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城鵝肉 –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阿青吃過最強的煙燻鵝肉

什麼!鵝肉店居然上了米其林的必比登推薦,這家阿城鵝肉本來就很有人氣,現在受到必比登推薦後更是超熱門,其實阿青並不是因為他們得了必比登來的,純粹是認識的知名部落客朋友說這家很好吃,讓阿青好奇可以得到必比登和部落客的推薦,到底會有多好吃!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門外就會看到師傅正在處理滿滿的鵝肉,忙錄的手真的沒停過。

一進門可以看到裡面走的就是古色古香的感覺,就算是下午用餐時間還有滿滿的人潮,用餐環境有冷氣很加分但還是偏擁擠。

這裡用得是殺菌的筷子機,而且這裡居然提供蒜頭和辣椒夾到飽!阿青用餐的時候可是蒜頭炒到最高價的時間,居然讓客人夾到飽也太大方了!

阿城鵝肉菜單MENU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主要分成鵝肉的兩種口味有招牌煙燻白斬,可以點半隻也可以因為不同的人數來選擇份量,其他還有一些小菜類,品項看起來跟外面的鵝肉店感覺差不多。

這裡也有詳細的菜色圖示可以參考。

阿青點的鵝肉大餐也上桌了!既然來到鵝肉專賣店,那就一定要吃他們的招牌煙燻和白斬, 光是看這個鵝肉的色澤就覺得很厲害。

▼『白斬鵝肉』$300
阿青入口發現這家的白斬鵝帶著鹹味,也就是一般外面俗稱的鹹水鵝,而且以這個價格跟份量來說很有誠意,這家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會主動幫客人去骨,所以來這邊大口咬下就對了!

吃下鵝肉發現本身的肉汁很多卻又完全不油,雖然帶著鹹味卻又剛剛好,柔軟的鵝肉的肉質也在我心中排名前三名的鹹水鵝。

▼『招牌煙燻鵝肉』$300
阿青本身就很喜歡吃煙燻美食,而且這家的煙燻鵝肉也是他們的招牌一定要點啦~重點這款也是去骨超貼心!

這款得到阿青的米其林了啦!因為史上最好吃的煙燻鵝肉就在這裡,一般煙燻品項都會吃起來過乾,這家居然濕潤到不行有點像鹹水鵝,整體有點像是融合了鹹水鵝和煙燻鵝,有煙燻的香又有鹹水鵝的多汁,真的推到不行了啦!

▼『油麵』$40
吃鵝肉就會想要來碗麵,阿青點得是傳統的油麵。

阿青發現他們上面加得是蚵仔煎那種甜甜的濃稠醬汁,整體吃起來甜甜濃稠跟麵類還滿不搭的,阿青的朋友們都覺得有點不習慣。

▼『杏鮑菇香腸』$40
阿青還意外發現這家的香腸超好吃!上桌就飄著香腸最經典的香氣,搭配夾到飽的蒜頭真的完美。

香腸入口完全不乾柴,裡面還夾著脆脆的杏鮑菇相當特別,對於喜歡吃香腸的人推薦來一份啦!

這家招牌煙燻鵝肉真的神好吃!其實阿青也沒有特別在蒐集必比登美食,但這家的煙燻鵝肉真得是全台最好吃,阿青曾經住過全台鵝肉有名的鄉鎮下營民雄,所以吃過的鵝肉可說是比一般台灣人多很多,別的品項不敢說,但是對於品嚐鵝肉可是很有自信,但是阿城鵝肉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必比登當之無愧啦!

阿城鵝肉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阿城鵝肉-吉林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
時間:每日11:30-21:00
電話:02-25415238
.

阿城鵝肉-土城總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78號
捷運:海山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11:00-20:00
電話:02-82619747
.

阿城鵝肉-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31號
捷運:昆陽站2號出口
時間:11:00-14:00;17: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2-2651262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