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 – 在漫畫裡才會出現的炒麵麵包這裡吃的到!

超道地炒麵麵包!常常在漫畫中可以看到的炒麵麵包,在巷子有個小木攤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賣著道地的日本美食,其實這裡賣的品項都還蠻簡單的,基本上都是福岡美食。

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菜單MENU

整體菜單設計感覺有點像是漫畫,這裡賣的就是炒麵炒麵麵包玉子燒草莓牛奶,好像漫畫中的日本學生會吃的美食。

阿青當然也要快點來份炒麵、炒麵麵包和草莓牛奶,雖然很簡單但看起來都好好吃呢!

▼『醬汁炒麵』$50+泡菜$10
這麼一大份只要$60算是相當平價,而且上面居然有滿滿的泡菜,重點所有的麵條都有上醬色,所以光看就覺得很夠味。

日式炒麵吃起來相當有口感醬香味十足,而且這家阿青發現這家是阿青吃過最好吃的日式炒麵,因為上面還加了滿滿的微酸泡菜變得更有味。

▼『炒麵麵包』$50
這家用超大的堡包進滿滿炒麵,這個大小比超商那種大亨堡還要更大更香,是完全是不同的等級喔!

本身堡吃起來就很有麵包香,真的讓阿青印象深刻,咬到裡面的炒麵滿夠味的,這種組合相當剛好,吃完還有飽足感難怪日本漫畫中常常當成正餐來吃。

▼『草莓牛奶』$35
這罐草莓牛奶超可愛的,拿到就覺得療癒度十足,也是從漫畫中走出來的食物。

喝起來有經典的草莓風味🥰,整體不會太甜還滿清爽的,搭配炒麵麵包也很剛好。

一秒走進日本漫畫啦!這家真的有夠巷子內,外觀看起來就是滿滿的日本風情,而且點餐跟拿餐都是從小小的窗口拿出來,感覺就覺得很神秘,重點這家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日式炒麵,是阿青還會再訪的店家喔!

【福岡天神屋台炒麵麵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7巷1號

捷運:台北車站

時間:每日11:45-21:00

電話:09086833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