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食] 浪人情歌 – 道地的香港料理用銅板價就能吃到!

浪人情歌是歌手伍佰的經典歌曲,其實這是一家港式餐廳,早上就開始賣,所以還可以當早午餐來吃,雖然在一棟大樓下面不太明顯,但聽說裡面的港式料理相當道地喔!

一進去就會看到港式茶餐廳的裝潢,因為阿青去的時候正值萬聖節,所以還有一些萬聖節的裝飾。

餐廳的牆壁還有香港的夜景,一到晚上讓人有種到香港用餐的感覺。

這裡的餐具都是自取,還有白開水跟環保吸管相當貼心。

浪人情歌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可以看到這裡主要以點心為主,像是漢堡、三明治、菠蘿和可頌。

主食類有公仔麵和義大利麵。

既然來到了港式餐廳,當然要來個港式大餐啊!每一道料理看起來都港味十足,阿青發現菠蘿的冰奶油居然是自己夾的超特別。

▼『原味公仔麵+煙燻培根』$120
這裡的公仔麵可以做成湯的跟乾的,像阿青選的就是乾的公仔麵,所謂的公仔麵就是香港泡麵的意思,後來也變成港式美食的代表了!

除了有兩大片煙燻培根還有不少蔬菜跟一顆蛋,裡面的料算是還滿豐富的。

公仔麵煮過以後還保留著Q度,整體味道不會太重,但煙燻培根的味道就比較偏重,所以公仔麵配著煙燻培根吃剛剛好!

▼『流沙西多士』$60
炸著金黃色的西多士上面還有一塊奶油,超大份的西多士只要60元算是相當平價。

切下去裡面的流沙內餡馬上跑出來,所謂的流沙就是鹹蛋黃的意思,阿青覺得他們的西多士外皮超酥香的!也是阿青吃過最香的西多士外皮,裡面的流沙內餡也有明顯的鹹蛋黃味道,讓煉乳吃起來不會過甜,算是很有自己風格的西多士。

▼『冰火菠蘿』$60
這裡的冰火菠蘿真的超特別,它的冰奶油居然是放在旁邊的,原來這樣是為了讓客人吃到最冰涼的鹹奶油。

鹹奶油下面還放了不少冰塊保持冰涼的溫度,難怪阿青就算放一陣子也完全沒有融化,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創意覺得厲害。

大口咬下發現他們的菠蘿外皮又厚又香,而且脆度也很高,本身就是很高等級的菠蘿包,加上有保溫的冰涼鹹奶油,大口咬下真的超享受啦!

▼『鴛鴦奶茶』$80
他們的鴛鴦奶茶的茶香非常濃厚,而且整體喝起來不會很甜,適合喜歡喝濃茶的人。

隱藏在大樓的港式料理意外地很強,其實這家浪人情歌不太顯眼,但是裡面的港式料理讓阿青覺得相當好吃,快來吃吃看這家低調的港式餐廳吧!

【浪人情歌】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76巷22號

捷運:江子翠站2號出口

時間:每日09:00-20:00

電話:092883107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