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義思廚坊-金山老街必吃以永生花為主題的義大利餐廳!

金山老街是很多人喜歡來遊玩的地方,在金山老街裡面還有一家特別的義大利餐廳花義思廚坊喔!因為他們的醬汁都是自己做的,可以吃到多種的創意料理,還是以永生花為主題的義大利餐廳喔~這麼有特色的餐廳一定要來啦!

花義思廚坊用餐環境

餐廳裡面可以看到超多的永生花設計,也有永生花DIY課程,大人小孩皆可DIY,課程會不定時更新,需要打電話或私訊粉專了解當時的手作課程。

餐廳還有搭配超多的燈光,讓人覺得這個用餐環境覺得好夢幻啊~~

花義思廚坊自助區

這裡還有免費的紅茶可以喝喔!就連自助區也有設計過喔!

花義思廚坊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分成奶油白醬奶香青醬奶香茄汁PIZZA四吋鬆厚餅皮日式咖哩單點飲品&甜湯

花義思廚坊菜單MENU

這邊最大的特色就是醬汁都是自己做的,像這個白醬奶香味十足,絕對不能錯過。

青醬有著滿滿的羅勒香氣,放了一大匙絕對是青醬控必吃啦

加入義大利麵條後好好拌炒,讓麵條可以吸收了滿滿的青醬風味喔!

紅醬也是這邊的招牌,用番茄熬煮的紅醬吃起來有著天然的番茄風味。天然的最好啦!

因為金山本身就有很多的海產,所以像這個還是自家漁船冷凍的透抽喔!

然後再把煎過後的透抽放到披薩上面,感覺就很澎湃啊!

最後還會鋪上海量的起司!起司真的是放不手軟的啦~~

烤過後的披薩香氣四溢,切下去就有滿滿的起司爆出來啦!

這邊的披薩不只有鹹的~還有甜的選擇喔!這邊放上的是自製的地瓜圓,金黃色的地瓜圓看起來金黃色好可愛啊~~

由花藝師手工製作打造永生花結合義式餐點,所以花義思廚坊的餐點看起來都超美的~~美味的餐點和超美的裝飾絕配啦!

奶香青醬招牌鮮卷義大利麵 $299

來這邊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的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這個青醬一上桌就有滿滿的羅勒香氣,讓人想要快點來一口啦!

招牌鮮卷義大利麵 $299

麵條吃起來屬於軟硬之間,還滿順口的喔!每一口都能吃到濃厚的青醬的風味,小卷的海味和青醬香氣也很搭。

裡面加了超大量的鮮卷,吃起來跟青醬有著雙鮮的感覺!

白醬綜合海鮮燉飯 $329

白醬綜合海鮮燉飯上面的海鮮真的堆得像山一樣高,絕對是真材實料啦~來金山就是要吃海產啊!

海鮮全部都真材實料,蝦子選用的也很大隻,鮮蝦吃下去肉質真的很飽滿。

燉飯吸收了白醬的香濃醬香,吃下去那奶香還會在嘴中繚繞,吃起來相當地舒服。

茄汁肉醬湯麵 $249

義大利經典的茄汁肉醬在這邊是做成湯麵的作法,這個在外面真的比較少看到喔!

茄汁肉醬吃起來有溫醇的番茄香氣,不會過酸非常順口~用湯麵的方式呈現讓人會想要喝完一整碗番茄肉湯啦!

日式風味透抽燒披薩 $299

說到和風就會想到章魚燒吧~這家選用的透抽是自家漁船急速冷凍,所以真的超級新鮮!

看看這個透抽的厚度,咬下真的好香Q,使用新鮮食材的披薩真的太享受了吧!

手工地瓜圓披薩 $239

手工地瓜圓披薩是阿青之前沒有看過的披薩,因為這家的手工地瓜圓是自己做的!所以只有在這裡才有啦!

因為金山是地瓜的產地,他們的手工地瓜圓吃起來相當地Q軟,地瓜香氣真的是外面的兩倍濃。

金山地瓜披薩 $279

金山地瓜披薩可以吃到三種滋味,原味、花生和手工地瓜圓讓你一次滿足啦!

披薩裡面夾的地瓜真的有夠厚的,吃起來有著香香的地瓜香氣,來金山就是要吃地瓜啊!

上面還有超多的手工地瓜圓,搭配披薩裡面厚厚的地瓜,兩種地瓜香氣和口感一次滿足!

當日現煮水果茶 $180

水果茶裡面加了超多的水果,喝起來酸酸甜甜滿滿的水果滋味喔!

地瓜圓綠豆湯

在這邊的綠豆湯鐵會加上他們的招牌地瓜圓,也讓綠豆湯吃起來更有層次更好吃了!

花義思廚坊是位於金山老街的超美義大利餐廳,走進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永生花設計,就好像來到了花園的感覺,這邊的料理真的很用心,而且義大利料理的醬汁都是自己做的,還使用了自家漁船捕抓的食材,絕對是你來金山老街不能錯過的一家美食喔!

花義思廚坊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金山區環金路286號(有停車格🅿️)
(金山凱悅酒店旁、7-11後方)
電話:0987-327-317
營業時間:
每日11:00-23:00(沒午休)
主餐供應時間11:00-20:00
披薩供應時間11:00-23:00
咖啡供應時間16:00-23:00
每週二公休
尖峰時期用餐時間90分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