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大安區美食推薦 – 精選大安區必吃的小吃、餐廳和各式美食!

大安區位於台北市的中心偏南,台北市的文教、住商混合區,大安區的居民也有著高收入而出名,事實上這裡因為有相當多的辦公大樓,所以在這邊可以吃到相當多樣化的美食,這一篇就要介紹大安區的必吃的小吃、餐廳和各式美食!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北美食懶人包

台北火鍋美食大安區美食台北車站美食
三重美食捷運世貿站美食捷運善導寺站美食
捷運雙連站美食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捷運西門站美食
捷運古亭站美食捷運大橋頭站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
捷運忠孝復興站美食寧夏夜市美食板橋美食

益生寵愛寵物餐廳

家裡有寵物的朋友看過來!益生寵愛寵物餐廳有完整的室內和室外環境可以讓寵物盡情玩樂,而且又在捷運站旁邊交通非常方便,這座由老屋翻新的益生寵愛寵物餐廳還有茂密的樹木絕美的環境,就好像世外桃源真的太吸引人了~最重要的是益生寵愛以Dr.Pet品牌為寵物健康來出發,推廣寵物預防保健觀念,所以這裡還有販賣多種寵物的保健食品喔~
原文介紹► 益生寵愛寵物餐廳 – 台北超好玩的寵物餐廳!大片室內和室外空間讓寵物盡情玩樂


明朗時代米熱狗

明朗時代米熱狗是韓國知名的熱狗品牌,已經賣出一億支熱狗就知道有多夯啦!現在來台北的大安區剛開店馬上擠了滿滿的人潮,在這邊可以吃到超多種的熱狗組合,每一種熱狗還有不同的風味,相當推薦大家加上醬汁吃更好吃,快點來這邊享受來韓國的感覺啦!
原文介紹► 明朗時代米熱狗-韓國的正宗炸熱狗品牌來台灣開店啦!

明朗時代米熱狗


饗韓食尚韓食

這家韓式餐廳也太時尚了~有別於一般的傳統韓式餐廳,饗韓食尚韓食走的是超時尚的韓式餐廳,而且還帶著網美元素,特別的是還可以穿韓服拍美照,是韓式料理餐廳中少見的時尚風格喔~
原文介紹► 饗韓食尚韓食 – 少見時尚又網美的韓式餐廳!還有韓服免費體驗真的一秒到韓國!


合歡刀削麵

南門市場是很多台北人喜歡採賣的傳統市場,但其實這裡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糕餅和肉乾名店,二樓也有厲害的熟食區,還有這家曾經得過天下第一攤的合歡刀削麵就在美食區。大家下次可以來南門市場二樓吃熟食喔!
原文介紹► Hoo. Donut 呼點甜甜圈 – 超可愛的胖胖日式甜甜圈!超Q彈的口感好好吃


無一物海產粥

無一物海產粥主打的是各式海鮮還有少見的台南風格蝦仁飯,在台北如果想要吃各種海鮮的朋友一定會想來無一物海產粥好好享用,而且無一物海產粥的海鮮種類真的有夠多,每天還有不同新鮮海鮮在輪換,讓客人就好像到了海港邊的感覺,大家一起進來吃海鮮吧!
原文介紹► 無一物海產粥-大尾蝦仁的蝦仁飯!還有多種海鮮都可以在這邊吃的到!

無一物海產粥


芋芋甜點舖

芋泥控看過來!有沒有人跟阿青同樣看到芋頭就一定要買的人,每次到甜點店看到芋頭甜點是首選。阿青發現這家芋芋甜點舖就是以芋頭當主題的甜點店,對愛吃芋頭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原文介紹► 芋芋甜點舖 – 芋泥控看過來!這家專賣超多芋頭甜點還有必吃的巴斯克蛋糕!


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

超可愛的日式餐包專賣店,經過這家就可以看到一個小男孩在吃餐包的LOGO,整體來說比較偏向日式風格有滿滿的日本風,讓阿青有種到的日本的感覺。
原文介紹► 偏偏pien pien日式餐包小賣所 – 秒殺級日式餐包!還包著滿滿的料太迷人啦


臨江街夜市上海生煎包

臨江街夜市也非常多厲害的小吃,但是這家上海生煎包每次經過都會有人排隊,從夜市剛開始擺攤就會有滿滿的客人,身為業是一級戰區而且生煎包也很多人在賣,會讓人好奇這家為什麼這麼厲害。
原文介紹► 臨江街夜市上海生煎包 – 通化街必吃的超人氣生煎包!煎餃也超好吃

臨江街夜市上海生煎包


燒喔!抄手麵食館

想要吃跟鼎泰豐一樣美味又平價的料理嗎~這家燒喔!抄手麵食館賣的是各種平價的麵食和炒飯,在Google Map上也有很高的評價,讓阿青好奇這家的品項有多美味。
原文介紹► 燒喔!抄手麵食館 – 用平實價格吃到各種美味的平價版鼎泰豐!


周記米粉湯

米粉湯是一種很清新的小吃,有時候不想要吃的太油膩就想來碗米粉湯,周記米粉湯是少數大店面的米粉湯,也讓人好奇他們的美味可以開這麼大間的店。
原文介紹► 周記米粉湯 – 美味的米粉湯搭配一整桌的小菜最滿足!


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

超華麗法式甜點店!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的外觀一看就很華麗,裡面也販賣著典雅的法式甜點,想要享用經典的法式甜點一定要來這裡。
原文介紹► Gelovery Gift 蒟若妮頂級法式甜點店 – 同時有典雅的法式甜點還有法國皇宮環境


徐家點心

徐家點心從1944年就創立,也是南門市場的人氣攤位,一到門口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傳統糕點,幾乎你想買的糕點都在這裡,阿青聽說這裡來還有賣台版的千層蛋糕,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南門市場找他們啦!
原文介紹► 徐家點心 – 開70年的南門市場傳統美食賣著台版千層蛋糕!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超人氣台式小酒館就隱身在大樓裡面!這家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很特別是以薄皮煎餃出名,就讓我們走進這棟大樓來探訪這家台式小酒館。
原文介紹► 阿郎薄皮餃子台式小酒館 – 給我來一盤滿滿的超薄餃子!


盧記魚丸店

位於菜市場內有一家特別的火鍋食品專賣店盧記魚丸店,雖然每個菜市場都有這樣的店家,但是!這裡居然有現場手作的蛋餃,這個阿青就真的沒看過了!
原文介紹► 盧記魚丸店 – 香噴噴!這裡可以買到現做的手工蛋餃



晴光紅豆餅

這家內餡也太爆了吧!晴光紅豆餅靠著12元的超大顆又飽滿的紅豆餅在競爭的市場衝出一片天,尤其那內餡放得好像不用錢的一樣,阿青只能說老闆記得要賺錢啦!
原文介紹► 晴光紅豆餅 – 放料不手軟!餡料飽滿到快不蓋起來的紅豆餅


包Great

通常麵點小籠包店都給人比較古典的感覺,但是阿青發現這家包Great的外觀相當活潑,跟想像中小籠包店的不太一樣,不過阿青覺得環境舒服對每一種餐點來說都是很加分的!還是很吸引阿青走進去享用餐點。
原文介紹► 包Great – 平價又美味的小籠包店,就算外觀新潮卻又不失傳統美味喔!

包Great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