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阿款早點拌麵 – 這家涼麵店居然賣蛋餅真的超特別!

蛋餅跟涼麵居然可以一起賣!這家阿款早點拌麵不只賣拌麵還有賣早點,感覺整家店的土地利用率極高啊!整家店走的是有點像是和洋老式咖啡廳,這樣厲害的裝潢賣麵感覺還滿特別的。

整家店感人很不錯的設計感,可以感受到店家對於品牌的用心度。

內用的空間相當寬闊,而且很明亮還有冷氣開放,這樣的環境非常舒服。

還有一整排的單獨座位,一個人來吃麵也不尷尬啦!

既然是麵店怎麼可以錯過滷味!阿款的滷味陳列的超美而且很乾淨,給人很不錯的感覺,整家店給人很優質的感覺。

阿款早點拌麵菜單MENU

分成乾拌麵大骨湯麵家傳滷味涼拌小菜飲品咖啡粉漿蛋餅8小時大骨湯鹹甜點心,真的就是麵店和早點的集合啊!

阿款早點拌麵菜單MENU

夏天來份涼麵最讚啦!阿款的涼麵份量也很厲害,還可以加點各種品項就是很豐富的一餐。

▼『阿款涼麵』$$60+蛋包$20

來這裡吃涼麵就是要加點蛋包啦!看起來也太好吃啦~

涼麵吃起來還滿不錯,可是感覺沒有特別冰鎮過,所以麵條還保留著熱熱溫度就沒有這麼Q,但是麻醬表現得還不錯。

▼『紅油抄手麵』$80+蛋包$20

這裡除了涼麵還可以吃到紅油抄手麵!裡面總共有五顆抄手。

阿青滿喜歡這個酸酸辣辣的紅油醬汁,麵條吸收了滿滿的醬汁非常夠味,抄手的外皮偏薄,裡面的肉餡感覺也很不錯,整碗麵的平衡感很棒。

▼『阿款酥炸排骨』$85

阿款的排骨看起來很厚實,光吃單吃排骨就很幸福。

肉本身吃起來相當紮實,帶有點Q度還不錯,因為排骨有醃過醬汁本身外皮和肉就很夠味。

▼『炸餛飩』$45

這裡居然還有炸餛飩,感覺還滿特別的就點來看看。

餛飩算是炸得比較老,所以外面都是油的味道,裡面的內餡吃起來也比較沒有存在感,感覺就沒有這麼推薦,大家沾點酸辣醬汁增添味道。

蛋餅跟涼麵居然可以一起賣!這家早上賣蛋餅,其他時間就賣涼麵真的超特別,裡面有涼麵還有很多傳統的小吃,整體環境算是滿舒服的,想要舒服吃個麵可以來這裡喔!

阿款 早點.拌麵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9號

捷運:松江南京6號出口

時間:每日07:00-14:00(週六日公休)

電話:02-2508376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