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懶人包 – 松江南京附近最好吃必吃的餐廳和小吃都在這裡啦!

松江南京站位於台灣台北市中山區,當地地名「朱厝崙」,為台北捷運中和新蘆線(新莊線)與松山新店線(松山線)交會的捷運車站。因為附近有相當多的辦公大樓,所以也聚集了相當多的小吃和餐廳,這一篇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懶人包就收集了相當多厲害的美食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阿源煎餅

阿源煎餅煎得真的有夠香酥,裡面內餡也包得滿滿滿很有誠意,最厲害的是外皮吃起來超厚超Q,口感很像在吃麻糬超強,阿青覺得這家煎餅很有特色真的與眾不同,也難怪這家店都要排隊啦
原文介紹► 阿源煎餅 – 外皮有如麻糬令人驚豔的超人氣煎餅店

阿源煎餅


食肆天炭烤土司

喜歡吃炭烤的土司的人有福了!阿青在台北中山區的長安東路發現一家新的炭烤土司店食肆天炭烤土司,這裡賣的是多種的炭烤土司,而且還有像是蛋餅和漢堡之類的美食,甚至還有販賣拌麵,整家店以藍綠色配色相當亮眼,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原文介紹► 食肆天炭烤土司 – 台北必吃的全新炭烤吐司專賣店!還有蛋餅、漢堡等超多選擇


阿城鵝肉

什麼!鵝肉店居然上了米其林的必比登推薦,這家阿城鵝肉本來就很有人氣,現在受到必比登推薦後更是超熱門,其實阿青並不是因為他們得了必比登來的,純粹是認識的知名部落客朋友說這家很好吃,讓阿青好奇可以得到必比登和部落客的推薦,到底會有多好吃!
原文介紹► 阿城鵝肉 –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阿青吃過最強的煙燻鵝肉


阿款早點拌麵

蛋餅跟涼麵居然可以一起賣!這家阿款早點拌麵不只賣拌麵還有賣早點,感覺整家店的土地利用率極高啊!整家店走的是有點像是和洋老式咖啡廳,這樣厲害的裝潢賣麵感覺還滿特別的。
原文介紹► 阿款早點拌麵 – 這家涼麵店居然賣蛋餅真的超特別!


Kanokwan老麵攤

這家泰式小吃店Kanokwan老麵攤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民宅,但經過很難不注意到他們的滿滿人潮,也讓阿青好奇這家到底有什麼魅力,能夠無時無刻都有超多的人,還是全台北生意最好的泰式小吃喔!
原文介紹► Kanokwan老麵攤 – 台北人氣最高的泰式小吃就是這裡了!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