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美食] 青鳥旅行 – 全新推出春水堂聯名的珍奶和功夫麵蛋捲!

強強聯手!蛋捲知名品牌的青鳥旅行和知名茶飲的品牌春水堂聯名推出獨門珍珠奶茶蛋捲和私房功夫麵蛋捲。這樣跨界的聯名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青鳥旅行X春水堂聯名】青揚春盛-綜合蛋捲禮盒$540

外觀以粉紅為主調,給人喜氣中帶著和緩的感覺。禮盒設計把春水堂「珍珠」、「麵條」當作主元素,圓點是春水堂的好命珍珠象徵著圓滿,細緻的線條將功夫麵化為好運流轉,可說是充滿韻義的禮盒設計,也讓人感受到喜氣滿滿滿。

打開就可以看到紅色和粉紅色的兩種包裝相當地亮眼,有如喜餅的雙層式設計讓被送禮的人來說能感受到誠意。

說到春水堂你會想到什麼?想必就是珍珠奶茶和各式的精緻小吃,所以這次【青鳥旅行X春水堂聯名】青揚春盛-綜合蛋捲禮盒主打的是獨門珍珠奶茶蛋捲和私房功夫麵蛋捲。沒想到可以在蛋捲吃到經典的春水堂風味令人相當驚艷。

▼『珍珠奶茶蛋捲』

珍珠奶茶蛋捲吃起來有很濃的茶香,裡面居然還吃得到QQ的珍珠,阿青第一次吃到加了珍珠的蛋捲真得很驚豔,奶茶的香氣很濃醇就好像喝了一大杯的奶茶,把春水堂的精神發揮到最大。

▼『私房功夫麵蛋捲』

私房功夫麵蛋捲也是把春水堂的招牌私房功夫麵和蛋捲融和在一起,這款最特別的加入了香菇,所以有種在吃香菇肉燥,阿青覺得這種搭配有種像在吃鹹蛋糕的感覺,也比起一般的肉鬆蛋捲還要有更多的香氣。

福虎生豐-綜合灌餡蛋捲禮盒24入$890

明年就是虎年啦~~青鳥旅行也推出了全新的福虎生豐的喜氣洋洋的禮盒,禮盒有鮮艷的福虎在禮盒上躍動,整個禮盒囊括青鳥旅行最經典且創意的八種口味灌餡蛋捲。

這個禮盒居然可以吃到八種口味的蛋捲,對於喜歡吃蛋捲的阿青來說可以吃到這麼多種口味真得太幸福啦~

總共有八種口味光看就覺得很豐富,就好像在青鳥旅行的蛋捲世界中翱翔~八種口味都有不同的魅力,真的都很適合一吃喔!

每一種口味的蛋捲看起來都很厲害,不同顏色的蛋捲也代表著完全不同的風味,讓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好好品嘗。

青鳥旅行的蛋捲最大的特色是厚厚的蛋捲既香酥又有蛋香,而且咬下不容易掉屑很加分,裡面還包著滿滿的內餡,一口咬下全都是好料喔!

▼『原味肉鬆蛋捲』

肉鬆的香度跟蛋捲本身的香氣吃起來鹹甜鹹甜相當順口,重點是裡面的肉鬆裝得滿滿滿~超有誠意的肉鬆量讓人吃起來大滿足!

▼『海苔肉鬆蛋捲』

除了有肉鬆蛋捲還有加海苔的海苔肉鬆蛋捲,加了大片的海苔所以吃起來有如海洋般的海苔香氣,海苔的香氣居然還可以引出更多蛋香令人印象深刻。

▼『花生粒粒蛋捲』

一咬下花生粒粒蛋捲就可以感受到香濃的花生醬,就好像大口挖花生醬一般地過癮~而且花生醬還可以吃得到花生顆粒增加不少口感。

▼『伯爵真巧蛋捲』

使用高級的英國伯爵茶有著很香濃的茶香,重點是伯爵茶還有獨有的佛手柑,入口會有柑橘香在鼻子裡面繚繞,讓阿青就好像沐浴在果園裡~

▼『抹茶真巧蛋捲』

抹茶控看過來!阿青覺得青鳥旅行使用的日本抹茶,一入口就有很有誠意的抹茶香,苦甜的抹茶香氣因為加入了巧克力有圓融的結尾。

▼『芝麻沙沙蛋捲』

這款芝麻沙沙蛋捲吃起來有著非常滑順的口感,加上完全不甜非常順口,放在嘴邊就好像可以感受到芝麻醬衝浪而下般地快感。

▼『鐵觀音真巧蛋捲』

把蛋捲的麵糊揉入茶香後,讓蛋捲的外皮徹底充滿著鐵觀音的香氣,最重要的是裡面的內餡也是鐵觀音和巧克力,兩倍的茶香吃起來就好像喝了一杯熱熱的濃茶。

▼『85%醇黑真巧蛋捲』

85%是因為使用了85%比利時黑巧克力還加入了黑騎士可可粉,融合出了阿青沒有吃過的巧克力香氣,最後有著微苦澀的尾韻是大人也會喜歡的味道。

青鳥旅行是台灣知名的蛋捲品牌,他們還有多種口味的招牌蛋捲,這次還跟春水堂聯名推出青揚春盛-綜合蛋捲禮盒令人相當驚豔,還可以吃到蛋捲裡面的QQ珍珠口感,春水堂招牌的香菇肉燥香氣原來跟蛋捲也如此搭配,福虎生豐-綜合灌餡蛋捲禮盒更是充滿了喜氣,還可以一口氣吃到八種口味的蛋捲真得好豐富,只能說青鳥旅行一直突破阿青對蛋捲的想像啦!

青鳥旅行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網址:https://twbbt.co/RNHjy
門市據點:https://twbbt.co/0ebJQ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