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北火鍋懶人包,各種台北火鍋推薦讓你暖心又暖胃!

崔記麻辣鴛鴦

一年四季都是吃鍋的好日子!我們這篇精選了大台北地區必吃的各種火鍋,不管是麻辣鍋還是特色火鍋都可以讓你暖心又暖胃,每一種鍋物都有屬於自己的最大特色,天冷就一起來看這篇2022台北火鍋懶人包,各種台北火鍋推薦讓你暖心又暖胃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台北火鍋-雞湯大叔

火鍋是台灣人的最愛美食之一,但雞湯大叔可是一家與眾不同的火鍋,因為老闆本身就是個湯控~還是雞湯控!所以這裡的火鍋湯底居然是雞湯,雞湯的火鍋湯底喝起來清爽不油膩,這種特色火鍋吃再多也很舒服喔~
原文介紹► 雞湯大叔 – 用雞湯做成的火鍋!清爽不油膩的雞湯火鍋吃再多也可以!

雞湯大叔


台北火鍋-喜多鍋活體海鮮鍋物

想要吃活跳跳的海鮮火鍋,阿青在台北西門町商圈內就會想到喜多鍋活體海鮮鍋物,因為店內就有放水族箱所以才有最新鮮的海鮮,海鮮果然就是要吃活體的最好吃。
原文介紹► 喜多鍋活體海鮮鍋物 – 店內就有水族箱的活跳跳海鮮!想吃最鮮美的海鮮火鍋就選這家!

喜多鍋活體海鮮鍋物


台北火鍋-東雛菊風味鍋物

你的淚光 柔弱中帶傷,慘白的月彎彎勾住過往,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說到周杰倫的菊花台可說是大家都知道的一首歌,阿青發現這家火鍋店居然是用菊花當主題,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中國風,就好像走進了老宅裡吃火鍋非常有FU!
原文介紹► 東雛菊風味鍋物 – 全新感受!菊花放到火鍋不斷地飄香


台北火鍋-崔記麻辣鴛鴦

崔記麻辣鴛鴦的麻辣火鍋用的多種辣椒和配料才能熬煮出又辣又香的麻辣湯頭,這裡的食材也都是嚴選的厲害食材,高級的肉品稍微涮過就能吃到肉的油脂香氣,還有超狂的海鮮涮過鮮味滿滿喔!
原文介紹► 崔記麻辣鴛鴦 – 超人氣的鴛鴦麻辣鍋!果凍般的滑嫩鴨血和多層次的麻辣湯真的超美味!

崔記麻辣鴛鴦


台北火鍋-游佬鍋物料理

有時候跟朋友一群人想吃的東西都不同,現在這個煩惱通通都可以在游佬鍋物料理得到解決啦!游佬鍋物料理除了有厲害的火鍋,裡面居然還有拌麵和韓式料理等的餐飲品牌,來這邊就好像同時到了多家餐廳,阿青發現這裡居然還可以吃到泰國活水蝦,想要一次嚐遍多種料理就要吃這家啦!
原文介紹► 游佬鍋物料理 – 集合多個料理品牌的美味火鍋店!居然可以吃到專業的韓式料理!

游佬鍋物料理


台北火鍋-福波 石頭火鍋專賣 F Hot Pot -中山苑

喜歡石頭火鍋的朋友看過來!福波 石頭火鍋專賣 F Hot Pot -中山苑主打的就是石頭火鍋和各種優質的鍋類,整家火鍋店充滿著新潮的元素,跟一般的石頭火鍋傳統印象完全不同,讓大家可以在這邊舒服地享用火鍋,而且這家開到半夜兩點想要吃火鍋就來這裡啦!
原文介紹► 福波 石頭火鍋專賣 – 在新潮的環境下享用經典的石頭火鍋,還有超多美味鍋物好料這邊都可以吃到!


台北火鍋-雅香石頭火鍋

雅香石頭火鍋是西門町的經典石頭火鍋店,現在開了新潮的二代店,新潮的外型裡面還有很美的內裝,讓傳統的石頭火鍋也變得非常地新潮,一不注意還以為在義式餐廳,也讓整個用餐體驗升級不少。
原文介紹► 雅香石頭火鍋 – 在新潮的用餐環境下享用美味的石頭火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