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源煎餅 – 外皮有如麻糬令人驚豔的台北超人氣煎餅店

阿源煎餅

超人氣餡餅!阿源煎餅每次經過都會看到滿滿的人,會讓人想要吃吃看這家煎餅店有什麼厲害的,讓人們會想要特別來這裡買餡餅。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阿源煎餅菜單MENU

這裡的煎餅通通都是35元,有分成蔥肉韭菜高麗菜蘿蔔絲餅,飲料還有紅茶、無糖豆漿和香醇豆漿。

阿源煎餅菜單MENU

接下來就會看到店家開始製作餡餅,軟嫩的麵團包了滿滿的餡料真的大滿足。

最後再用力地包起來。接下來就可以準備下煎鍋啦~

煎鍋裏面煎著滿滿的金黃色的煎餅,然後經由不斷地翻面就可以讓兩面煎到金黃色。

經過用心煎到煎餅的兩面都金黃色恰恰就可以準備出爐啦~

拿到手就可以感受到餡餅金黃酥脆還非常燙手,雖然很燙但是會令人想要趕緊吃吃看。

▼『蘿蔔絲餅』$35

阿源的餡餅個頭很大,光是吃一個就會很飽。印象最深刻的是煎餅的外皮很厚吃起來很Q超像麻糬~是阿青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相當驚艷。

因為蘿蔔絲有先調味過,所以吃起來不會生生的,很像在吃菜脯的感覺好好吃,而且裡面加了滿滿的胡椒香很夠味。

▼『蔥肉煎餅』$35

喜歡吃蔥肉的朋友也可以來這邊吃~因為阿源的煎餅跟外面都不一樣!

阿源煎餅的蔥肉內餡吃起來蔥味肉味搭配剛剛好,很像在吃瓜仔肉的感覺還滿順口。

阿源煎餅煎得真的有夠香酥,裡面的內餡也包得滿滿滿很有誠意,最厲害的是外皮吃起來超厚超Q,口感很像在吃麻糬超強,阿青覺得這家煎餅很有特色真的與眾不同,也難怪大家都要排隊啦~

阿源煎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31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8號出口

時間:11:00-19:00 (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091120659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