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亓家蒸餃 – 皮薄餡多蝦仁超大隻的必吃蒸餃店!

亓家蒸餃的亓的念法是(ㄑㄧˊ),雖然很多人不知道怎麼唸,但大家都知道那家好吃的什麼家蒸餃就對了啦!

一到門口就會看到疊超高的蒸籠不斷地飄出熱熱的煙,總共有餃類、麵類、湯類和小菜,主要還是以蒸餃為主。

滿滿的蒸籠讓大家知道這家生意真得超好,冷冷的夜晚來籠蒸餃特別幸福啦~

裡面的空間有冷氣開放,桌子還是五顏六色相當特別,整體來說簡單卻相當舒適。

這裡的調味料和薑絲都是無限享用,大家可以調配自己喜歡的醬料。

這裡的小菜放在櫥窗和冰箱,想吃什麼就自己來吧!

亓家蒸餃菜單MENU

讓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的蒸餃都是一籠一籠在點,想吃多種口味就多找幾個人一起來吧!

阿青也跟朋友點了三種蒸餃,每一種看起來外觀都超美的!打開蒸籠還有炊煙真的令人快點開動啦!

▼『韭菜蒸餃』$75
阿青覺得這家的外皮屬於比較古早味的Q感,鮮綠色的外表就知道這家的韭菜給得很多,喜歡吃韭菜的朋友看到一定要心動啦!

韭菜和鮮嫩的豬肉完美融合,雖然這家的蒸餃不會噴汁,但因為肉餡的新鮮度很夠還是相當水潤,阿青覺得非常滑口喔!

▼『鮮蝦蒸餃』$125
蝦子尾巴露出來很可愛,雖然這款蒸餃的價格較高,但是每顆蒸餃可是紮實地包了一整隻蝦呢!

一整隻蝦真的超完整的啦!鮮蝦蒸餃的豬肉肉餡不多,主要吃的是新鮮的蝦子,好像點了一盤水煮蝦相當過癮!

▼『韓式辣味蒸餃』$75
這款蒸餃絕對是韓到極點,因為光看外表就知道泡菜加到最滿啦!

入口有滿滿的韓式泡菜味,不太會辣但是滿酸的,阿青覺得非常適合喜歡吃酸的朋友。

▼『酸辣湯』$35
吃蒸餃怎麼能不配酸辣湯呢!它們酸辣湯的料也是應有盡有,相當豐富呢!

酸跟辣都不會太明顯,口感也不會過於濃稠,酸辣湯算是比較peace。

來籠蒸餃吧!這家的蒸餃每一款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包了一整隻鮮蝦真的很厲害,還有超酸的韓式蒸餃受到阿青朋友的大推,一個人吃一籠蒸餃,或是很多人點好多口味的蒸餃,通通都是很滿足的選擇喔!快來籠蒸餃吧!

【亓家蒸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4弄3號

捷運:南京三民站4號出口

時間:11:00-20:00

公休:週六日公休

電話:(02)2760193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