當盒蓋不起來的爆量炒飯!

東園街無名炒飯

飯量多到便當盒闔不起來!東園街無名炒飯是台北一家很紅的炒飯店,因為他們炒飯的份量真的非常驚人,店面外觀看起來非常地低調,就是一個小轉角而已,但是知道這家美味的人還不少,有時候還會大排長龍,看來很多人都知道這家的炒飯真的很浮誇啦!

東園街無名炒飯

東園街無名炒飯菜單MENU

大家看這個價格看起來就是很正常炒飯的價格,但其實他們的份量是外面的兩倍喔!!!如果這樣換算下來真的有夠便宜的~

東園街無名炒飯菜單MENU

阿青也拿到他們的炒飯啦~他們的炒飯有一個特色就是會用塑膠袋包起來,因為直接蓋會讓炒飯噴飛,真的太狂啦!

東園街無名炒飯

打開以後就會看到滿滿超多份量的飯啦!光看就覺得很厲害,難怪在台北可以這麼紅~~在台北這個物價水準有這樣的份量太誇張啦!

東園街無名炒飯

鮭魚蛋炒飯 $100

大家從側拍的樣子就知道這個炒飯有多高啦~~就好像是一座山真的非常誇張,這樣才100元~老闆你真的要確定有賺到錢哩!

東園街無名炒飯

鮭魚炒飯上面的鮭魚也給的超級多,而且選的居然還是嫩嫩的鮭魚肚部位,吃起來很軟嫩又有魚香,炒飯吃起來口感也不錯香氣也不賴,阿青覺得炒飯本身炒的不錯喔!

東園街無名炒飯

香腸蛋炒飯 $60

這個香腸的份量也很驚人,上面給的香腸的量也很多,比較特別的是這款是蒜香的炒飯,打開盒子真的香味撲鼻啊~~

東園街無名炒飯

香腸切得非常大片,搭配甜香的蒜香醬汁讓香腸和炒飯更好吃,阿青很少吃到蒜香醬汁的炒飯,覺得這種搭配很好吃。

東園街無名炒飯

東園街無名炒飯的炒飯份量真的很驚人,每個炒飯拿起來都沉甸甸~根本就是外面份量的兩倍,重點是價格跟外面的炒飯價格一樣,阿青覺得他們的主菜好吃~炒飯本身也是好吃的,搭配滿滿的份量就知道他爆紅的原因啦!

東園街無名炒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6巷4號

捷運:龍山寺站

電話:02-23052519

營業時間:每日12:00-20:00(週一公休)

更多台北的美食都在這裡

台北火鍋美食懶人包
大安區美食懶人包
台北車站美食懶人包
三重美食懶人包
捷運世貿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善導寺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雙連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西門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古亭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懶人包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懶人包
寧夏夜市美食懶人包
板橋美食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