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推薦 – 忠孝復興站最好吃必吃的美食都在這裡啦!


台北忠孝復興捷運站美食懶人包收錄復興捷運站周圍各個必吃的美食,我們收錄了忠孝復興站鄰近的小吃、餐廳、飲料和各式各樣的美食,因為這裡是台北市東區真的相當多的美食,想吃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特色美食就看這篇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推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荷李活茶街

好像到了香港~荷李活茶街就位於台北東區的忠孝SOGO百貨二樓,經過就會被這個明亮的LOGO給吸引,這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美味港式料理,而且這家還加入了不少的料理創意,對於喜歡吃港式料理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啦!
原文介紹► 荷李活茶街 – 台北超人氣東區港式餐廳!各種必吃經典和創意的港式餐點

荷李活茶街


燒喔!抄手麵食館

想要吃跟鼎泰豐一樣美味又平價的料理嗎~這家燒喔!抄手麵食館賣的是各種平價的麵食和炒飯,在Google Map上也有很高的評價,讓阿青好奇這家的品項有多美味。
原文介紹► 燒喔!抄手麵食館 – 用平實價格吃到各種美味的平價版鼎泰豐!


周記米粉湯

米粉湯是一種很清新的小吃,有時候不想要吃的太油膩就想來碗米粉湯,周記米粉湯是少數大店面的米粉湯,也讓人好奇他們的美味可以開這麼大間的店。
原文介紹► 周記米粉湯 – 美味的米粉湯搭配一整桌的小菜最滿足!


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

天氣熱來盤涼麵最好!但是如果半夜又想要吃涼麵怎麼辦,那福德涼麵就是最棒的選擇,因為他們是24小時營業,所以大家不管幾點想要吃涼麵通通都可以啦!
原文介紹► 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 – 同時有典雅的法式甜點還有法國皇宮環境


新高軒

新高軒可說是近年來很夯的咖哩飯名店,而且他們剛創業時只有八個座位,所以總是排著滿滿的客人等著享用美味咖哩飯,這次阿青去逛街的時候意外發現這裡居然有分店,而且有很大的用餐環境就不用排隊,不愛排隊的阿青看到馬上如獲至寶!馬上就走進店裡來用餐。
原文介紹► 新高軒 – 值得朝聖的超人氣咖哩飯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