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丹紅食坊 – 超級大顆的雞汁水餃就隱藏在這家小吃店!

這家丹紅食坊在網路上很少人介紹,其實他們有超大顆的雞汁水餃,阿青覺得這麼棒的美食絕對不能被埋沒啊~低調的美食反而更吸引人,大家快走進這家外觀紅吱吱的小吃店吧!

丹紅食坊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就可以看到招牌的雞汁大水餃就在菜單的最上面,還有賣一些麵類和飯類,雖然沒有很多樣化但是又剛剛好!

來這裡一定要點他們招牌的雞汁大水餃和手工獅子頭,上桌就被他們的雞汁大水餃的尺寸給嚇到!真的超大顆的!光看就覺得很滿足。

雞汁大水餃每一顆都相當飽滿,而且水餃的外皮看起來水潤,水餃皮顆顆都很完整沒有破掉,總共有韭菜高麗菜九層塔三種口味,一份可以選兩種口味。

夾起水餃就能感受到每一顆水餃的厲害重量,阿青真的想要大口吃下啦!

高麗菜口味本身吃的到肉餡的新鮮和高麗菜甜,這裡的水餃不是走爆汁的風格,走得是有雞汁包著肉餡的口味相當鮮美喔!阿青很少吃到這樣的雞汁水餃相當驚豔。

這裡還有少見的九層塔口味,吃的到九層塔的鮮美不會有過衝的感覺,重點的雞汁也替整顆水餃加了很多分啦!

水潤的大顆水餃沾點薄醬油也滿好吃的!喜歡重口味一點的朋友就可以沾點來吃喔!

這家的獅子頭也是手工製作的,所以來這裡也會想要來碗獅子頭飯!一份就有兩大顆獅子頭,絕對讓你吃飽飽。

獅子頭整顆都很有入醬香,而且相當大顆夾起來還能感受到微微的軟嫩。

一咬開就發現裡面的豬肉內餡相當細緻,就跟照片看到的一樣很剛好,而且口感也剛剛好,喜歡吃獅子頭的朋友來吃吃看!

下面還有滿滿夠味的肉燥,吃起來鹹香夠味,是很不錯的肉燥飯等級喔!

這家真的值得高調啦!超大顆的雞汁水餃和手作獅子頭都太有魅力了!一般外面賣的水餃都是豬肉餡的湯汁,但是這裡居然熬了雞湯下去包水餃,每一顆吃起來都能吃到雞汁的鮮美,手作的獅子頭也充滿著醬香和肉本身的香氣,這麼低調的店家一定要介紹出來啦!

【丹紅食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83號

捷運:江子翠站5號出口

時間:11:00-20:30 (週六公休)

電話:02-8258788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